辣椒葉厚不長如何治病,辣椒葉狗耳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8:46:19

1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辣椒葉後部長如何治?首先你要多澆水,然後再去買一些肥料

2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辣椒葉厚不長的話,如果想要**的,首先看他是不是就是這種品種,如果不是這種品種的話,有可能是營養過剩或者是光照過足導致的。可以適當調節下環境。

3樓:好看你的眼

打打葉子打打底液就好了,葉子太多了,葉子太長了。影響生

4樓:開心點哦耶

這種情況可以是比較好,澆水時加點尿速增長的更好,旺旺

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建議你可以使用一些複合肥或者是進行追肥,都是完全可以的。

6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辣椒葉厚不長時,可以將它底部的部分厚葉除去即可。

7樓:

辣椒葉候部長如何治病呢這要問一下知道的人好了

8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正常老葉肥厚、富有光澤,葉色墨綠,大量施肥後葉背面皺縮凸起,葉片不舒展,老葉逐漸脫落,新葉嚴重時曲卷閉合,全株葉變黃脫落。其原因是施肥量過大。

防治方法:及時澆水稀釋肥料濃度,結合灌施生根劑,同時噴施蕓薹素內酯或者碧護,可以緩解肥害。

9樓:ccc菜辣椒

1.注意平衡施肥,同時使用磷酸二氫鉀噴霧調理,控制氮肥、控溫、噴施磷酸二氫鉀加硼肥調節改善。2.

減少氮肥使用量,增施磷鉀肥,在花前用碧護復配速樂硼噴施調節促進花芽分化,提高坐果率。3.避免溫度忽高忽低,合理水肥,避免大水漫灌。

4.適當增加磷鉀肥葉面噴磷酸二氫鉀或含硼鈣葉面肥。

各位專家給看看辣椒葉皺縮不長落葉是什麼病

10樓:農醫生

辣椒落葉bai 1.確認是否有葉片病du

害發生,炭疽病zhi,疫病等 2.生理dao性缺素,葉內柄脆弱造成落葉。 3.

氮肥過容量,鉀肥不足,中微量元素肥缺失水分缺失或大水。 主要原因就是抵抗力差,長勢過弱,一方面預防病蟲害,一方面用枯草芽孢桿菌,腐殖酸肥料,中微量元素肥灌根養根,一方面葉面噴施碧護或天然蕓薹素內酯調節葉片生長。

辣椒葉病害這個該怎麼打藥?不懂什麼病,在辣椒苗上面的葉子才長。

11樓:農醫生

疑似溫差太大引起的生理危害,可以嘗試噴施蕓薹素,碧護,加氨基酸,腐殖酸,海藻酸葉面肥或者磷酸二氫鉀交替噴霧緩解,提高植株抗逆性促進生根壯苗,建議5-7天一次,連噴2-3次。

有條件最好是中耕劃鋤。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專家你好。我的辣椒葉什麼都干巴了。是什麼病?你該怎麼樣防治?

12樓:雲種養

早上好考慮抄辣椒枯萎病

潮濕或水漬田易發病bai , 特別雨後du積水 , 發病更重。

應合理灌zhi溉 , 加強菜地溝渠管理 , 盡量避免田間過dao溼或雨後積水

發病初期噴灑或澆灌 氯溴異氰尿酸 、 立枯靈 等 , 每株灌對好的藥液 0.4~0.5l , 視病情連續灌 2~3 次。

供參考,希望能幫到您

發病初期噴灑或澆灌 氯溴異氰尿酸 、 立枯靈 等 , 每株灌對好的藥液 0.4~0.5l , 視病情連續灌 2~3 次。

加強管理 , 盡量避免田間過濕或雨後積水

也可以用500倍多菌靈溶液在加上福美雙500倍液進行灌根

辣椒葉狗耳怎麼辦?

13樓:開開心心

辣椒葉勾兒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是不是說讓爺辣椒葉長出來的形狀像狗的耳朵那種樣,那樣的形狀一般都是比較長的那種,嗯,你可以看一下有沒有缺少其他的營養元素或者是辣椒的品種。

14樓:長安帶你遊湖北

辣椒葉進入狗耳朵的話,這個問題不是特別大,這個進入狗耳朵,你可以給他用鑷子的話加出來,這個的話或者去寵物醫院,讓專業人員給你做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採用一些除草劑或者是採用一些消毒類的藥物。

16樓:大愛網球王

辣椒葉狗耳怎麼辦,網上查詢了一下,對生理性捲葉病,應選地勢高燥,排水良好的地塊栽植,雨後及時排水;施肥要適量;對病毒性捲葉病,要注意用藥劑防治薊馬。生產中可採用抗毒性捲葉病的品種。

17樓:冬天又飄飄

辣椒葉狗耳了怎麼辦?辣椒越高應該是辣椒樹生病了,你可以噴點農藥。

18樓:航拍中國美

多放些水,水肥要勤一些,放些水,放一些水的話就可以了

19樓:

那車子要孤兒是什麼意思?我沒聽說過有實在是什麼?你說的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知道你說的辣椒葉高爾是什麼?你主要是他是他是幹什麼的?你先說清楚好嗎?

21樓:梧桐樹下的曬太陽

食用醋兌水噴,百試百靈

急!!!!辣椒葉皺縮,長出來新葉也是皺縮的厲害,沒有花,有花也掉的厲害,什麼原因怎麼辦

22樓:農醫生

茶黃蟎為害,被害葉片增厚僵直、變小或變窄,葉背呈黃褐色、油漬狀,兩側葉緣縱向向下捲曲。幼莖變褐,叢生或禿尖。花蕾畸形,果實變褐色,粗糙,無光澤,出現裂果,植株矮縮。

可選用阿維·噠蟎靈,丁氟蟎酯,螺蟎酯,乙蟎唑,聯苯肼酯,四蟎嗪等殺蟎劑噴霧防治。

辣椒爛葉如何治療打什麼藥,辣椒爛葉用什麼藥治

秋午 一 辣椒葉黴病症狀及危害 葉黴病是辣椒的一種普通病害,由於發病初期症狀與霜黴病極相似,易造成誤診,錯過了最佳防治時期,對產量和經濟效益產生較大影響。辣椒葉黴病主要為害葉片。最初在葉片上表現為淺黃色,不規則形退綠斑塊,葉背部初生淺白色黴層 不久葉正面變為淺黃色至黃色大斑,且數量較多,不受葉脈限制...

辣椒葉怎麼吃的做法,辣椒葉怎麼吃?

辣椒葉可素炒 炒肉絲等。如果將辣椒葉放入雞雜湯 豬肝湯 魚湯中煮食。吃起來味道鮮香 滑膩,更是別有一番風味。辣椒葉有驅寒 養血 健胃功效。炒辣椒葉和青菜 主料鹽 幹辣椒 黑胡椒 五香粉 雞精 味精 炒辣椒葉和青菜的做法步驟 1.自己種的辣椒 後來知道辣椒葉也可以炒著吃2.全部採摘下來 還是很少 因為...

專家好,辣椒底葉這樣是咋回事,你好專家辣椒葉片上的症狀是什麼病啊?

農醫生 您好!這個是辣椒炭疽病,建議您預防為主!發生後及時用25 咪鮮胺10毫公升,10 苯醚甲環唑10克,22.5 啶氧菌酯10毫公升,25 吡唑醚菌酯8毫公升等藥劑交替噴霧防治!加入蕓薹素內酯,5 7天一次,連續2次,效果更佳!你好專家辣椒葉片上的症狀是什麼病啊? 雲種養 早上好!考慮炭疽病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