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栽培後為什麼長勢不好

時間 2021-05-02 15:54:38

1樓:林魂樹痴

青椒長勢不好常見原因是由於常年連作,土壤病菌太多,導致青椒生長不良,出現葉片皺縮、生長緩慢等症狀。解決辦法是移栽前進行土壤消毒,同時避免一塊地每年種植青椒。

各位老師,當地種辣椒一直長不好,青椒長的扁著,根據當地老人說就沒見過長好的辣椒!請問這土質是怎麼了

2樓:農醫生

辣椒畸形果的原因有很多,1,受精不良,受精時氣溫低於13度或高於30度果易畸形。2,營養不均衡易畸形。3果膨大期乾旱易產生畸形果。

4如果懷疑土壤問題,可測土。辣椒對土壤要求並不苛刻,只要均衡施肥,精心管理,不會 乙個正果都沒有,現在無土都可栽培了,於土的關係就不大了。

辣椒長的不好是啥原因

謝爪蓮為何掉葉子,謝爪蓮為什麼長勢不旺

哈哈哈!你說的這種植物多數是這個樣子,說起來這種植說難又不難,就看你有沒有恆心去管理了,這種植物水份一定要多,肥料定足夠,這種植物很喜歡長蟲子的。請你為什麼喜歡養它呢?謝爪蓮為什麼長勢不旺 謝爪蓮開花後怎麼處理 謝爪蓮花骨朵都掉了,沒來怎麼回事 水不夠,太乾了才會掉,花期應該比平時多澆水。我的謝爪蓮...

雄獅成為獅王後為什麼不狩獵了,雄獅為什麼當上獅王之後就不狩獵?

這個道理就是領導人是負責指揮工作,而不會到基層親力親為,成為獅王就和當上領導是乙個道理,狩獵這樣的基礎事物會有其他獅子幫忙完成的。因為他要領導大家,他主要是出謀劃策,再就是吃,沒別的作用,所以說他就不打獵了,如果其他獅子不打獵,它就要挨餓。因為作為獅王,他應該做的是統治領導別的獅子進行狩獵,這樣才可...

婚後為什麼她依舊不主動聯絡我呢?

那你既然都和她是夫妻了,有什麼不好問的,直接問她啊。你先要了解她在家裡做些什麼,是看電視 碟子 上網還是別的什麼。每天下班後都是你老婆做飯嗎?如果一直都是這樣,你應該想想帶她出去吃一些好吃的 給她一點浪漫的感覺。在休息時你要找找你們共同的愛好,如郊遊 朋友集會 或大眾愛好麻將。最重要的是讓你們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