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洗衣機洗不掉,那怎麼洗啊

時間 2021-05-02 15:54:38

1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白色衣物上有汙漬,建議您可以手洗將衣物上的汙漬搓洗乾淨,立白洗衣液來幫您,去汙力更強,更潔淨,不傷衣,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同時立白洗衣液提醒您洗滌白色或特別是淺色衣物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在正式洗滌前一定要先使用冷水浸泡,主要目的是把汗水和灰塵先進行去除。

2.在洗滌時加入的洗衣液不可過多,如果衣物比較髒可以分別洗滌兩次,有條件的在洗滌時最好使用溫水,可以提高洗淨度。

3.在洗滌的時候還可以加入一些氯漂劑(平均每件衣物加入3~5毫公升即可),幫助去除一些色素汙漬,當然這點就看大家自己喜歡啦。

4.漂洗一定要充分,尤其是使用了氯漂劑的情況下,最好再加入少量白醋幫助清除多餘的氯。

5.衣物洗乾淨以後,把衣物反面朝外晾曬,放在太陽光不強、通風、乾燥的地方。

注意:白色或淺色衣物要經常洗,不能穿得很髒的時候再洗。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樓:

現在**上有種「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塗在油漬處搓洗幾下後用清水清洗就去除乾淨了。

寶寶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衣服上很久的油漬怎麼洗?

您好!寶寶衣服沾到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處理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衣服上有油漬,用什麼清洗啊,衣服上的油漬用什麼方法才能洗的乾淨

衣服經常一不小心就弄到油汙,黃黃的油漬要怎樣才能清洗乾淨呢?別急,快試試以下的方法吧 1 牙膏去油 少許牙膏拌上洗衣液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2 麵粉去油 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3 天那水 鹽水 先用天那水擦洗汙漬,然後將衣服放入3...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油漬,用什麼可以洗掉衣服上的油漬

去除衣服上油漬,用藍月亮洗衣液乾衣預塗法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正常洗滌。3.特別推薦您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適用於棉 麻 絲 毛 羊絨 羽絨等 合成纖維 混紡等各質地衣服。原液可以直接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