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樹會招蟲子嗎,香椿樹生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4: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椿樹不會招蟲子,我們老家好幾顆數呢,這種樹種上就不用管了,不會有蟲子,而且乙個棵數慢慢變成兩棵,三棵,四棵,現在市面上剛下來香椿,還挺貴的,要是自己家種上幾棵香椿樹,每年不僅自己家人吃上新鮮的香椿,還可以拿到集市上去賣,一舉多得

香椿樹生蟲怎麼辦

家裡一顆香椿樹今年招了很多會飛的蟲子,麻煩大家給看看是什麼蟲子,該如何防治啊?

2樓:鳥瞰天涯

這種昆蟲叫「椿蹦」,椿樹上較多一般沒什麼危害,它就像「知了」只喝樹上的液體。不要治!

問乙個昆蟲的問題 最近家裡香椿樹上出現一種蟲子,拍下來了,希望有專業人士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3樓:菱舞心月

這是斑衣蠟蟬的若蟲。

斑衣蠟蟬,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花姑娘」、「椿蹦」、「花蹦蹦」。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小若蟲時,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

大齡若蟲最漂亮,通紅的身體上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很鮮豔。成蟲、若蟲均會跳躍,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最喜臭椿

從左至右分別是斑衣蠟蟬大齡若蟲、斑衣蠟蟬成蟲、斑衣蠟蟬低齡若蟲。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斑衣蠟蟬,你抓住的是它的幼蟲(準確的說是若蟲),成蟲較漂亮,很常見是一種害蟲。

香椿樹上的蟲子叫什麼名字

香椿樹可以大棚種植嗎

5樓:芭田生態工程

整地。應選擇深厚肥沃的沙質壤土且有水澆條件的向陽背風地塊。深翻50厘公尺左右,每1/15公頃(1畝)地施4000千克土雜肥,澆透水,作畦,畦寬1公尺,長與棚寬相同。

栽植。每1/l5公頃按3000株左右栽植,苗木選用高度在0.5公尺左右、多頂芽的粗壯苗為宜。

蓋棚。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蓋棚為宜。棚的大小視面積而定。搭成東西向的拱型棚架,高2~2.5公尺,夜間蓋草苫子保溫。蓋棚前澆水1次。

管理。白天上午10時左右揭開草苫,使陽光照射棚內,棚內溫度可提高到20℃左右。夜間蓋上草苫防止熱量散失,使氣溫保持在0℃以上。

一般經過50天左右,香椿就能開始發芽,春節前後便能長到20厘公尺左右。經濟效益十分可觀。

家裡養植物會招蟲子嗎,有家裡養的不招蟲子的植物嗎?

世界哪有真情 看你養的什麼植物了 一般的多葉 植物就會吸引蟲子 夏天的話會更過 都是那種小的會飛的蟲子 有家裡養的不招蟲子的植物嗎? 沒有不長蟲的,不過有的相對生蟲的可能性要小些 如喜陽光的仙人球類,茉莉,虎皮蘭,橡皮樹 可在陰處養的吊蘭,綠蘿,綠寶石,各類蕨類植物 當然如果沒有什麼種植經驗,可以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