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烤箱燙成這樣怎麼處理,手被烤箱燙到了破皮了露著肉,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4:50:05

1樓:我是小龍揭

如果是剛燙傷非常痛,建議先用冷水泡一下,加冰更好,不要低於5度?,半小時後沒那麼痛,如果還痛再忍半小時?,不要把手放到水裡去泡,網上有其他的止痛方案。如果燙傷面積大約乙個指甲蓋那麼大,建議不要去管他,做好衛生的保護.開始手指發白一天後好一些,三天後手指恢復紅色?。

後來手指可能會脫皮,然後長出新皮,或者反過來。如果水泡鼓的實在厲害,建議買燙傷膏,不那麼嚴重的話,用蘆薈膠。非常嚴重,到醫院去請醫生用消毒過的針刺破_(•̀ω•́ 」∠)_。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燙傷大面積,先塗燙傷膏,看看嚴重再去醫院。個人經驗,有其他情況?。一周之後小的燙傷基本會好使,用烤箱要小心啊( '▿ '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先用大量冷水衝燙傷的部位,然後在燙傷的地方塗抹一點牙膏,有利於緩解一下疼痛,如果實在過疼的話,也就只能去醫院了,不過還好不是特別嚴重,使用烤箱要小心啊……

3樓:拉轟拉皮

把水泡挑破,平時保持乾燥,自然就可以好。另外可以塗一點食用油。

4樓:小痞子香風

燙傷膏敷上,然後等起泡挑破個口放水塗抹消炎藥。

5樓:

用涼開水浸泡後撒白糖

6樓:果城飛俠

廚師都摸醬油!嚴重用燙傷膏

7樓:

去醫院找專業人士,不要自己瞎弄,燙傷搞不好容易留疤痕的

8樓:

用冰塊敷, 可以降低血流經過燙傷地方.

9樓: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 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 一般來說, 浸泡時間越早, 水溫越低(不能低於5℃,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

燙傷的**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 可以消炎。

燙傷的**三:

在受傷處, 擦上醬油或蜂蜜、豬油、狗油、生薑汁, 均能收效

燙傷的**四:

用雞蛋清、熟蜂蜜或香油, 混合調勻塗敷在受傷處, 有消炎止痛作用.

燙傷的**五:

切幾片生梨, 貼於燙傷處, 有收斂止痛作用.

燙傷的**六:

小兒燙傷後, 用黑豆25克加水煮濃汁, 塗搽傷處, 有療效.

燙傷的**七:

輕度燙傷, 可將幹廢茶葉渣在火上焙微焦後研細, 與菜油混合調成糊狀, 塗搽傷處, 能消腫止痛。

燙傷的**八:

手足**燙傷後,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內或桶內, 將傷處全部浸入酒精中, 即可止痛消紅, 防止起泡. 若浸1~2小時,燙傷的**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傷處不在容易浸泡的部位, 可用一塊藥棉浸入白酒中, 取出貼敷在傷處, 並隨時將酒淋在藥棉上, 以防乾燥. 數小時後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冷水弄一下,去拿點消炎藥抹上去。

11樓:

用冷水沖洗,不要弄破了,可以搽點燙傷藥火,沒有藥可以用牙膏

手被烤箱燙到了破皮了露著肉,怎麼辦?

12樓:y749872383楊

用酒精消毒,然後簡單用紗布包紮一下,如果破口很小,用創口貼也可以。不要沾水,不要沾髒東西,等皮重新長出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嚴重,問題不大,盡量別沾水。

結痂後,一周左右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洗消毒,塗些燙傷藥膏,再用創可貼或者醫用紗布包紮一下預防感染。看樣子應該不是很嚴重,平時注意傷口不要沾水或者髒東西了,過幾天傷口結痂就沒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有句老話嗎,手指頭是橡皮的,長得快,沒事今天就長好了,不要包紮,適得其反。

16樓:

一定要保持乾燥,上點消炎藥,一定要是幹的,切記,保持乾燥,否則會發炎,很嚴重的

17樓:

應該去醫院讓大夫處理一下。

18樓:

先塗燙傷膏,預防感染。平時少沾水,少吃鹽。

19樓:迎風微笑

快點塗燙傷膏藥……要不然很容易發炎

20樓:馮肉鬆

小時侯大人給我的老方法:先用冷水清洗,在塗酒精消毒,最後塗燙傷膏。

21樓:木兮橗

用碘伏消毒,再貼上創可貼過幾天沒事了。

22樓:來自慧雲寺率真的程普

上醫院包紮,不要自己亂弄,容易感染

23樓:

緊急處理,家中有去痛片弄成面扶在有傷地方然後包紮一下就可以了

24樓:召天宇

如果沒有**燙傷的藥品,就去醫院看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貼創可貼唄,你這個不算嚴重

26樓:

擦燙傷膏,不要著水容易發炎

27樓:

首先那個涼水服**,然後用,用燙傷膏敷,這幾天不要曬到,然後,在進行消毒,一周之後,好的,差不多了

28樓:厚慧雲

去醫院,有**燙傷的藥膏。

29樓:嫣仔

冷水衝,抹燙傷膏,不是很大礙

30樓:

創可貼,不要下水好的更快

31樓:爽朗的一輪明月

塗燙傷藥膏慢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