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房坐北朝南的房子西邊和北邊宜建高院牆嗎

時間 2021-05-27 09:04:42

1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不宜,院牆不宜太高,尤其是西邊是白虎方,更不宜太高,太高白虎傷人,北邊為主,北邊院牆不能高,高了壓主,不利家人前程,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約不約在於你,來也在於你、u

從風水學上坐北朝南的房子在西面和北邊的牆上留有窗戶好不好? 20

3樓:江東貓匪在曹

坐北朝南的房子,不能在北面牆頭留窗,風水上會形成穿堂煞,但是可以在東面和西面留。如果一定要在北面留,那就需要做個玄關在中間,或者在門口放個屏風和門檻下安放專門化解穿堂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這樣也可以進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麼,西面有落山太陽可以曬,補充旁晚的陰氣流失。

北面的窗戶也可以,窗外種點樹就行。東面最好也開乙個窗。

僅此建議。

5樓:登平邢懷夢

你好!位置合理就沒關係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在農村造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要比西邊高嗎

6樓:老虎417軍魂

四靈獸即「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也就是東邊為青龍,西邊為白虎,南邊為朱雀,北邊為玄武。青龍朱雀為瑞獸,白虎玄武為兇獸。青龍居左,白虎居右。

「寧叫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高一尺」,也就是東邊青龍位可以高,因為白虎**,不可以讓白虎抬頭。當然風水中講究兩邊對等最好了,不一定非要左邊高出右邊了。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靠山,西邊房子高出一些,這樣的房子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如果擔心可以找個風水大師來看一下,望採納

8樓:善印居士

風水不錯,青龍實山,白虎虛!

坐北朝南的房子在主臥西邊開窗風水好嗎?

9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是不得而知的。

要知道周圍環境和你內部的戶型布局,家具擺設情況才好綜合判斷的。

僅僅你說的西邊要按一道窗戶,那是可以按的。

按了好處壞處都不至於的!這個不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邊的窗戶位置不好 一天中陽光最充足的地方就是 東 南 西 依次

所以應該按順序尋找方位 如果實在沒有地方開了 西邊開個也可以 如果外面沒有什麼太特別的環境煞氣 完全可以 只是陽光吸收不足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就好,科學就好。哪有什麼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 要麼安雙層窗戶、雙層窗簾。夏天的日照、冬天的西北風是一般房子西邊不開窗戶的主要原因。

當然如果牽強附會於風水,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壬水無兒郎bai

,先絕是二房

du北邊牆隔壁是個zhi

廁所,北面這

個方位dao就不好,廁所屬陰,為內水,主人丁容不興旺,和常有泌尿系統的疾病,不好。

窗戶可以說是主氣的流通,屬水,但是由於不清楚你的房子的中心點在何處,所以不便下定論,也無法辯其吉凶,還有涉及到你自己的大運及八字,所以不便下結論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西邊的房子比我家的超前了,這從風水學上來說,對我家有沒有影響?

15樓:喜臨門玄學館

沒風水影響。但如果高過你家主屋影響就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你家是沒有影響的,這個如果不是高大都不會長短不會影響,東北角為艮位置,放置石碑為鎮,是可以的。鏡子對你家有影響的,會間接影響氣和煞的改變方向,如果在院子裡面埋東西,一般不會有影響,如果埋的聚齊或者聚財的,不單純對你家有影響,對四周都會有影響,但不知道買的什麼所以這個沒辦法判斷

求風水大師,自建房坐北朝南,想砌院子,院子西邊寬東邊窄,西邊是路,南邊是鄰居菜地,東邊是羊腸小道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位置可以風水中的重中之重,富貴都在於大門,需要好好勘查一番

請教風水,河南農村,房子坐北朝南,東邊一定要比西邊高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說左青龍右白虎,寧叫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壓一尺,所以說從你家中心面朝大門,右邊的房子不能比左邊的高。但這是指你家自己的房子。但你院外則青龍為路流動,白虎為屋穩固,這是吉利的布局。

只要你家的房子不比西邊的房子低就好。這不關青龍白虎的事,如果你家房低會被對方壓一頭。一般來說農村蓋房左鄰右舍都應該一樣高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西邊為白虎 東邊為青龍 寧可龍壓虎 不可虎壓龍

坐北朝南的房子廚房在哪較好風水,急急坐北朝南的房子廚房在東北方位對自己和家人好嗎?如果有問題怎樣化解,謝謝

廚房在東北角利於子孫後代。廁所在正西比較好。房子坐北朝南,大門走那個方向好。廚房應該在那個位置,風水上怎麼講廚房和大門的走向? 根據風水要求 一排坐北朝南的房子,院子的大門應該走東南或西北方位,廚房宜建在院東側,廁所應建在院子的西南方位上。 一般來說,廚房在東北方較好 廁所位於東方或者東南方較好。坐...

農村樓房四間,坐北朝南,大院,大院的西邊蓋了三間小房,分別是廚房,大門走道,和車庫,大門朝西靠

ai在朝陽 廁所在東南不利女性。您最好畫個圖,大家才能更好地幫您判斷。 小晁蓋 這應該算是坐東朝西吧?你是要問風水嗎?農家院子,正房坐北朝南,大門朝西,東邊偏房2間,其中一間做廚房,正對大門是否合適? 一起裝修網官網 什麼不好 忌諱1 與對面人家門對門風水缺點小戶型的房屋因為室內空間小,就像肺活量小...

坐北朝南的房屋,客廳西牆應掛什麼風水畫

法律達人 家居風水關係到一個家庭的風水運程,良好的風水能有助於改善主人的命運,反之,不合理的風水佈局則會破壞家居的運勢,甚至還會招致禍端。風水的核心思想是人與大自然的和諧,從房屋的選址 環境 佈局等方面進行選址和處理,以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那麼居家風水宜忌都有哪些?1.大門 它是控制進出,保護隔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