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養牛羊怎麼樣,市場穩定嗎 大概每只羊利潤是多少呢

時間 2021-05-08 06:45:49

1樓:錦程養羊場

市場需求不斷增加,市場沒有問題

近十年來**在不斷的**,原因很簡單,生活水平提高,需求牛羊肉的再增加

穩定性也比較強,**回落,除非糧食****,或者人工費降低,這兩個原因也是直接牛羊肉上公升的原因,更多的原因是什麼都在漲價。

養牛來說,育肥一頭牛,利潤差不多有3000-4500元,具體要看我們的養殖模式,選擇什麼品種,這個是比較關鍵的,通常利潤和成本,管理,牛犢質量,比較相關。

想養牛掙錢,首先要選擇對品種,另外控制好質量,飼料搭配好,疫苗,衛生做好,銷售渠道也是比較重要的,出手時**高利潤高,**低利潤就低

養羊來說,道理也是一樣,首先要選擇對品種,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每個品種所適應的氣候不同,那麼我們胡亂選擇品種,很難適應,那麼養殖起來就比較困難,還要看我們的養殖模式,比如做育種和育肥來說,差距比較大,育肥乙隻羊利潤在300-500元,具體要看從多大開始養,養到多大**,做育種呢,乙隻母羊一年利潤1000多元,僅供參考

2樓:千曜曦

就近幾年的**發展變化來看,今年的市場是穩中有公升的,養殖的利潤和羊的品種、養殖技術、管理技術等有關。如果養殖波爾山羊,技術過關,管理跟得上,乙隻母羊每年1000多元。我目前就在養殖這個品種,有興趣養這個品種的可以一塊交流下,共同進步!

3樓:北方農牧

目前羊價**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可以說養殖牛羊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養了唄~!! 速成育肥羊一到兩個月乙隻利潤在200到500之間,肉羊的養殖一年在500—800之間 繁殖羊因為品種不一樣 所以差距比較大 最少800以上多的能打到2000以上。

牛比較穩定沒有養的利潤大 簡易壓公升值空間

保定市職教中心怎麼樣,保定市職教中心怎麼樣

保定市職教中心教學力量深厚 硬體裝置齊全 專業設定獨具匠心。教學力量深厚 有180餘人的專任教師,有109人獲中 高階職稱,40人在讀研究生課程,雙師型教師 達70 24人具有國家級職業技能鑑定考評員資格,1人取得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評定的 職業指導師 資格,5人取得 助理職業指導師 資格。硬體裝置齊全...

東莞市東莞中學怎麼樣,東莞市常平中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東莞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東莞市東莞中學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來 東莞市 東莞中學自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東莞市東莞中學建立於1902年 清光緒二十八年 學校佔地面積約為100畝,建築面積70680平方米。截至2015年9月,學校有56個...

麗水市建設的怎麼樣?經濟怎麼樣啊

龍泉 比以前好多了,在全省中下水平,在全國算中上水平,這是指各項經濟指標。 阿呦威威 麗水,熱,所以適合怕冷的人。人比較好講話,比較隨便,不會強買強賣。經濟雖然在浙江很差,但浙江是全國最好的省,麗水正在飛速發展,比如水閣工業區還是挺大的,你呆在蓮都區的話,還是不錯的。市區擁擠,因為盆地小,小車多。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