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點火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詳細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5-05 07: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1.1.1.

啟爐前,首先應對鍋爐的各附件及輔助裝置進行全面檢視,檢查各閥門開、關位置是否正確(應關閥門:天然氣減壓閥前切、弛放氣調節閥前切、鍋爐蒸汽切斷閥、給水切斷閥、各導淋及排汙閥。應開閥門:

鍋爐燃氣放空閥、蒸汽放空閥、鍋爐液位計根部閥、各壓力表根部閥、風機軸承冷卻水閥等),各壓力表指示是否正確。

1.1.2. 檢查電源、天然氣、儀表空氣等是否符合鍋爐執行要求。

1.1.3. 鍋爐給水。鍋爐建立液位(50%左右)。

1.1.4. 將電源送至鍋爐控制櫃。如果是「自動」程式啟爐,需合上電源開關,使電腦控制器得電顯示。

1.1.5. 開啟天然氣總管減壓閥前切送氣,用放空閥置換2~3分鐘,關閉放空閥。

1.1.6. 將燃燒「手/自」動旋鈕撥為「自動」,「執行/排汙」旋鈕撥為「執行」,按電腦控制器「開機」鍵,「燃燒器開」指示燈亮,電腦即處於工作狀態。

1.1.7.

啟動「引風機」,啟動「燃燒機」,對爐膛進行換氣吹掃。此時,電腦控制器進入工作程式。約1.

5分鐘左右點火程式由「燃燒控制器」自動完成。如點火不成功,需按「燃燒故障復位」按鈕,即進入再次自動點火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鍋爐,燃油燃氣?

鍋爐點火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並說明鍋爐點火操作步驟。

3樓:杭瑩玉

鍋爐啟動前的檢查

1、鍋爐工必須首先檢視上一班的《鍋爐執行記錄表》內的記錄,了解鍋爐的執行狀態,如果鍋爐處於停爐狀態,應了解停爐的原因和時間。

2、檢查所有的裝置是否完好(例如:給水幫浦、離子交換器、閥門等)。

3、電源電壓是否正常,電源開關應關上,電壓應正常。

4、汽、水系統所有閥門是否處於正確的工作位置。

5、鍋爐本體儀表是否正常,水位表水位是否正常(若水位表稍低於正常水位為正常)。

鍋爐執行前要進行哪些準備工作?

鍋爐點火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並說明鍋爐點火操作步驟

鍋爐啟動前的檢查 1 鍋爐工必須首先檢視上一班的 鍋爐執行記錄表 內的記錄,了解鍋爐的執行狀態,如果鍋爐處於停爐狀態,應了解停爐的原因和時間。2 檢查所有的裝置是否完好 例如 給水幫浦 離子交換器 閥門等 3 電源電壓是否正常,電源開關應關上,電壓應正常。4 汽 水系統所有閥門是否處於正確的工作位置...

印刷前應該注意什麼,印刷前需要哪些準備工作

尺寸 頁碼是否正確,出血 版心尺寸是否符合要求。檔案內所用 dpi是否達到印刷要求,的色彩是否調整過。檔案內 說明的間距是否統一,有單位的一定所有的說明都要加而且單位要統一 公釐 厘公尺 公尺等 說明的字不被 壓到了,也不要 說明在 中,特殊要求出外。檔案內文字在沒有特殊情況下前後也要統一 段落文字...

在裝修開始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裝修的話要準備的東西就很多了,就像是裝修的,還有人工,還有材料。有些要做飯的就還要買菜有些就不用了所以說要準備的東西還是很多的。就像是電器那些,電飯煲恒家食物垃圾處理器還有家具那些都是要準備好的。所以還有很多的額東西都是需要自己準備好的 現在基本是確定裝修公司舊可以了,很多公司主打全包拎包裝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