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專注拍莫文蔚太入迷,失足掉落大海,落水前奮力把相機拋上岸

時間 2022-07-11 06:15:07

1樓:木木夕

太專注了找員工就要找這樣的,掉水了都是先顧著相機。

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對於,攝影師來說,相機就是他們的命,相機是很重要的,就算自己掉水裡相機也不能掉水裡。

3樓:

很多的攝影師都是很用心良苦的,所以會這樣奉獻自己,為了拍好的作品出來。

4樓:昏昏線

前陣子莫文蔚拍片時,無意間捧火了一位攝影師。當時他們團隊和莫文蔚在北印度洋上拍照,正在拍攝過程中,莫文蔚還在擺pose,突然攝影師失足跌下了船,落入了大海中,而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攝影師沒有顧自己的手機等等物品。

也沒有考慮自己的安危,首先是把手中的攝像機拋了出去,莫文蔚也大呼其非常敬業。從莫文蔚後來發布的**來看,這位攝影師和他的團隊技術還是非常過關的。技術方面過關,工作又非常敬業,這樣的團隊肯定在業界大紅大紫,會收穫很多的讚譽。

從這件事中我們可以看得出,無論是哪個圈子,都是相通的,無論是娛樂圈還是普通人的生活圈子。敬業的人在**都會受到尊重。而很多人都以為娛樂圈中的工作者工作都比較輕鬆,也是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

但其實娛樂圈也和普通圈子一樣,也有勞模一樣的敬業人員,也有渾水摸魚的靠一時名氣度日的人。

而勞模在娛樂圈中就會受到其他人們的尊重和喜愛,而且在日後的發展中也會收穫到更多的工作機會。而一些流量明星我們也可以看得到,很多就只能去拍綜藝、拍平面,沒有電視劇集、電影來找他們,慢慢的他們也就會退出大家的視野了。這次攝影師落海還優先把攝像機扔上來,收穫了很多人的好感,網友們都表示這樣的敬業程度簡直令人震驚,也讓人覺得非常感動,這次看到最後的成片,想到落海的事件,都覺得**變得更有價值和意義了。

5樓:豌豆

可能這真的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攝影師,工作起來幾乎忘我了,希望他能夠把女神拍的更加漂亮一些。

6樓:

這個攝影師也真的是太搞笑了,拍攝莫文蔚居然讓自己掉到大海浬去。

7樓:苗蛋

看來拍**的人都會完全忘我的工作,但是就不知道他拍的是什麼**了。

8樓:溫笑寶貝

說明這個攝影師是比較專業的職業素養比較高,肯定會在在業內大火。

9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莫文蔚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誰有自由職業攝影師,自由職業攝影師都拍什麼東西?

黃薇薇黃斌斌 我買了,不過出的話肯定不免費,100 在客家圍屋滑沙的榛子 你是想招工還是想找工作呢 自由職業攝影師都拍什麼東西? 最多的是風景,尤其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美麗風景,還有草原盆地的風土人情,走到哪拍到哪,說白了就是遇見什麼好的都拍,技藝高超的走在街上都可以拍出一張好的 還是主要拍人和景 ...

如何看待中國有些攝影師喜歡扎堆群拍的現狀?

攝影這麼多年個人感覺還有一點發言權,中國的攝影家門檻低,都是自封的大師,拿個相機就叫老師。我開始拍野生動物他們都嘲笑,後來有作品獲獎大家都去拍。因為攝影水平和藝術造詣的問題,跟風是中國攝影人的行為習慣。其次是因為經濟利益,那些所謂的協會和組織靠組織攝影活動來盈利,造成大批人集中起來拍乙個主題的情景。...

拍攝婚紗照,被攝影師拍雜了,可以要求退款嗎

假裝某人 可以根據合同來進行,如果合同中沒有說明這一塊的問題,或者沒有合同,那麼可以進行協商重拍或者退款,在協商無果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訴訟維權。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不可能說因為個人主觀認為不好看那就是不好看。因此如果進行訴訟的話,還需要業界其他人的稽核,如果絕大多數都認為沒有拍好,那麼是可以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