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非R劍靈129級51萬聲望,帶萬妖 仙三眼 孟婆 齙牙 楚楚,往後我該換什麼夥伴

時間 2022-06-05 01:35:05

1樓:

1全部看你是不是走主角流,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玩主角 3眼二人轉吧。其他的夥伴帶著就行。可以帶個牡丹不用花心思培養啥的,能把絕技放出來就行。

到後期的話,如果資源夠用。可能弄其他夥伴了。帶荷花,後裔,和飛衛。

個人覺得老虎就不用了,和3眼有些重疊了。既然前面3眼花心思弄了。就別丟了,放棄老虎繼續帶3眼就好。

還有就是九天一定要帶的。帶到30級就行,帶個飛6和百步。可以的話可以到40級再帶個真軒轅。九天過本,生肖還是打塔用處都很大。

2樓:紫霞遊戲

尊敬的玩家你好

等80萬換老虎 100萬換仙姑 120萬換後裔 飛衛

紫霞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3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你是非r,建議你不要常換夥伴,跟r玩家耗不起,可以把楚楚下了,換什麼的話你可以去官網查查夥伴,有很多選擇。沒什麼可比性就看你自己那麼選 了。

1737game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看你是不是走主角流,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玩主角 3眼二人轉吧。其他的夥伴帶著就行。

可以帶個牡丹不用花心思培養啥的,能把絕技放出來就行。 到後期的話,如果資源夠用。可能弄其他夥伴了。

帶荷花,後裔,和飛衛。 個人覺得老虎就不用了,和3眼有些重疊了。既然前面3眼花心思弄了。

就別丟了,放棄老虎繼續帶3眼就好。

還有就是九天一定要帶的。帶到30級就行,帶個飛6和百步。可以的話可以到40級再帶個真軒轅。九天過本,生肖還是打塔用處都很大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遊戲愉快!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等80萬換老虎 100萬換仙姑 120萬換後裔 飛衛

神仙道 怎樣賺錢,神仙道遊戲怎麼掙錢

神仙道的銅幣 在40級以前主要有門派工資 招財神符 擊殺世界boss以及玉牌換丹藥圖紙賣錢。白色玉牌可以換1 3級丹藥圖紙 3級圖紙可以麼1w,如果想賣錢就等30了再換 前期沒什麼必要做丹藥,因為到60了可以用藍色牌子換丹藥葫蘆圖紙,到時候再吃丹藥會比較划算。如果你的材料足夠5套20裝備並有剩餘,且...

神仙道夥伴傳承問題,神仙道夥伴傳承問題

1全部親愛的玩家您好 沒有被傳承是可以被傳承的啊 自己再確認一下。還不行的話 找相關客服諮詢解決。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遊戲愉快!望採納!親愛的玩家 您好,每個夥伴只能被傳承一次的呢。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傳承的夥伴丹藥全吃滿是因為 傳承的夥伴也需要吃丹藥加屬性,吃滿...

神仙道飛羽陣法配置,神仙道飛羽陣法配置

陣法復加效果可以54,沒有用 陣法用途是站位,後期所有的陣都要學滿,不管是過圖還是pk都換頻換陣 飛羽永遠要站到別人的後邊,飛羽站前邊的情況是在你隊裡有倆個以上的術士 親愛的玩家 您好,由於現在已經取消了陣法,所以建議可以按照一下思路搭配 上路安排高輸出型夥伴和主角 中路肉盾和控制系夥伴 下路閃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