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夥伴傳承問題,神仙道夥伴傳承問題

時間 2022-06-05 01:35:06

1樓:紫霞遊戲

1全部親愛的玩家您好:

沒有被傳承是可以被傳承的啊

自己再確認一下。

還不行的話 找相關客服諮詢解決。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遊戲愉快! 望採納!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每個夥伴只能被傳承一次的呢。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傳承的夥伴丹藥全吃滿是因為 傳承的夥伴也需要吃丹藥加屬性,吃滿乙個再傳可以不用浪費50%!

而不是像你所說的浪費50%,除非你傳承的夥伴 是乙個醬油!(當然,如果你是乙個高帥富,有v6 可以直接用2000元寶傳承,完全可以丹藥100傳承,等級-10,境界-2 的完美傳承下去)

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你選擇人物介面點選開啟之後,選擇好傳承的夥伴,然後點選右下方的傳承按鈕,然後會出現乙個傳承的視窗,左邊是你選擇用來傳承的夥伴,右邊是需要你選擇被傳承的夥伴,選擇好之後,如果符合條件的,傳承的按鈕是亮著的,然後點選傳承就可以了。

你沒被傳承是不符合條件,傳承限制職業的,只能同職業才能傳承。

1737game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5樓:紫霞24區

刑天是不是被傳過了?

神仙道90級合作夥伴選擇?神仙道夥伴後期如何選擇

親愛的玩家 您好!法術類的搭配鐵扇公主,之後可選擇嫦娥 牡丹雙法攻擊。絕技夥伴可選擇巨靈神,后羿。建議可將夜魅更換,畢竟他的綜合不夠刑天好,所以不必再考慮使用的,而刑天可使用到100級之前。參考下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下刑天吧,現在對你來說有難度的就是精英副本,六道,還有十二生肖...

神仙道武聖夥伴怎麼搭配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 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到遊戲的操作的哦,希望 可以幫到您的。祝您遊戲愉快。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小r?15...

神仙道聶小倩厲害不?要怎麼搭配其他夥伴比較好

簡單不過 要玩神仙道中術士聶小倩 武力50 絕技120 法術80 戰法夢引能催眠並且降低敵方氣勢 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神仙道中術士聶小倩 武力50 絕技120 法術80戰法夢引能催眠並且降低敵方氣勢,建議您在遊戲中留意一下其他的玩家是怎麼搭配夥伴的,參考一下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