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飛羽陣法配置,神仙道飛羽陣法配置

時間 2022-11-04 14: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陣法復加效果可以54,沒有用;陣法用途是站位,後期所有的陣都要學滿,不管是過圖還是pk都換頻換陣;飛羽永遠要站到別人的後邊,飛羽站前邊的情況是在你隊裡有倆個以上的術士;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由於現在已經取消了陣法,所以建議可以按照一下思路搭配:上路安排高輸出型夥伴和主角、中路肉盾和控制系夥伴、下路閃避型別夥伴,希望上面的方法可以幫到您。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玩ak的花貓

親愛的玩家您好:

紫霞遊戲為您解答

飛羽適合刺魂陣發揮暴擊,同時天罡陣比較安全的輸出也很合適。

刺魂陣:最適合飛羽的陣,眾所周知,飛羽最擅長的就是暴擊,此陣能夠最大化提公升飛羽的暴擊能力。同時巧妙的布陣也能夠讓肉盾職業頂在飛羽之前保護飛羽,並且配上霸者橫欄,還怕飛羽不吃香嗎。

天罡陣:除刺魂最適合飛羽的,這個陣勢的好處就是能夠最大限度的保護後方的飛羽,同時提公升絕技的攻擊力也能都達到一招定勝負的效果,當飛羽發動了飛羽箭,效果百分百提高。

4樓:

親愛的玩家:

您好!現在已沒有陣法可言的,目前是可隨意的排列,戰鬥之前重新安排即可。

1737game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請問IOS神仙道飛羽90級夥伴(主角 刑天,夜魅 小師妹

沒事兒講講報考 重點是你怎麼安排這幾個角色 主角肯定是暴擊普攻輸出型 萬壽無疆,飛仙,誅仙,真逢龍遇虎,真軒轅劍體,霸者橫攔,千驚萬喜,百步穿楊 刑天做一個閃避肉盾,輸出有點疲軟,多閃避就成 萬壽無疆,飛仙,天地無用,斗轉星移,破碎虛空,霸者橫攔,千驚萬喜,百步穿楊 夜魅就是個閃避 但是主要任務還是...

神仙道 怎樣賺錢,神仙道遊戲怎麼掙錢

神仙道的銅幣 在40級以前主要有門派工資 招財神符 擊殺世界boss以及玉牌換丹藥圖紙賣錢。白色玉牌可以換1 3級丹藥圖紙 3級圖紙可以麼1w,如果想賣錢就等30了再換 前期沒什麼必要做丹藥,因為到60了可以用藍色牌子換丹藥葫蘆圖紙,到時候再吃丹藥會比較划算。如果你的材料足夠5套20裝備並有剩餘,且...

神仙道夥伴傳承問題,神仙道夥伴傳承問題

1全部親愛的玩家您好 沒有被傳承是可以被傳承的啊 自己再確認一下。還不行的話 找相關客服諮詢解決。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遊戲愉快!望採納!親愛的玩家 您好,每個夥伴只能被傳承一次的呢。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傳承的夥伴丹藥全吃滿是因為 傳承的夥伴也需要吃丹藥加屬性,吃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