闋釹不獨準巖舭繆蕕哪母黿巧

時間 2022-05-05 22:05:07

1樓:玄燁煙雨

我最喜歡的還是雷佳音和江疏影合作演的平飯店這個電視劇集。在這部電視劇集中,他完美的演繹了乙個人的機智、狡猾以正義於一身的角色。

2樓:趴趴貓

喜歡雷佳音演的前半生,演的真好,渣男,最後看著還有點心疼他,不過看前半生的應該都被賀函圈粉了,那說明人家雷佳音演得好。

3樓:我去叫彭于晏

我覺得雷佳音是乙個演技很好的演員,他也有好多的作品,我覺得拍的最好的就是和平飯店的角色,他演繹的出神入化。

4樓:聯古歡

我一開始認識雷佳音,是因為《我的前半生》這部劇,我最喜歡他所飾演的角色他在劇中飾演女主的前夫,按道理說他是拋棄自己的妻子,愛上了他的同事,是乙個渣男,但是在劇中你看到他所飾演的角色後,你並不覺得恨他。

5樓:wq哈士奇

雷佳音 是乙個性格很隨和很幽默風趣的乙個好演員 我喜歡他的很多作品比如《我的前半生》還有電影《**大劫案》都是他很棒的作品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最喜歡他和佟麗婭一起合作的電影《超時空同居》,我覺得在那裡他非常的搞笑,總能給人們帶來歡樂。

7樓:指尖的星光

我感覺雷佳音的演技已經非常的棒了,他們拍攝最好的就應該是和平飯店,把乙個人物的性格展示的淋漓盡致。

8樓:小雨

我很喜歡雷佳音和佟麗婭出演的電影《超時空同居》,2023年的路鳴和2023年的谷小焦爆笑演繹了時空重疊超時空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