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可以拯救地球嗎

時間 2022-05-05 2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低碳健康世界夢,低碳生活人人想,為了低碳,為了環保,我們不能只是想,只是說,要行動。行動不一定要幹大事,身邊的小事就可以一一做起。成功從小事做起,低碳生活也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現在還有人為了裝修房子去濫砍濫劃,導致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希望大家為了低碳生活,環保生活,不要再為難樹木了。現在國家都在大力支援生態木,鼓勵用生態木,生態木是國家鼓勵的低碳環保產品。她的原料都是些廢植物,不用砍實木,就能有含有實木所有物理性質的木塑產品,是真正綠色環保產品,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大家對這個新興產品不太熟的話,建議你們可以到陽派生態木的官網看看,他們的生態木是十二五低碳建築設計師重點推薦的品牌企業,具有一定的權威性。

2樓:小手指上de圈

讓每個人都為環保盡乙份力,開始我們新的低碳生活。從自己做 起,從小事做起,在不久的將來,就能讓一片片沙漠變成綠洲;讓小 草更肥,樹兒更綠;讓大地母親流出更甘甜的乳汁;讓我們以及我們 的子孫後代都有乙個美好的家園!

3樓:梨開以後

當然可以大家都應盡自己一點力量!能不用一次性的東西就不用能走路就不要開車!地球已經不堪重負了!到處都是災難不斷!

4樓:匿名使用者

拯救這個概念不對,地球遲早會毀滅,我們要做的就是在毀滅前找到人類和地球萬物的出處,低碳只是延長了我們追尋這個目標的時間,看看現在人類世界明爭暗鬥,你殺我殺,但願在未來我們的靈魂將來能夠找到歸屬,在另乙個星球活下去,不然就會在宇宙間飄盪,雖然死了,但是以另一種形態繼續存在下去。

怎樣發展低碳經濟,踐行低碳生活

從衣食住行的點滴做起,享樂低碳生活吧。一 衣1.少買不必要的衣服 服裝在生產 加工和運輸過程中,要消耗大量的能源,同時產生廢氣 廢水等汙染物。在保證生活需要的前提下,每人每年少買一件不必要的衣服可節能約 2.5 千克 標準煤,相應減排二氧化碳 6.4 千克 如果全國每年有 2500 萬人做到這一點,...

低碳生活的名言警句,低碳生活的名言警句

黃瓜飛 讓我們一起從節約 一滴水 一度電 一張紙 做起。陳曦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把 低碳生活 的概念傳遞給每乙個家庭。周依曼 家園只有乙個,地球不能轉殖。單濤 低碳生活在我身邊,讓我們行動起來吧!陳麗娟 不要使用一次性的餐具 桌布 尿布 牙刷等物品,這是...

什麼是低碳生活方式,什麼是低碳生活

所謂 低碳生活 low carbon life 就是把生活作息時間中所耗用的能量儘量減少,從而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低碳生活,對於普通人來說是一種生活態度,同時也成為人們推進潮流的新方式。它給我們提出的是乙個 願不願意和大家共同創造低碳生活 的問題。但是我們應該積極提倡並去實踐低碳生活,要注意節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