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不舒服躺宿舍剛相處月的室友回來後關心地問問你並無行動

時間 2022-03-29 09:35:11

1樓:

是正常的。室友不能和朋友相比,你們只是住乙個寢室而已,能夠有語言上的關心就不錯了,不必要太過記較。總之調整自己心態,遇到事情靠自己。

2樓:江南可採蘑菇

我覺得這個應該算正常吧。你覺得對方應該有什麼樣的行動才算正常呢?你們剛相處乙個月,可能還不算太熟,他能主動地問你,說明他還是很關心你的。

每個人性格不同,有些人不會太熱情,太主動。如果你希望對方幫你做什麼,你可以告訴他,相信他應該會幫你的。

3樓:半夏時光小雯

人家能關心問一下也算是可以了,畢竟不是親人,人家也沒有義務去用行動來照顧你,何況現在很多孩子都是嬌生慣養,有幾個會想著會真正照顧人的。病的嚴重可以求助老師或輔導員

4樓:

實話實說,非常正常,畢竟別人不是你的什麼人,沒有義務要去照顧你的,那不是本分。

而且關心你就已經很好了,因為你會發現有的人連關心都不關心你的啊,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性格,而且你真的需要幫忙的話你也可以嘗試提出來啊。

不過別人不一定就會答應,但是首先你得說,要不然別人也不會想那麼多的,別人不是你,真的沒有那麼多感同身受。祝早日**,求採納謝謝

5樓:易成家龍

很正常啊 又不是什麼親人只是室友而已能問問就已經很不錯了啊

6樓:小龍

這很正常問一下你那是禮節,他並沒有問題。

7樓:仁惜鑲

挺正常的 電視上的場景真的只是電視上的

因為跟寢室的有點小矛盾,導致於寢室的所有人對我有很大的的意見,天天也沒理我也沒給我說話,怎麼辦

8樓:孤帆葉舟小雨

矛盾矛盾,有矛才有盾,既然是兩者的關係,那麼就簡單了,一方的妥協,是可以換回好感的,既然捨不得宿舍的人,那麼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人嘛,都是感性的動物,很簡單,相互敞開心扉,不論是否你的錯,既然你能讓所有人對你有意見,那麼問題就出在你自己身上了。問題來了,怎麼解決?!首先,觀察大家,等乙個大家都在而且時間充足,請大家出去吃個飯,如果不方便,那麼就買些吃的到宿舍(如果自己會做,自己做一桌),買些酒,自己自罰一下,然後承認自己的錯誤,真誠的向大家道歉,乙個宿舍的,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不會那麼沒感情的。

最重要的是你以後做事要真誠,不要再讓宿舍的人對你有意見,人要想合群,就要誠心待人,自己吃點虧是福。當然,如果你真誠的道歉也換不回他們的諒解,那麼你換宿舍吧。

室友回來特別愛拉個臭臉,動不動臉色特別難看地對人,一點笑容都沒有

9樓:如狼妹

寬容一笑了之

誰都有自己的難

可能是室友自卑的表現

感覺心裡很不舒服 總會莫名其妙地想到自殺之類的想法 但總沒有付諸行動 這是抑鬱症嗎

10樓:惠_詩

你好。我和你的年齡相差不遠。我也遇過你的問題。

被背叛過,被嘲笑過,失敗過。我也是只有父母,交心的朋友也只有那麼兩三個。隨著時間的流逝,現在就算再好的友誼也很少聯絡了因為各自都有事情要忙。

其實我並不覺得你這樣的想法是患有憂鬱症。也許這只是因為你經歷了這些事情而覺得心累了。

我的建議是,不要過度的在意其他人。好好地生活。找乙個興趣然後培養它並從中找尋生活的樂趣。

這樣你就會慢慢的擺脫這種負面情緒了。我也是這樣慢慢過來的。人和人之間並不是沒有真心而是有些人值得你託付真心而有些人則不值得。

不要隨隨便便把你的心交出去。不過你比其他人來的幸福了,因為你有家人和交心的朋友就算他們的數量很少。不知道你聽過嗎?

真正能交心的朋友,永遠都不會超過三個。所以你找到了她們,你是幸運的。

假如你害怕自己患有憂鬱症,你可以去看醫生確定一下。

生活其實很好,不要自殺。慢慢來,找乙個目標和興趣(好的興趣,比如閱讀),你就會好起來了。要學會滿足和享受生活。

這樣你才是最快樂的人。開心並不難,比如閱讀一本好笑的笑話大全,今天的天氣很好可以去散散步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先發現它。

加油!祝你天天開心。

11樓:sunday告別天堂

我比你小五歲誒,最近也有這種感覺。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想哭,並且感到在學校裡舉目無親的。所有事情都要自己扛,沒有人能幫助自己,不過在家裡,有親情,就稍微好一些。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也很煩。真的是友誼怎麼會這個樣子。不過這可能只是暫時性的啦, 任何事情要看開的,說不定也許是我們做的方式不對呢?

一起加油吧。都變樂觀點。

12樓:羲覺

其實我想你可以試一試報著這樣的心態來對待人和事的。就是去感恩。感恩你遇到的每一件事和人,無論這人是好是壞,最起碼他給了我們活著的感受,給了我們情緒的波動,給了我們活在在世界上的證據。

順著自己的心去走,做自己覺得好的事,於情於理,腳踏實地便好。

大學宿舍遇到不愛乾淨的室友怎麼委婉告誡?

13樓:時光匆匆

宿舍是大家的,環境衛生需要共同維護,所以在宿舍直接說就好,也就是幾個人聽到的事情,絲毫不傷害對方的自尊心,若是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可以讓宿舍裡其他的人提點一下!

14樓:那些繁花落幕

這種事情無法委婉,只能是直言不諱。委婉說明你還能接受她這個程度,直言說明你已經對她容忍到了一定程度。所以直接說好過委婉的說。

15樓:北城初秋

可以直接和舍友說,希望他能注意一下衛生,不要亂扔垃圾,然後開玩笑的說要不然就要罰他打掃衛生了,只要是有點意識的人應該都會注意了。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畢竟是乙個宿舍的,遇到不愛乾淨的室友就直接跟他說,宿舍的環境衛生還得要靠大家一起努力才能保持清潔。還有平常自己也要做到愛乾淨,用自己的行動來感染我愛乾淨的室友,慢慢的他也會感覺到自己的行為不對,會改過來的。

1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如果遇到不愛乾淨的室友,我們就可以舉例子,跟他說不愛乾淨會怎麼樣,或者就是,有蟎蟲啊這些。就看他自己會不會想著是自己不愛乾淨吧。看她會不會理解我們的意思。

18樓:薛無依

這得看這個人的脾氣怎樣了,如果是那種肯認錯的,就主動找他說一下,提醒他公眾場合注意講究衛生?如果是那種我行我素的,就只能幾個人一起跟他提意見或者讓樓管阿姨跟他說了!但還是以和為貴,不會發生吵架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就可以了,沒必要太過委婉。

其實無論你是委婉還是直接告訴結果都是一樣子的,畢竟在乙個宿舍裡關係還是比較可以的。

換句話而言,這樣做也是為了他好,為了我們整個宿舍的環境好。

寢室笑話~~~不要葷的!!緊急!今天要

我該怎樣與乙個思想奇葩,甚至有點仇富的室友相處

20樓:渾旎旎

哈哈哈隱藏好自己

畢了業 豪車開著 工作找著,不是乙個階層

社會叫他分分鐘學會做人

仇富是吧不好意思 這能怎麼辦

懷孕多久會胃不舒服,剛懷孕幾天會有胃不舒服症狀嗎

大約在懷孕乙個月左右胃部會有難受的感覺,但是這和每個孕婦的具體情況有關,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為不出現反應的程度和時間都會有所不同。胃不難受主要表現為噁心 嘔吐 食慾不振等等,這是大多數女性懷孕的孕反應,除了胃部有不適感覺之外,懷孕還會影響到身體的某些神經,還有泌尿系統等。只要孕婦身體健康沒問題,小寶寶...

在宿舍從上鋪換到下鋪感到很不舒服

stin的寶 下鋪有下鋪的好處,那就是方便,上鋪有上鋪的優點,就是可以享受陽光,如果你覺得真的喜歡上鋪的話,不妨和你的室友一起談一談,告訴他你真實的想法,希望他能夠理解你,在換回上鋪去,如果你和你的室友處的挺好的,這都不是問題,相信他是會理解你的 彭師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商鋪和下鋪還是有區...

換宿舍有了新的室友不舒服,馬上換宿舍了,和新室友第一次接觸要注意什麼嗎

漂泊的小船 你好 其實我當初換寢室的時候也一樣.大一的時候,一起生活了一年的室友,但了大二一開學,有些就換了,只有原來兩個同寢室的.剛開始我們也很不習慣,覺得很陌生,但是時間一長,她們就很談得來了,熄燈以後都還在談天說地,不到一點決不睡覺.吹得歡天喜地的.所以你就得慢慢適應,不是環境去適應你,而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