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籤柳條搖曳縷黃金,莫笑東君力未深。麗日遲遲風雨細,中天如蓋幾家蔭?解曰 澤被陽春,挺挺拂雲

時間 2022-03-21 14:15:09

1樓:風再起時

此籤解說:一》柳條搖曳縷**,解:**被輕輕的柳條是搖不動的,指:事情還辦不好。

二》莫笑東君力未深 解:不要笑怪東風力不大 指:不要怪神明幫力少。

三》麗日遲遲風雨細 解:太陽還沒來現在還是細雨茫茫 指:還未到撥雲見日的時侯

四》中天如蓋幾家蔭 解:天空還是陰沉沉的 指:現在還在陰雨中

解: 澤被陽春,挺挺拂雲;舉頭見日,巨庇下民 指:如陽春三月的陰雨天,需要搖動指塵撥雲才能見日,有了陽光麗日才能幫到更多的人。

結論:現在還沒到撥雲見日之時,好好等待機會,將會有出頭之日。

2樓:撕開歷史

預示病無礙,身體好起來後,比很多人都健康、強壯

3樓:達蘭具

給你翻譯成白話文,你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柳條搖曳縷**:柳條金色的時候是春天發芽的時候。剛發嫩芽的柳條在風中搖曳像縷縷**。

莫笑東君力未深:東君就是指東風,也就是春風。不要笑春風現在不出力,吹了春風萬物還不茂盛。

麗日遲遲風雨細:麗日是明亮的太陽也引申美好的日子,美好的日子遲遲未到來,期間還有點小風小雨。其實也不算挫折,不都說春雨潤物細無聲嗎。

中天如蓋幾家蔭:中天就是中午的時候,意思就是當太陽公升到頭頂的時候,柳樹已經茂盛到可以幫幾個家庭遮陰了。

如果是問病況的話就是,開始**時還沒什麼效果,可能還有點***,不知不覺之中病就好了,**方法可能還幫助了一些相同的病患。

求子籤,求解籤!謝謝,求子籤,求解籤

赧杏富察綺玉 風從虎,雲從龍 比喻事物之間的相互感應。龍大家都沒見過,老虎一來風就來了。在大陸,夜裡在鄉下丘陵地帶走路,就要注意,有風來了,老虎就來了,這是中國古代的物理常識,這些都是說物類的相從。可是孔子講這些幹什麼呢?和 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又有什麼關係?他沒有交代,現代年輕人常常說 中國古代沒...

求解籤看不懂,求解籤看不懂

赤色亡靈 意思是以前你沒有仔細琢磨人家,可能因為某些原因冷落了人家,如今要想得到人家的愛是有難度的。也就是說 閒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 是不行的,平時應該給予對方更多關愛 求解籤 自己看不懂 我看的籤都是七言的,從沒見過五言籤,胡亂說說,若有錯你別當真。詩的大意是 祖墳風水好的話,靈氣可蔭及活著的人,...

姻緣籤求解

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你的這個姻緣牽還是非常不錯的,說明你接下來即將會有桃花運到來,你未來的另一半也會賢良淑德 姻緣感情是困擾每個時代,每個人不變的話題,也因此才有人感嘆 問天下情為何物 而有了美好姻緣的人會將經驗訣竅,傳授給還在感嘆 情為何物 的年輕人,這樣一代一代傳誦著經驗和訣竅,這經驗和訣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