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清宮86籤求解

時間 2021-10-26 02:15:26

1樓:渾易雲

籤文 席已散堂中。寂寞恐難看。 若得重歡。只待一輪月上。 解曰 董永給你乙個解籤的**,是太清宮旁邊算命的,我身邊好多朋友都說她解的還行,

2樓:秋庭小姐

八六籤.古人槐陰分別

籤文:席已散堂中,寂寞恐難看;

若得重歡,只待一輪月上。

解曰:董永賣身葬父,後高中狀元,天姬送子,在槐陰別後難逢,姻緣不吉。

卦象:守株待兔,屈而求伸之象,凡事平平,婚姻不吉。

又曰:樂之極矣憂時至,天水分明吉與兇;

才能光大幽終暗,日落西山返照中。

愁臉放,笑顏開,秋月掛高台,人從千里來

【解:】董永為乙個孝子,因父喪無力葬父,遂賣身為奴。後得天上織女垂青,下凡與他結為夫婦。

並與家主訂下十天織錦百匹為約,使他得以償債贖身。天帝怒織女私自下凡,令天將捉回織女返天庭。當時織女已懷身孕,相約來年在他們訂下婚盟的槐蔭樹下再見面。

天姬送子還。求得此籤者,凡事皆平安,如守株待兔,屈而求伸之象,對姻緣猶更不吉。

呂祖的每一簽都出自乙個典故,這86籤說的是董永和織女的故事,他用四句詩概括了董永的故事。這樣就很好理解。然後再套用在你的事情上。

若得重歡,只待一輪月上。

在故事裡是指董永來年中秋和織女重聚。用在我們這裡是等待的意思。

呂祖第八十六籤 求財,哪位高人能幫我詳細解下簽 30

3樓:諦觀如幻

只說文句的意思,是,沒戲了。

怎樣想,個人隨意了。

今天去瀋陽太清宮求了個籤,能否幫解下籤!謝謝大家

瀋陽手機配件網 解 三國初期,劉備仍未建立蜀國,無立足之地,故進取西川,以為安身立命之地。得諸葛孔明之助力,終奪取西川。求得此籤者,營謀合宜,且必定得到,是屬於平步青雲之象。但須謹慎,如欲以奸以營謀他人,則此籤凶險非常。詩曰 山高水又長,福澤本汪洋 方寸修為好,祖德宗功揚。龍呤雲雨至,沖霄上九重。解...

求子籤,求解籤!謝謝,求子籤,求解籤

赧杏富察綺玉 風從虎,雲從龍 比喻事物之間的相互感應。龍大家都沒見過,老虎一來風就來了。在大陸,夜裡在鄉下丘陵地帶走路,就要注意,有風來了,老虎就來了,這是中國古代的物理常識,這些都是說物類的相從。可是孔子講這些幹什麼呢?和 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又有什麼關係?他沒有交代,現代年輕人常常說 中國古代沒...

求解籤看不懂,求解籤看不懂

赤色亡靈 意思是以前你沒有仔細琢磨人家,可能因為某些原因冷落了人家,如今要想得到人家的愛是有難度的。也就是說 閒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 是不行的,平時應該給予對方更多關愛 求解籤 自己看不懂 我看的籤都是七言的,從沒見過五言籤,胡亂說說,若有錯你別當真。詩的大意是 祖墳風水好的話,靈氣可蔭及活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