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弓箭手獵人技能衝鋒箭幻箭動物猛擊怎麼學 高分求詳細流程及怪物的出沒地點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清池空

衝鋒箭是斐楊左下角的葛豪那裡學,需要材料:觸角x10:在首都下右【依斯魯得島】衛星都市右上角坐船至【柏伊亞嵐島】海底洞窟打海葵,中間紅點進去就能找到,最好2-3層 鳥嘴x10:

首都下下沙漠打大嘴鳥 猴子尾巴x3首都右上上打溜溜猴 綠寶石x2斐楊右打森靈有極低機率掉或者在夢克羅向npc商人買 香蕉汁x36斐楊上方的廚房用香蕉,空瓶製作,每個3z 因為還沒轉職於是另外兩個技能不清楚...... 幻箭(phantasmic arrow)

型別:主動技能

職業:獵人

習得條件:job lv40以上(轉生後的神射手沒有這個要求)

消費sp:10

習得方法:

前往斐揚弓箭手村落(就是弓箭手轉職所的那個地圖),在轉職所左邊一點的地方(pay_arche 103,165),先和左邊的雷丁寇斯對話,然後和右邊的老人亞勒貝斯妥說話。需要的道具有詛咒紅寶石x5、哈比的羽毛x5、寵物飼料x30。

詛咒紅寶石:腐屍(斐揚1f)腐屍首領(吉芬地下工會)死靈(吉芬迷宮b3)哈比的羽毛:鳥人哈比(尤諾城下面的2張地圖,10分鐘1只)寵物飼料:寵物商人處3000z乙個購買

全部收集好後對話,即可學會技能「幻箭」。

動物猛擊:這技能只有在悟靈士/靈媒(soul linker)給你附加靈魂狀態(技能:獵人的靈魂)後直接出現在你的技能欄裡

這技能威力看str 二連後接此技能 只能對付動物魔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弓箭手系任務技能製作箭、衝鋒箭的學習方法:

頂樓

獵人任務技能幻箭學習方法

有截圖有解釋 可以看下

怪物資料,物品,裝備掉率什麼的話rovip上很全不過需要註冊下,還有地圖用的是英文簡稱 看習慣就大概知道是**了http://bbs.rovip.

net/forum.php大家查資料都是用的這個~註冊下吧~有幫助的啦

冒險島弓箭手全屏,冒險島弓箭手全屏

無謃夜月色 150之前開個穩定吸怪 用不用全屏無所謂吧,高階圖你又搶不過工作室掛機的。 你若盛澤 冰狼好像不安全 你的問題我真心不知道 我射手才87級,手練的。反正射手3轉以後就很好玩的感覺,1,2 轉比較苦。我覺得可以玩這個職業。這是我知道的全部了,謝謝。 我來自天河 箭雨應該挺穩定的吧!冒險島弓...

綠色征途弓箭手怎麼加屬性和技能點

追星箭 5 鐵幻鎧 20 神足 5 射術精通 5 強身術 20 后羿之魂 20 落日弓 1和 20,都可以,這個技能被很多大號所鍾愛,後期攻擊超高,加到8攻擊就可以上1500,後面更加恐怖。在加上高暴擊率,和9秒的冷卻,確實是厲害之極的技能!陷阱系 驚魂箭 5 如果加落日弓滿就點5,如果不加落日就點...

弓箭手加什麼屬性啊高手回答下啊,征途弓箭手怎麼加屬性點

體制。一點力量是一點攻擊,但是一點體制可不是一點血。你要有強壯的身體才能打敗自己的對手。只要裝備好。攻擊強。全體制同樣可以彌補沒力量的弊 如果你不想厲害點,只想安全點就,力量體制分開加,但是這不提倡,到後面就知道後果了 征途弓箭手怎麼加屬性點 你要是人民幣玩家就加全力量,半人民幣玩家就加全體質 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