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和吵架吵得要離婚都很累,昨天下午求得上巽下巽卦,求高人解卦,多謝!問相處以及今後相處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應天致遠

離婚的可能性不大!上巽下巽,二者比和,中間互卦見兌卦,兌為口舌,然而你只給乙個本卦,未見動爻,因此事情並不會有進一步的惡化。

你們往常的感情並不錯,巽卦上九爻為世爻,失位;九三爻為應爻,得位。世爻為陽在一卦最上,亢龍有悔之象。這次事情過失並不在對方。

兩人結成夫妻,並不容易。有沒有想過,兩人最初為什麼能夠相愛,而現在為什麼會反目。道理很簡單:

當初彼此都不見對方缺點,只見對方憂點,什麼都很可愛。而現在呢?專看對方缺點,不見對方缺點。

彼此不能相互體諒包容,相互猜忌,小題大作,甚至無中生有。迷不只返,以至無法收拾。殊不知,人無完人,奢求太髙,只是徒增煩惱。

請不要輕易認為離了可以再找,這是愚昧。誰有把握重新找到的就比當前的優秀?如果有小孩的話,支離破碎的家庭將給他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切莫因為自己現在的心情不好,而不負責任的做出選擇,那是自私!再說,你們當前的情況,只是兩人不懂相處之道造成的困境,並不代表以後是這樣。你可能有委屈的地方,你的先生也可能會有過分之處。

但要知道,結要解才解得開,扯是越扯越緊的。

所以當前,如果還念及之前的夫妻之情,應該理智對待。每個人都應該從自身反思。

靠離婚尋求解脫,只會越來越苦,靜心觀察這個社會便不難明白。

當初決定走到一起,就等於是預設了要為當初的決定承擔一切。

相處之道很簡單:但見自己過,莫見他人非。用你們最初走到一起時的心態,定能歡歡喜喜,白頭到老!

切莫輕易離婚!一切都會過去的!為你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相互忍讓,首先克制自己不要生氣,平靜下來,然後敞開心扉地相互傾訴,多多努力才是正道哦

3樓:幸福牌小排骨

我的建議是,不要信卦,好好面對你們夫妻間的問題,找個心理醫生或者婚姻專家才是正道。

公曆2018.3.31亥時,測得 井卦 變爻 巽卦。求大師解卦!

求解易經解卦:本月佔了兩卦變卦都是巽卦,一卦是月初問感情佔到山風蠱卦,半個月後問事業佔到水風井卦

4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山下 流通不暢 積弊成蠱 蠱卦外剛內柔 你屬巽屬木 感情數土屬木 木剋土 這件事你佔主動

變卦屬木 與你比和 且今年屬木 又剛逢進入水月生你 大吉 如果你真心願意的話 此事可成 但不可即刻答應 需讓他等些時日 讓他懂得珍惜 來之不易

水風井卦《象》曰:枯井破費已多年,一朝流泉出來鮮,資生濟渴人稱羨,時來運轉喜自然。上六爻辭,井收,勿幕;有孚,元吉。

你屬木事業屬水,水來生木,木年水月,又是吉(像你這樣兩卦都是這樣的好卦並不多見)。根據爻辭你積累經驗,修身養賢已到一定程度,互卦互出睽卦有分離之意,若你感覺工作確實不合適你,可以選擇離開,明年開春木月便是時機。

自天佑之,吉無不利。卦好還需盡人事。祝你一切順利~

5樓:雷射切割外加工

我只能說你無知.....如果什麼事情都卦上一掛就ok,那麼算卦的沒有算過這輩子就是個算卦的?就算能算得準那麼他能改變嗎?

如果有能力改變所謂算出的結局那麼他怎麼不首先改變自己的人生? 所以說這些說辭只能給自己建立自信或者信念但是絕對不是你的「資本」

...「資本」懂的什麼什麼叫資本嗎? 你要去付出要真心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1、敵不動,我不動~

2、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

3、你不是隨便的人,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以上請盡情選擇。

7樓:香淵_焰斬

運程起落,好壞大體上是改變不了的,不要多費心去改變,而是應改變你對生活和人生的態度,多行善也有改命的可能。

感情問卦: 時間起卦,梅花易數 體卦 震卦 用卦 巽卦 變化 坎卦 自己不會解卦,求解! 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卦描述的,沒說明白,變卦是巽變坎,體用誰上誰下? 把起卦時辰發給我,我給你起一下吧,順便看下你起的對不對

前天晚上和老公打電話我們吵架了,吵的很厲害,因為他說一些不該說的話我很傷心昨天晚上才發一條簡訊

用心愛你你不 好好哦,這個好辦,你說老公我錯了,我昨天腦子有問題,我傻帽,你原諒我吧,我不是故意的,今天我們去玩吧 燕銜泥辛苦 我說的前提是不存在520,既然他主動問你下班沒有,其實他的氣已經消了,只不過礙於男人面子沒有主動向你道歉,你可以跟他見面後觀察一下。不知道你們因為何事吵架,如果不大,就沒必...

因為和鄰居吵架的事我該怎麼辦,因為和鄰居吵架的事我該怎麼辦 50

常言說,遠親不如近鄰。鄰里關係有時候比親戚還重要!看因為什麼事情吵架,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不對還是鄰居的不對,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找機會開誠佈公的談談,低個頭認個錯不是懦弱。常言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主動去他家裡,我想多年鄰居,他不會把你趕出來的,鄰居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關係搞僵了很彆扭。 徐徐迷...

如何避免因為小事吵架到離婚,我和老公經常因為小事吵架,很煩。離婚的念頭都有了。該怎麼辦?具體的我後面補充一下!

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和對方硬碰硬,如果控制不了盡量的避開一下,不要呆在一起。遇到小事吵起來的時候一定要冷靜,切記不要再繼續吵起來,這樣會讓兩個人情緒很激動,最後導致惡語傷人,說出離婚。我覺得最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帶著情緒入眠,不要把第一天的矛盾拖到第二天,最好是當天解決。控制情緒,避免指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