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媳婦經常因為小事吵架這次要和我離婚。我一直在努力挽留她。前天晚上打電話。給她求她會家。她說在說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愛的是花

你好,這位朋友,家庭小事吵架是難免的,也是正常的,看你如何把這些小事控制在合理的範圍之類,作為男人,儘量做到肚量大一點,對女人體貼多一點,不要因為結了婚,人一輩子就是你的了,其實不是那樣的。

大家都知道,兩個齒輪運轉久了需要潤滑油,一個家庭兩個不同性別的人組成,同樣也需要潤滑,如果生活中缺少這種潤滑的話,那是很危險的。

當然了,和女人吵架,男人是佔不便宜的,因此不要隨便動怒,更不能隨便和她吵架。因為你吵了架,你還得去哄,你還得去賠禮。因此建議你在生活中碰到一些問題多一點方法少一點簡單;多一點幽默少一點直接;多一點關心少一點冷漠,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會充滿陽光,你也不用每次那麼辛苦挽留老婆了。

最後,如果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吵架離家打工的,這是很危險的,希望你能注意,千萬不能因為負氣出遠門。當然最好是兩個一起去外打工了。彼此有一個照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吵架類似的這種嚴重的情況不是一次了吧 我覺得你是真心想挽留 那你需要看她的態度了 她的態度並不樂觀 從這段話來看昨天你給她打**得語氣應該是有點生硬吧 可能有點要求的語氣 這樣她感受的不是你對他的關心而是為了自己 她對這麼嚴肅的事情也能笑出來 應該表示他不重視你對她的挽留了 我想你們之間經營感情的模式有問題 矛盾積累的太深 想改變是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和好後日後的相處問題依然存在 經常因為小事吵架相處久了才明白兩個人的個性或許真的不適合 應該做可能出現最壞情況的打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看了,問題不大,但需要好好的維護下感情,經常的小事吵架,說明雙方在對彼此耐心上不夠,家庭是很不容易才組起來的,離婚的事萬不得已不能考慮,你就多費費神,多和她說說話,陪陪她,女生嘛,哄哄她就沒事了,還有要是她真想,非要出去打工,不是不可以,去嘗試下也好,感情嘛,好好對待彼此吧,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4樓:快樂是能力

不要離婚,人有時候會迷惑,你老婆應該是這樣,你不要怪她,現在的人都在忙著追求名和利,已經不太記得作為妻子和母親的職責是什麼了,給她點時間讓她好好想想吧,建議你看看 劉善人講道 網上有 上面介紹 媳婦道 夫婦道 婆婆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看你的行為能不能讓他看到你的誠意

6樓:

好好和媳婦溝通交流一下,聽聽她對你的不滿到底在**?孩子成長需要父母的關愛,既然都是為的小事,就更沒必要分手了,結婚後,睜隻眼閉隻眼,多寬容媳婦,祝你們早日和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有的女人是經常吧離婚放在嘴上的一有點什麼事吵架就說離婚什麼的 但是她不會離得 他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男人多關心關心她 有一種女人輕易不說離婚 一旦說了就在不會回頭 因為她已經死心了 你想想你老婆是屬於哪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小孩多大了,會哄人了吧?如果會說話了就再好不過了,女人都是感性的,讓孩子去哄媽媽回來是最有效的了。當然你也要用點心思,用你的愛去感化她吧。相信你們很快就能團圓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可能是你們之間有矛盾,你老公才會這樣的吧,我覺得很多事情你們都要好好商量的,委曲求全的感情還是不要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為什麼有7年止癢那,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大家都不會裝了,不會忍受了看在眼裡全是缺點。生活要會寬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試著和他再說說好話吧,有時候女人說出來的話也許並不是真的,只是心裡有氣沒地方撒氣而已

媳婦要和我離婚。可我天天給她打**說說些關心她的話。道謙的話求她原涼可她說晚了可每次打她都接不知... 30

12樓:終極屠夫

因為什麼原因和媳婦離婚呢?如果是你做錯了,那麼你一定要拿出誠意來感動她,如果是你媳婦錯了,也應該去找她講道理的,如果確實你或者你媳婦犯了一些不能原諒的錯誤,而且確實不能挽回了,你還是面對現實吧,離婚也一樣生活,我也是二婚,沒什麼大不了的。

13樓:青綠色陽光

無語,看出來你真是語無倫次了,連問題都提不清楚了,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 可能和別人忙著呢/ hehe

15樓:徐涇

你沒說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老婆說我不尊重她,要離婚,經常性性的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吵架 5

16樓:cheke車軻

不要說粗話特別是對你媳婦,這樣你的人品在她心裡就打折扣了,人都有見賢思齊的思想。打**你就更不應該說了,想家有錯嗎?你管天管地也不能管別人打**呀。

至於做飯,你做飯天能塌下來呀。你媳婦哭是你沒有達到她預期的高度即沒有她預想的那麼好。至於你賺錢,現在結婚的那個男人沒在賺錢,對不?

本人男,像你說的這些毛病在我這是沒有的。謝謝,你媳婦很好,好好珍惜,改正缺點,和睦共處,幸福永遠。話雖不好聽,但理本如此,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大上海原

應該是文化水平差異吧,而且大學生一般眼界比較高,每天重複的做飯的確很容易令人煩躁厭惡…………加上你的大男子主義兩人應該很難溝通,女人是用來哄的,特別是才有孩子的女人,很怕你以後拋棄她,說離婚大多是試試你的態度……她現在跟你沒話說,孩子也沒法說話,一個人孤獨肯定給家裡人打**嘍

剛跟媳婦吵架了,大晚上的她非要回孃家,雖然攔住了她,可是,她下定決心要離婚,因為一點小事,她晚上給

18樓:球亮子

她好像是有準備的,你要問清楚她為什麼要離婚,然後在根據她提出的問題來解決,明天去了以後先把事情的記過說一遍,然後就說先怨她,自己的脾氣也不好,主要是因為小孩哭,你也是疼孩子的心情,一定不能把一起責任都說是自己的,那樣她的爹媽會生氣的,說完後求她的父母勸勸她,孩子都多大了,不能離婚,並保證會對她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錯在你,真誠道歉,徹底改掉。反之,不理她。

20樓:風雨中的北湖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此時屈就一下就是了。

21樓:天使愛上李煒

不會哄老婆的,很難相處的。女人只要哄哄她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相離,儘量別讓他回孃家,實在不行 到那裡只能說軟話 那也要看他父母的態度 懂事的家庭 不用你說 就會讓他女兒跟你回家

23樓:dian慄

我是女人。男人出軌挺多的。你沒有出軌還在想著怎麼挽留媳婦。

我挺佩服的。在孩子面前不要樹立暴力形象。你女人這樣估計也是你寵的。

她如果真的特別在乎你。你試著別理她。然後讓她發撓燒到對你示弱。

讓她想通點。

24樓:剎縹緲

老婆是用來疼的 不要老是吵吵鬧鬧的 會影響到孩子 有事慢慢說

25樓:go將軍與士兵

將事情告訴父母讓她們來判定是否

26樓:x馨馨仙仙

哄哄就好拉,實在哄不了就隨她吧相信她是威脅你而已,過不了幾天就會回來找你了

27樓:愛拼搏進取

把事情說明白,認錯,誰家灶火不冒煙?

28樓:若相惜、卟棄

老婆是拿來寵的,不是拿來罵的

29樓:貝列馬列斯

1.女人是對的。

2.當女人錯了,參照第一。

30樓:不堪回首

兄弟啊,不管怎麼樣都能踢門吧!

31樓:只做壞人

兩個多有錯,不過你多錯點,

如何避免因為小事吵架到離婚,我和老公經常因為小事吵架,很煩。離婚的念頭都有了。該怎麼辦?具體的我後面補充一下!

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和對方硬碰硬,如果控制不了盡量的避開一下,不要呆在一起。遇到小事吵起來的時候一定要冷靜,切記不要再繼續吵起來,這樣會讓兩個人情緒很激動,最後導致惡語傷人,說出離婚。我覺得最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帶著情緒入眠,不要把第一天的矛盾拖到第二天,最好是當天解決。控制情緒,避免指責,...

夫妻經常因為小事吵架,怎麼辦,夫妻之間總因為小事吵架怎麼辦?

朋友 其實兩口子吵架就像鍋碗瓢盆難免相碰一樣正常,如果小打小鬧不但無傷大雅,還可以做為夫妻生活中的調味料,即所謂 小吵怡情 但如果經常吵架甚至打架就有問題了,夫妻如果都在氣頭上口無遮攔 彼此傷害,就可能影響夫妻感情。由於經常吵架,而又互不服輸,漸漸地就會造成夫妻之間心灰意冷 離心離德 這時候,往日的...

經常因為小事吵架,我們的脾氣都一樣不是很好

你們不是缺乏溝通,而是缺乏有效溝通,從你的敘述中看到,你男朋友偶爾會出現錯誤的傾向,比如沉迷賭博,用喝酒來引起注意,我認為你首先應該表明你的態度,第一不接受那種靠賭博來改變生活水平的想法,第二不接受摔東西喝酒這種靠傷財傷人的發洩方式,第三你希望他怎樣和你願意在溝通後也做出一定合理的改變,兩個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