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在4樓東戶門朝西開,如果家中想供奉佛祖的話,在客廳哪個方位比較好了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無所住而生

陽宅供奉佛像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陽宅供佛像要是奇數,奇數為陽。1,3,5,不可偶數,陰宅供偶數。

二,佛像安置位置要使佛像面向大門或面向落地窗,再次佛像側面可以看到窗。

三,佛像要供在桌上,背要有靠,不可懸空。地面到桌面的尺寸以及佛桌寬度要是文公尺的紅字。佛桌兩側要留相同的寬度。如果沒有文公尺,給你個參考值,尺寸按21cm的倍數設定。

四,佛像背靠的後面不能是廁所或廚房或**主臥室。

五、佛像上方不能有樑壓。如果有樑壓化解方法是樑上要裝三盞射燈照樑方向。

六,佛像側邊不能有門衝。化解方法是可加設屏風。

七,供奉的佛像高度要高過人自立的高度。

八、供奉佛像三尊以上時,要有主次。尊者居中靠後要高,供爐要最大;次者居左右 靠前,略低,爐要小些。

九,爐不要緊靠佛像的足,要有點距離。

十。佛桌前方不能緊鄰魚缸或時來運轉水盆。

家宅供奉佛像不同於寺廟,其朝向和環境格局在建築設計時就已事先設定好了。 所以家宅供奉佛像,其坐向和方位要遵循上述原則,以免好事變壞事.

2樓:a流水

供佛放在以屋內的寅午戌位

這兩天準備定這間房子,東戶門朝西的,糾結,開門不是大客廳,不知道這樣的佈局好不好,懂風水的幫我看看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房子談不上好的啦!

就內部來看是有些差的了。

當然有些說方正的比較好,這種看著大致還是比較方正的啦。實際上是不好的!

不過內部不好裝修的時候到也可以想辦法解決的。當然內部的問題不能解決還是不要為好。要不要買這樣的戶型,外部的環節也是要考慮的。單元,樓層,周圍近處的環境都是要考慮的!

家裡供財神應該怎麼擺放?東戶,門朝西,我家有倆財神,請老師幫忙指正,該怎麼擺放供奉, 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財神擺放衝正門偏左或偏右,高一點就好,文才神擺放裡屋只要不座西朝東其他怎麼擺放都沒關係,兩位財神都要在每天早晨吃飯前上3柱香,供奉水果為宜,一盤或三盤水果要經常換,如果你是做生意的最好早晚三炷香。 一定要開光,如果不開光等於沒請財神!

5樓:春之神舟

如果是文財神就要朝屋內,不宜向門外窗外,武財神就要向門外,有招財避凶的作用,每天早上敬三柱香,有條件可以擺放供品,以水果,鮮花為宜,財神最好是開過光的為好。

我家住在6樓,8樓的廚房下水管道在穿過7樓後漏水,我家吊頂被

無以文比楊昭文 先把問題找到嘛,如果簡單的話,就自己處理一下就好了,都是鄰居沒有必要那樣吧, 你把你查到的資料給物業管理看看,他們不認帳的話,就告他們 其實這種事和物業好像沒什麼關係也許有法律關係 但是因為這事打官司 鬧僵了 不值得 只能你們這幾家來商量怎麼解決 我家住用水我家漏可用水我家不漏怎麼回...

聰聰家住在6樓,他從一樓到二樓要走18級臺階 各樓間臺階一樣多,每天來回4次,一共要走多少級臺階

清溪看世界 解答 每天來回4次,一共要走720級臺階。解析 該題目主要是考查數學算數中的乘法,具體如下 根據題意,聰聰家住在,則一共有5層臺階 每天來回4次走臺階,則每天走臺階的次數為8次,又因為聰聰從一樓到二樓要走18級臺階,所以每天要走的臺階數為 18 5 8 720級臺階。 式子是這樣的 6 ...

求解釋人半夜回家,他的家住在14樓,他走進電梯,過了幾秒,發現八樓亮了,他想一定是八樓的

天上人間的磊磊 電梯裡有鬼!電梯裡就他一個人,他家,但是的燈亮了,說明有某種看不到的生物從裡面按了按鈕,這種情況下可能是鬼。 你應該是講了個鬼故事? 一般電梯,如果從外面按住電梯,裡面是不顯示的,但是八樓的燈亮了證明電梯裡還有其他人,但是隻有他一個人,所以就不用說了哦 擼貓人寫公文 是八樓的按鍵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