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單元進戶門的問題,同一單元選東戶還是西戶好的風水坐北朝南的樓房3個單

時間 2022-09-26 14: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不允許的,國家有明確的標準《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1999(2023年版)》,裡面條款有規定的,給你寫在下面

3.9.4 住宅戶門應採用安全防衛門。向外開啟的戶門不應妨礙交通。

3.9.5 各部位門洞的最小尺寸應符合表3.9.5的規定。

表3.9.5 門洞最小尺寸

類 別 洞口寬度(m) 洞口高度(m)

公用外門 1.20 2.00

戶(套)門 0.90 2.00

起居室(廳)門 0.90 2.00

臥室門 0.90 2.00

廚房門 0.80 2.00

衛生間門 0.70 2.00

陽台門(單扇) 0.70 2.00

你的房子這樣的情況是違規的,可以到建委或者規劃局投訴

祝好運!

2樓:仝春厹

你這個是不是農民房啊, 這個設計在報建的時候,肯定是通不過的。面積不夠啊。

進戶門對著牆角在風水學說上有什麼不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出門正中間對著電梯房角的非常常見,現實中無法迴避,沒必要太敏感。

如果按照搞風水的,你家非得裝修成道觀,門前擺滿羅盤、中國結、虎頭、獅頭、才能避煞避邪,他們風水師說那麼多,無非就是刷個存在感,為了弄倆錢,古時候的人沒有科學、沒有知識**,導致資訊不對稱,古時候的風水師都是有腦袋賺歪門錢的人變出來的理論忽悠人的。你家趁個幾個億,還怕啥?好好鍛鍊身體,出門注意安全,多賺錢,門口有個牆角又咋了?

不行咱就花錢給他拆了!!有錢都好辦!!

4樓:番禺風水餘

陽宅風水中,最重要的就是大門的風水,因為大門是一宅的唯一入氣口,對房子的整體風水有決定性的影響。

因此大門是否犯了煞氣(形煞或理氣煞),是風水師最重視的乙個環節。

你的大門所犯的形煞算是非常嚴重的一種。首先是被牆角沖射,再加上大門前為電梯口,同時也犯了開口煞,這兩種煞氣,無論那一種都算是大凶的煞氣。

要化解這一種形煞,你要做兩件事情,一是在大門外掛程式一面獸頭牌(獅頭或虎頭)而向對面牆角,二在大門內一公尺距離擺放一度屏風,或做乙個玄關,從內部防止煞氣進屋。

這屏風或玄關也有助化解大門直衝陽台的退財局。

因沒有標示方向,這裡只化解了形勢上的煞氣,如果有理氣上的煞氣,情況會更嚴重,一定要適當的做好化解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您們在工作與交往當中容易與人意見不一!會遇見小人!

建議您在自家門囗掛乙個中國結!或貼門上!然後在對面角上用朱筆寫上,對我生財!或對我生旺!或對我順利

6樓:首席王峰

我們的房屋結構差不多,尤其是門口對著半面牆,我也不知道怎麼搞才好,

7樓:厚厚滴塵

你的位置比旁邊兩套房子還好啊!一回家就關上門了,一點小缺點怕什麼,就在沙發背放個屏風就行,小電梯房牆角沒多大的煞氣

單元門和進戶門是同乙個門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浮城夢魘

不是同乙個門單元門是集體的,進戶門是個體 檢視原帖》

高層住宅入戶門是不是必須是防火門?如果是的話是什麼級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必須是防火門

2、之所以用防火門,是因為大多數的樓都只有乙個樓梯(規範要求有兩個),乙個樓梯的房門一般要甲級防火門。

3、有些直接開向電梯前室的戶門要用乙級防火門(在滿足兩個樓梯的前提下,否則也是甲級的)

看了你的補充問題,我感覺你這個應該是18層以下的單元式高層住宅吧,那肯定是甲級防火門了,我想你們肯定只有乙個樓梯(步行梯)。

10樓:匿名使用者

1 .18層以下一部樓梯用甲級門

2 .4平公尺的消防電梯前室不夠大

3. 注意電梯廳的淨寬不要小於1.8公尺,看看你的是不是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住宅的入戶門(16層以上樓房)要求用防火門;現在一般用甲級鋼質防火防盜門;你的住房也應該用這樣的門。

12樓:解憂雜貨主

不是一定要防火門。

之所以用防火門,是因為大多數的樓都只有乙個樓梯(規範要求有兩個),乙個樓梯的房門

一般要甲級防火門。

有些直接開向電梯前室的戶門要用乙級防火門(在滿足兩個樓梯的前提下,否則也是甲

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門。乙級或甲級。

同一單元選東戶還是西戶好的風水坐北朝南的樓房3個單

同一棟房子不同單元的面積戶型一樣嗎?例如1棟1單元8樓5戶和1棟2單元8樓5戶的面積戶型是一樣的嗎

14樓:丶摯愛尕幽幽

我是做物業的,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一般的開發商設計單元戶型都是不一樣的,像你說的這種就是一棟樓兩個單元一梯五戶,像我所在的小區都是05戶型和03戶型是一樣的,因為出於習慣在你從電梯廳走向戶門外樓道的時候01戶不是左起第一戶就是右起第一戶,然後順時針或逆時針排門牌號,你可以自己畫張圖排一下你就知道為什麼不一樣了,你說的1#一單元805與705.605是一樣的戶型,面積基本相同,(這個需要看樓的設計,有的戶型有飄窗有的沒有,面積也就不同)與2單元基本是不同的。如果是一梯三戶戶型基本相同。

不是同一單元的戶型也都基本相同。最近幾年建的樓基本上都是這個規律,一梯四戶往下非同一單元戶型基本相同,一梯五戶往上就很少有相同的了,另外建議,買樓千萬不要買頂層和1.、2層,頂層物業不給力的話漏水沒人管,除非你自己在樓頂做防水,1層太吵。

太亂,2層如果下水主管線出現問題會往外冒髒水,全冒在自己家裡,比較噁心,如果不能及時發現,裝修基本全廢。(現在的樓基本一層排水都是獨立的,2層是排水末端,主管線堵了比較受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50乘120=6000

我新買的房子兩梯四戶為什麼只有乙個防火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幾個樓梯,一般有幾個樓梯就有幾個防火門。很多四戶在一起的確有乙個防火門。開發商省錢啊

ecel公式被除數如何鎖定同一單元格

1 開啟需要資料處理的excel,看到 中存在月份和名稱兩個目錄欄,然後對每一行資料求和,sum b2 h2 然後下拉單元格,得每行的和 2 在求和的時候,我們看到,隨著求和單元格的下拉,當中的求和項也是一直往下拉的,如i2是b2到h2的和,i3是b2到h3的和,以此類推。3 計算每人每月佔其自己7...

excel實現同一單元格中不同字型和大小,VBA應當如何寫

平陽虎 假設以上內容在a1中。sub 設定 a1 select selection.characters start 1,length 4 font.name 黑體 selection.characters start 1,length 4 font.size 10.5 selection.char...

excel中如何統計同一列中有內容單元格的總數

迮振華抗環 用counta函式可以實現,功能是返回引數列表中非空值的單元格個數。如果要統計某一列如a列的非空值個數,則公式 counta a a 如果要統一某一區域的,如a1 d10,則公式 counta a1 d10 如果是其他條件的,還可以用countif進行統計 你如果a同學去了一次就填寫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