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籤,求解籤「金烏西墜兔東昇日夜迴圈至古今僧道得知無不利士農工商各從心」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沙發

鬼谷子演課 上上

金烏西墜兔東臨,日夜迴圈亙古今

僧道得之無不利,工商農士各開心

(四句淺釋:太陽西沉月亮就初公升,從古至今日夜交替迴圈不歇;僧道之士體悟了這種自然執行的法則因而無所罣礙,即便是士農工商三百六十行又有什麼分別呢)

心中無事,所作有功,如弓上箭,一發當中。此籤皎月東昇之象,凡事亨泰如意。

靈籤之曰:皎月當夜空,繇東方上公升之象。爰之事事亨泰如意者。

心中無事。所作皆奏功。又如上弓之一箭。

發之即中也。君之今堪稱如日月日夜迴圈亙古今。僧道得之無不利。

因此。工商農士無不一一笑顏逐開者。

交易-成 婚姻-合 求財-順 自身-吉 家宅-安

六畜-欠利 田蠶-早種 尋人-至 行人-至 六甲-生男

山墳-大吉 訟詞-有理 疾病-設送 失物-遲見 移徒-吉金鳥指的是太陽,兔是指月亮;

「日夜迴圈至古今」說明太陽下山月亮公升起這種情況從古至今沒有改變,暗示以後的生活不會出大的差錯;

「僧道得知無不利,士農工商各從心」暗示不論是從事什麼工作都能順心。

2樓:在黃蓋湖解鎖的歐亞狼

給病人求的,病人一直昏迷

3樓:來自富春桃源佔盡風流的擎天柱

龍飛鳳舞頌昇平,歲月更新度光陰。求得此阡連四喜,士農工商各稱心

觀音靈籤第十八籤.什麼意思??金烏西墜兔東昇,日夜迴圈至古今;僧道得知無不利,士農工商各從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copy 上籤】 古人:曹bai國舅為仙

【詩曰】 金烏西墜兔東昇日夜迴圈du至古今僧道zhi得知無不利士農工商各從心dao

【解曰】 心中無事所作有功如弓上箭一發當空

【籤語】 此卦陰陽消長之象,凡事遂意之兆也。(金烏指太陽,玉兔指月亮)

【仙機】 此籤家宅安,自身吉,求財順,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行人尋人至,田蠶早種,六畜欠安,訟有理,失物遲見,移徙吉,病拜送,山墳大吉。

【古人典故】 曹國舅是八仙之一,宋朝人,曹太后的弟弟。其弟不守王法,常殺死人。國舅深感恥辱,於是散盡家財,賙濟窮人,自己進入山林修道。

後來遇漢鍾離個呂洞賓,得到指點而成仙。《八仙》故事

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順

交易→成

婚姻→合

六甲→男

行人→至

田蠶→早種

六畜→欠利

尋人→至

公訟→有理

移徙→吉

失物→遲見

疾病→拜送兔年或屬兔兇

山墳→大吉

此卦陰陽消長之象,凡事遂意之兆也。此籤家宅安,自身吉,求財順,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行人尋人至,田蠶早種,六畜欠安,訟有理,失物遲見,移徙吉,病拜送,山墳大吉

5樓:梁丘靜秀

此為上籤,諭古人曹國舅為仙。心中用事 所作有功 如弓上箭 一發當空。事隨人願。

6樓:影子

此卦陰陽消長之象,凡事遂意之兆也。此籤家宅安,自身吉,求財順,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行人尋人至,田蠶早種,六畜欠安,訟有理,失物遲見,移徙吉,病拜送,山墳大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求生意的!有生意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亂七八糟胡說八道。

金烏西墜是什麼意思,金烏負西墜什麼意思

金烏西墜,玉兔東昇 j n w x zhu y t d ng sh ng 解釋 烏 傳說日中有三足烏,故稱太陽為金烏 兔 傳說中月中有玉兔,故稱月亮為玉兔。太陽東山,月亮公升起。指黃昏時分。也借指時光。金烏西墜就是指太陽西落,代指黃昏時分。它的下一句是玉兔東昇,傳說中月中有玉兔,故稱月亮為玉兔。夕陽...

拜求事業解籤,拜佛求籤解籤大全

此籤主樓主將因自己個人興趣愛好和激情而成事也。貪看梅花過野橋 指為了圖自己的喜好 貪看梅花 而走上了常人所不走的野道 不嫌寒氣侵入骨 指進入此道中後,可能會相當困難 寒氣 但是並不嫌棄和為之所動 溪山深處踏瓊瑤 指深入此道中後,雖然仍是寒徹骨,但已可見到美景 瓊瑤 瑞雪亭亭酒來消 指寒到極處見雪,但...

求人幫我解佛籤,拜佛求籤解籤大全

惲書南 1 有緣無分 2 別多嘴,秋後就沒事了 3 只要孝順就什麼都有了 你老婆 姻緣天定彆強求 十年過去了,我想問你和你老婆最後怎麼樣 請懂佛教解籤的人幫忙解我的籤 緣法皆空 這支籤只能歸納為姻緣籤。問事業 前途,與籤文不符。籤文是在說情侶或倆夫婦因某事被拆散,而後來又再複合,婚姻可成,並且兩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