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大專在讀辦休學中。打算去法國留學,如法語過關經濟水平也夠打算去法國讀本科會有困難嗎

時間 2021-05-04 10:46:11

1樓:

一般都是9月份開學,9月份或者8月底走就行。語言加大學至少也要4年。因為你沒有大專文憑,去了法國得從大一開始學。所以時間會很久啊~

2樓:啟德法國

1、根據你的情況,申請法國大學除了要提供大專成績還要看高考成績,高考成績要至少要有400/750分以上。

2、建議大專畢業後再出國,這樣簽證會相對容易

3、一般每年春季的2月以及秋季的9月是留學的高峰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大專幾年級了?為何24歲大專還沒畢業?

法國預科開學一般是春季1、2、3月份,秋季9、10月份。

語言課程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但個別公立學校可以每月入校,如格勒諾貝爾三大。私立語言學校肯定是每月都有開學的。

4樓:

不知道你是大專幾年級,申請法國留學是可以根據國內的年級繼續申請的,還要根據你的個人實質情況來做評估,至於幾個月走這個說不准,要看學校和你的考試面試情況,不過基本上沒問題的

法語老師解答

5樓:

語言有春季和秋季開班的,你都可以選擇。公立綜合性大學對於學生年齡沒有什麼限制,你是要從頭讀本科還是插讀幾年級,看你具體情況定。簽證的時候,需要好好解釋為什麼休學,和年齡怎麼會這麼大還在讀大專。

——浙江中青留學

6樓:啟德武漢歐洲

你可以以高中生的身份去申請。法國留學一般扥2月和9月兩次,預科學習分為半年或者一年,所以,你在國內要先學習500學時的法語,打好基礎。你可以現在就開始準備語言學習了。

7樓:法國留學劉老師

你大專在讀辦理法國留學,這個學歷水平偏低,只能申請法國高校的bac+2(大二),需要在法國讀bac+2、+3、+4、+5的專業課程,共需4年時間,再加上第一年的法語學習課程,共需5年時間。這樣看來,你不如大專畢業後再赴法留學,這樣可以直接申請l3(本科最後一年),在法國讀bac+3、+4、+5,可以少讀一年本科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法國是358學制,大學3年,碩士5年、博士8年,是從高中後算起,不過你可能要從大一開始上了

9樓:在教育界奮鬥

有點困難。因為如果你是大專文聘已經拿到的話,大學順利的話要從第三年或第四年(如果你非常優秀)開始。讀完之後,也該二十七八歲了。

如果語言不好,在法國語言學校再耽擱一段時間,回國都中年了。所以希望慎重。如果非常想去法國,首先在國內要把語言學好,最好tcf考350分以上。

我今年24歲了大專學歷!畢業一年多了!差不多一直待業!一直找不到人生方向!性格有點懦弱了!我該怎麼辦

qing若隱若現 抓狂 之前寫了那麼多 卡機全沒了 我也是大專 不過才學了兩年 商務管理專業 覺得前途一片渺茫 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但是我沒你那麼多責任 我是女的 反正要嫁人 呵呵 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對唉 老逃避責任是不對的 而且當學徒不是有沒有興趣的 誰不希望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我哥初中沒畢業...

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 5

西瓜瓜叫 結婚不關乎年齡的大小,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他也愛你的,有感覺了才能結婚,終生大事不能馬虎 有合適的人 感情也深厚 家庭經濟也允許,那就結婚。反之,無所謂。年齡不是必須結婚的唯一條件。合適的時間還要有合適的人愛才行! 我是劉一巨集 現在離婚的還少?看好在結婚,一定要觀察好!24也差不多了,別超...

我18歲,喜歡上了24歲的女孩,我18歲,喜歡上了一個24歲的女孩

傻孩子,該說什麼好呢?我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內心的傷痛,別人體會不到 也許,我只能這麼說咯。你還年輕呢,以後的路,還會很長,很長,等待你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也許過幾年,你就不會那麼想了。思想成熟了,接受到更新鮮的事物了,感情就會變淡了。你接觸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每個女孩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