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保險價格合理嗎?請問這保險合適嗎?

時間 2023-05-20 14:36:05

1樓:

海納,車損是按車價來的,盜搶也一樣,只有第三者是按保額來算的,我估計zjykyzy的第三者是50w的;可是你的劃痕險**好象不對,我記得2000的是280,5000的也才399,你的劃痕怎麼會有400多?附加不計的話應該在60;交強是定死,沒有錯的。不過我們公司對所有的險都是打7折的,我給的也是7折的**。

奧迪a6的質量的確不錯,你可以不保自燃險。但劃痕和玻璃一定要保,司機和乘客的話,一人一萬就好,不需要兩萬的。

我是做車險的,你把車價和保單上的折扣率給我,我上班時幫你算算看。

2樓:海納

其實沒有全險這個說法。即便一些險種都保了,保額不一樣,**還是會差很多。

各個地方的費率是經過保監會批准,基本上同一地方的保險公司都一樣的。

其實根本沒必要買那麼多險種。

我來給你設計:

車損保額8折。

自燃險去掉(audi的質量還可以的,車子還算新沒必要)省460全車盜竊買30w就足夠,概率比車損事故小多了。算上不計免賠省400,座位司機2w其餘1w(他的估計每座5w),算上不計免賠省300

附加險不計免賠不保(本來損失就不大,風險自留好了)這樣下來,至少省1500,車損不好估計,還不知道他給你保了多少,所以一般8000左右差不多了。

3樓:_老鐵蛋

險種,保額不同而已,不同的業務員會有不一樣的「全險」

請問這保險合適嗎? 20

4樓:有溫度的保險匠人

不是很合適,理由如下。

歲年齡,重疾的發生率逐漸上公升,而這個年齡段,年交保費9000元,保額只有16w.對於這個年齡的收入損失而言,起不到太好的作用,一句話,額度太低。

2、意外責任,還有100起付線,還要公立,也沒說是否可以保社保外用藥,責任落後。

3、住院醫療,是否有免賠額,是否可以報銷門診,均沒有交待,是否可以解決外購藥責任也沒提及,醫療險是最為複雜的險種,還是弄清楚比較好。

歲以後領取,試想一下,有多少人需要80歲以後用錢,最需要錢的時候是65歲退休這個年齡,因此養老計畫嚴重滯後。

總之,不科學的規劃。

5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這個保險當然我覺得也很適合,適合你來操作 呵呵可以 適合。

6樓:幹平安

我覺得這個保險還是可以的,因為根據你的收入和條件來比還是可以的我覺得這個保險還是可以的,因為根據你的收入和條件來比還是可以的。

7樓:960尋保紀

這種設計其實蠻滿足國人「有事給錢,沒事返本,返還的本金還能養老」的心理需求的。

但是這種一次解決所有問題的保險真的合適麼?

就比如題主有1個小時的時間,這個時間內需要做看書、打掃衛生、看電視這幾件事情。

如果平均分配的話題主認為這三件事情都能做的好麼?如果把時間都分配到看書,那麼打掃衛生和看電視就沒有時間了,但是看書的問題肯定能解決的比較好。

所以我認為這種大而全的保險在有限的保費來說是平庸的,啥都有,但是啥都不精通。

而且往往這種大而全的保險產品的保額要比單獨購買多種單一功能保險的保費之和要多。

由於題主的具體情況不清楚,所以判斷是否合適的問題,我不知道——除非你告訴我你的情況,你的需求,我才能幫您給到具體的針對性建議。

祝您平安喜樂,一帆風順。

願你能提前為生活備好一把晴雨傘。

有朋友問:保險到底劃不划算

8樓:學霸說保

保險劃不划算還得看自己能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保險本身還是非常有必要購買的,只要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為自己提供實用的保障,那麼這份保費肯定就不會白花!

就拿重疾險為例,一款合格的重疾險可以為被保人轉移因罹患重疾而遭受的經濟風險。如果被保人因疾病出險的話,保險公司賠付的保險金基本都是比我們繳納的保費要高的,從這個角度來看,買保險自然是非常划算的。

當然市面上的重疾險也有很多,想要買到乙份適合自己的產品也沒那麼容易,如果你想知道重疾險應該如何買,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重疾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保障內容全面

一款保障全面的重疾險至少也會為被保人提供輕/中/重症保障,除了這些基本保障之外,有些優質重疾險還會為被保人提供癌症二次賠、重疾額外賠等多項實用的其他保障。對於我們被保人來說,在其他條件一定的情況下,保障內容越全面,也就證明,這款產品越值得我們投保。

現如今市面上便宜且保障全面的重疾險也有不少,如果你想從學姐這裡獲得一些推薦,可以看看下面這份榜單: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保額要足夠

除了保障內容要充足之外,重疾險的保額也一定要買夠!畢竟只有保額足夠充足,出險時被保人才能獲得足夠給力的保障。如果大家的保費預算比較多,那麼學姐建議大家可以購買50萬保額甚至更高。

如果大家的保費預算不夠高,則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投保適合自己的保額。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應該投保多少保額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

說說裡面的門道望。

我的電腦配置搭配合理嗎?在就是價格合理嗎?

有兩款 有點偏高,以下 供你參考 cpu,amd雙核255 415 記憶體 金士頓2g,ddr3,1333 185此款cpu主頻為,已經很高沒必要再超頻,此款為雙核產品,不如換為 amd 速龍ii x3 440 盒 只貴50元左右。另主機板為過時產品,只支援ddr2,與你配的記憶體不符。cpu am...

確定是因電線質量問題引起請問這樣合理嗎

沒有這麼簡單的,你有沒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電線有問題?單憑自己口頭講講沒有用的。要真憑實據。 確定是線纜質量引起的問題,可以向線纜廠房提出索賠的 沿樓板裂縫走向裡如果埋有電線管子,導致裂縫,請問是質量問題嗎 陌上騎驢 這肯定是質量問題了。電線管的鋪設都是用保護層的。 不正常,不應出現裂縫 家裝電線問題...

保險島保險網的客戶資源靠譜嗎,請問保險島推薦的客戶靠譜嗎?

河南鄭州保險島就是騙人的,不要交錢!千萬不要交錢!你沒交錢之前每天都發在你當地有多少意向很強的客戶想購買保,而且保費都在10000元左右,今年四月底我交了7880元,根本沒有用,左催右催好不容易分給兩個客戶,一個根本沒有意向,一個直接聯絡不上!純粹就是為了湊個人數忽悠你的!後期你再怎麼催他們都是一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