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投訴拉線充電,怎麼回覆?小區拉線充電到哪投訴

時間 2023-05-15 03:15:05

1樓:職場星秀達人

你好,如果你接到這樣的投訴,首先確定一下你有沒有這樣的操作,如果有的話趕緊停止,這種行為是很危險,而且也是違法的。

被投訴之後如何處理,這個還得看平台對你的改正要求。

2樓:夜紫俠

被投訴了,如果是真的,只能道歉,保證自己以後不再違反。

3樓:蒙柏華

被投訴拉線充電,如果你真的拉線充電了,那你就回覆他時認個錯說"對不起,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才這樣做的,我現在意識到這樣做很危險,我保證以後不會了。"

4樓:川式生活

如果是非法拉線,存在安全隱患的,那麼自己就老老實實的把那個東西撤掉吧,不然還是挺危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話,就可以了,畢竟不存在的事情也無需,理會人家說什麼,這其實是取決於自己的狀態,並不是別人說什麼就可以的,因為沒有的事情也無需理會。

6樓:幻宇晨風

你這是違反了什麼規定嗎?不允許拉線充電,那就承認錯誤,改正就完了。

7樓:小笑聊電子

私自拉電線,那麼這個最好是找供電公司,這個屬於他們的管轄範圍內的,找當地的供電局反映情況,這樣就會有人處理的,要是這個電線是自己家拉出來的。

8樓:光小春

其實這種情況已經有充分的證據證明你拉線了,你就說我把線撤走就完了。

9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被投訴拉電線充電,你可以告訴他充電是很正常的,所以這個屬於正常的生活範圍。

10樓:yokocandy雙子

那你是否拉線充電了呢,沒有就讓物業來查唄。

11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你可以自己買乙個充電器,然後自己充電,你不要拉下充電,就沒人投訴你了。

12樓:勾葉孤帆

如果你被投訴了,拉線充電的話,那麼你把那個線路給拆除呀,拆除之後你就這樣,不管的就可以了,一定要拆除。

13樓:大哥我是小弟

被投訴到線充電的話就回覆的話,就是一種委婉,對不起,我錯了,對了。

小區拉線充電到哪投訴

14樓:律臨齊彪律師

法律分析:可以去物業或者消防部門進行投訴。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一十四條 放火、決水、**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或者以其他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一百一十五條 放火、決水、**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或者以其他危險方法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過失犯前款罪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快遞站被投訴怎麼處理,快遞員被投訴,會被怎樣處罰

小飛象 如果快遞上被投訴了,那麼就等待快遞公司的 或者簡訊通知。一般情況下都是罰款處理。快遞員被投訴,會被怎樣處罰 沙珏果賓白 順風快遞員被投訴後,會被罰款扣工資。順豐的服務質量口碑較好,當然,順豐本身也很注重服務質量的監督。有順豐快遞員曾在網上對自己內部的投訴管理有過說明,如果消費者致電投訴,客服...

被誇白富美怎麼回覆

型男傑森哥 如果對方帶貶義的話,你可以同樣的語氣來評價他,如果是褒義的話,你可以謙虛一點,同樣的也誇讚一下他。有人開完笑說我是不是白富美我怎麼幽默的回答 嚯嚯嚯 不 我是傻白甜 或 你是高富帥的話我就是白富美 別人誇你漂亮時該如何幽默的回答?形容女生漂亮的網路用詞除了白富美與傻白甜,還有什麼詞? h...

小藍單車押金退不了,怎麼投訴

我也是,打12315的人有用嗎?我1號用支付寶充值的,結果死活開不了鎖,心想開不了那就算了,退了吧,結果說7個工作日,我當他是國慶休息,現在也給夠時間了,還是顯示退款中,怎麼辦啊,199呢 丘恨桃 我10月4號退的押金199到現在也沒到,打人工客服也打不通,不知道怎麼辦, 我從9月29就申請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