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跑車價錢問題 請專業人士進

時間 2023-03-23 05: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r1 07 的**4萬左右, 車況不一樣 **也不一樣,這裡也沒有個行業標準, cr1000 5萬左右 自己去碣石去看看!

新到三颱車。

03款yzf-r1歐版,**四萬多 (已訂出)05款yzf-r1歐版帶晶元防盜,改裝美國鯊魚鈦合金排氣,**五萬多,07款cbr600rr f5歐版帶晶元防盜,**五萬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r1和cb這個級別的車,2手也至少要5萬以上。

玩大排,車的年限很重要,再就是看它是不是純水貨了,好多黑心車商賣的車都是被n多摩友蹂躪過好幾次又返回去翻新的。

所以,能買到一手純水貨就很好。

03年的車,比如400cc的車,車況好的也要15000左右,如果600cc以上的得2-3萬。

3樓:車迷kitty貓

主要看你這車來的途徑了。

走私的車況好的二手車 連04年的ducati也就只要20000元而已。

主要看你買的車是什麼途徑進來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的車,貨源正的話,二手都得40000以上。

一手純手更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玩過大排嗎?、不動別亂說 除了全新車都是二手 哪有一手 只不過是到大陸以後的一手。

07的r1 cbr1000rr 最少也要6萬以上。

摩托街車和跑車的區別 價位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講,跟汽車比較,街車就相當於寶馬m3那種比較運動的但還不完全運動的車,跑車就相當於蘭博基尼、法拉利和保時捷這種純運動的車。

街車:代表時尚、有個性、運動型的電單車。跑車:代表善於在賽道上高速行駛的電單車。兩個型別的結合又是街跑車。

從輪胎來看就可見一斑,你注意過賽車的輪胎了麼?那是要保證有良好的抓地力。跑車對輪胎的要求要更高一些,一般都比較圓滑,紋路又深又稀疏。

為了在賽道上高速駕駛,在鋪裝柏油路上也可以,但在砂石路、土路上就會打滑。街車的輪胎要適應綜合路況,紋路比較複雜,在各種路況下都能操控良好。

街車注重的是這款車的有一定的動力和操控,但又不能太快了,要復合相關的道路安全法規的界定。而跑車顧名思義,只注重的是它的動力性及操控性。一般只適用於比賽,不應該在公路上高速行駛。

跑車在設計的時候要充分考慮空氣動力學,盡可能減少風阻。

跑車價位要明顯高於街車價位,一般的街車賣到一萬左右就是很好的,但跑車至少要五萬以上的,甚至還有十萬二十萬以上的。

我想買個摩托跑車**在8000-15000不知道有什麼好牌子哪位高人給指導下謝謝 5

7樓:帥阿江

好牌子肯定是 山葉 本田 鈴木 川崎 但是型號就有很多種。

首先8000-15000要是買公路賽 新車是肯定買不到的,年份一般都在15年以上(古董啊)

這個**你可以考慮買城市街車系列的用的也是跑車發動機,聲音速度絕不遜色公路賽!而且騎行姿勢也不要想公路賽那樣費勁!

在這裡給你推薦幾款!

一,現在最熱門的小排量街車 本田250小黃蜂 這款車深得年輕人的厚愛 直4發動機(那聲音牛啊)還有那18厘公尺寬的粗壯後胎,連400cc排量的車也無法匹敵,18厘公尺的後胎也意味著壓彎非常之穩!缺陷就是250的排量油耗已經超越400了 百公里油耗超過5公升 你可以自己找**看,對於這款車人氣非常高,當然**也比較高!

二,本田cb400,可以說是小排量街車中的霸者,騎不壞的cb400!質量非常硬,但是外觀的話個人覺得比起小黃蜂就不如了,小黃蜂是**減震看起來尾巴高高翹起非常拉風,而cb400減震就是在外的相比之下就遜色許多,但是要比起效能小黃蜂就差遠了,小黃蜂速度再快也只是250cc(頭文字d裡的京一說過,再快也是86)正是如此,怎麼說cb400比小黃蜂排量要大的多,車子的力量要比小黃蜂強大!車況良好爆表200的時速正常,而且cb400的油耗要低於小黃蜂,400的排量比250省油很難相信吧!

但是這就是事實!**也比小黃蜂要便宜點!小黃蜂的**是硬生生的被炒少去的!

三,川崎zrx配置一般 發動機水冷 提速比同級別車早500轉左右 聲浪震撼 很男人的車粗礦剛猛,可以說400cc的車直線沒有可以追上他的,缺點就是車型沒有cb400好看,(只是個人覺得,你可以自己搜**比較下),而且這款車的配件比較難找,畢竟這款車很少!不像小黃蜂和cb400那麼普及!

四,山葉xjr的外觀可以說在同級街車中比較有特色的,看上去就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想上去坐坐,但是車的動力跟以上幾款車比起就不足了,轉速不夠,低速起步還不如250的小黃蜂,高速還是比較不錯,這個車的車身較矮,坐墊比較寬,壓彎的時候不是很舒服,雖然車的抓地力不錯,但是容易在座位上打滑,新手的話就不建議這款車。

希望你能滿意!

8樓:湧碧瑩

我有一輛川崎zzr400 公旅行路賽 車況好 急用錢便宜點賣給你。

電單車跑車購買

9樓:網友

一般99年或00年左右的車,純水的**大約20000出頭。五六千的那個你覺得能買嗎?

如果實在沒有多餘的錢的話,就買國產雜牌新車吧,國內很多小廠生產的,發動機是名牌的,可以上正規牌照的,但那質量就不怎麼樣了,也就幾千塊錢,全新的。

10樓:厚德載物

建議選擇去年力帆剛上市的kp!**、效能都符合你的要求。

電單車跑車新車要多少錢

11樓:

lz貼的圖是老款的山葉yzf-r1(07-08款,已經停產),現款的**,全新車,不計任何稅費,折人民幣一般都是超過十三萬的。貼個香港電單車專賣店的**截圖,可以大概有個數。

網上貼滿跑車小**,標個電動車**的,都是詐騙**,聯絡只通過qq和手機,任何答應的條件都不會兌現,他們只是騙運費的,如果「買家」夠傻,打過運費之後還相信他們,還會繼續以「保證金」、「上牌費」繼續騙錢,但其實他們手上根本不存在任何實物交易,空手套白狼的。

國內的大品牌電單車官網,都沒有網購的業務,別天真了。而進口品牌電單車,真正有資格進入國內進行銷售的,很少,杜卡迪、寶馬、鈴木,其中鈴木的最便宜,隼的發售**是239800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買 很便宜的肯定是騙人的 這車新車要看看你能買到多少年份的 聽說全新水貨要七八萬, 一般人都是玩二手2010左右年份的車吧,走私回來的 有些人有辦法辦理手續, 買到這些走私的 警察抓到最多是扣車罰款不多,有關係的還可以拿出來,記住網上幾千的貨到付款的這是乙個陷阱,你聯絡他了 ,他說發貨了就叫你打一點點錢過去,有的通過手段吧你銀行卡的錢都騙走,千萬小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樣造型的國產的也有150cc的國產力帆 隆鑫 很多牌子都有 價位6000-8000不等但是效能只能說。呵呵。

...那些 都是騙人的 主要是黑你訂金的你千萬不要信,這些走私車大多都是10w-30w價位款式新舊不等。網上廣告告訴你幾千一看就是唬人的。

被警察抓到 還能有什麼好結果啊。扣車都是輕的。罰款什麼最討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高仿的 是很便宜 警察一般情況沒事,,,跑車 推薦川崎 本田大黃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這款是yamaha的r1跑車,全新車弄過來應該在10萬多些,千萬別再**上購買,我很多朋友都被騙過,要先付定金然後車到了再打尾款,他們騙的就是你的定金。如果你真想買,就叫上兩個玩車的朋友去廣東碣石直接挑選,選好後物流回家,這樣安全~!

求 公路摩托跑車最便宜的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購買新車,中低價位的可以選擇新陵牌領隼xl150-9a型。

雙缸4衝程前後雙碟剎賽道最快速度110公里/小時,7千元左右。

上述**及引數源自新陵官網,**:?lt=54&pone=2

或是勁隆牌領跑jl150-56a-bf型車。

cbp平衡軸發動機前後雙碟剎賽道最快速度121公里/小時,8千元左右。

catid=9-707-718-854-853-2146780171

如果是熟手或者有資深玩家陪同選車,不妨也考慮一落車況良好無事故二手車,例如:

benelli貝納利牌tnt899s

三缸四衝程前後雙碟剎賽道最快速度165公里/小時,二手價位在8千元左右。

電單車跑車哪種最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前十公尺肯定是跑車的電單車比汽車的跑車快,因為汽車重所以沒那麼快變得快起來,但是一百公尺後大多數是汽車跑車快咯,除非你的跑車動力或者自身的效能問題。

電單車跑車型

五羊本田電單車跑車報價,五羊本田電單車價格表

正常 是7200 3300,現在可能漲價了g,要漲1000左右吧。但是我2月3初買的!搞活動,用一r輛破車y折價1000元p。都說五l羊 本田好,我看不i見7得。我買兩個r月8找了s4次售後了u,第一r次繼電器壞了h,若說巧合吧,或運氣1不r佳。第二m次化7油器有毛4病,走著走著就熄火7了f,那晚上...

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被綁架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恕我直言,這麼長時間,凶多吉少。1個月了?寒阿.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 眼鏡的問題!謝謝!沒有特殊職業要求最好是不戴隱性眼鏡,雖然看上去漂亮,但每種產品對眼睛都有傷害。眼睛只有一雙啊 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250 交通事故責任認 抄定,需要現襲場標誌標線作為參照bai。...

請專業人士看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價錢多少

雨飛葉 你那cpu效能不錯,不過與主機板都屬於淘汰產品,不知是幾手貨,隱患大。rx580竟然有4g的版本?可能是網咖特供版吧。如果運氣好,主機沒毛病,配置也挺合理的。價錢不好說,不知是幾手貨,成色如何,包換保修多久。還有顯示器太差。 我不算專業,但就你目前的這個配置來說,多開小遊戲,模擬器。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