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定位時 不能換偏心螺絲怎麼調外傾

時間 2023-03-05 1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調整車輪外傾角一般是調整下肢臂的偏心螺絲就可以了。

這個螺絲是不用更換的,如果調整極限值不能調集成適就需要更換螺絲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追問。

四輪定位時怎樣安裝偏心螺絲?

2樓:曉龍老師

四輪定位時調整角度無法得到滿足時,就要使用偏心螺絲,通過改變羊角角度來實現傾角的改變,更換偏心螺絲的時候不要鬆開下面的螺絲,否則很難裝上偏心螺絲,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工具鬆開原車螺絲。

2、拔出原車螺絲。

3、把偏心螺絲插入孔中。

4、把固定螺絲母擰上。

5、使用工具擰緊,固定住就完成了。

3樓:小雪

你換了偏心螺絲後不會讓下面的螺絲受力增大,只是說你換完了偏心螺絲後偏心的螺絲一定會比原車的螺絲腰細的,裝上後一般正常行駛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遇到大幅度的震動(比如像車跳起來又落地的這種狀況)偏心螺絲的強度當然比不上原車了螺絲了。換偏心螺絲後對減震沒有影響的。

4樓:白光死

一般正常行駛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遇到大幅度的震動(比如像車跳起來又落地的這種狀況)偏心螺絲的強度當然比不上原車了螺絲了。換偏心螺絲後對減震沒有影響的。

四輪定位:四輪定位是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汽車的轉向車輪、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叫做轉向車輪定位,也稱前輪定位。

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

四輪定位外傾偏心螺絲向哪邊調才是變大

5樓:我惜情愛

四輪定位專用偏心螺栓是有兩種安裝方法,要依據車輛檢測資料來確定安裝方法。若需要改變外傾角向正值方向(輪胎上部向外)調整時,將偏心螺栓凸肚朝向車內,金屬定位片的舌頭朝外安裝好。若是需要改變外傾角向負值方向(輪胎上部向車內運動)時,將偏心螺栓凸肚朝向車外,金屬定位片舌頭朝向車內側安裝好。

您所說的情況可能就是第一種安裝方法,要使車輛外傾角正值變大,在安裝好螺栓以後,可以利用定位專用水平儀調整外傾角到最大再縮緊螺栓,也可以安裝好以後上定位平台安裝裝置,依據檢測裝置進行調整,調整好後鎖緊螺栓。我可能**講解不到位,歡迎您的追問,您的支援是我們汽車大師前進的動力!

四輪定位後傾角怎麼加偏心螺絲

6樓:蘇州高瑪

這個加不起來哦!呵呵,外傾角有的車子可以!

有些汽車四輪定位外傾角調不來要換偏心螺絲我不知道是換那裡的

7樓:鑽石

我空間有偏心螺絲位置的**,應該到有四輪定位儀汽車修理廠去告直,我們自己是很難調的。

8樓:一般小牛

自己換的話,怎麼確保四輪平衡?

9樓:無錫軍華

轉向節和減震器的兩根螺栓。

10樓:

不同車位置不同啊 一般是下擺臂固定螺栓。

四輪定位不換偏心螺絲的情況怎麼調整外傾角

11樓:早日**

外傾只有換偏心螺絲,要不然就換懸掛,成本太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無法調整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偏心螺絲,調整不了外傾角。

汽車四輪定位怎麼調?汽車四輪定位調整方法

維修過底盤相關零部件。當車輛被維修過車軸等部位是,因為涉及到底盤相關零部件,所以車主也可以將車輛送去4s店做一次四輪定位。2 車輛跑偏時。車輛如果出現非人為地向左或向右跑的現象,在排除車輪的胎壓問題後,那麼有可能是車輪的主銷內傾角或者是主銷後傾角出現了偏差,那麼在這種情況落車輛可能需要做四輪定位。3...

四輪定位資料怎麼看,四輪定位怎麼看資料

小糖魚體育 四輪定位分析資料方法 1 引數判定 左右單輪外傾不超過110 總外傾0.50,左右單輪前束0.15左右 總前束0.30左右。2 顏色判定 儀器顯示綠色為正常,紅色為不正常。四輪定位要調整的資料 1 主銷後傾 作用 直線穩定性,轉向回正。2 主銷內傾 作用 穩定性,轉向回正。3 車輪外傾 ...

四輪定位的外傾角怎麼調,四輪定位右前輪外傾角太大怎麼調

射手座的 四輪定位的外傾角需要專業的儀器校正,建議到4s店調整。各車量外傾角度數都不同,下面以保時捷卡宴為例,外傾角調節方法如下 1 上四輪定位儀檢查各資料,根據各車輛標準進行調整。2 使用定位機的靶輪,檢測輪下資料。3 前束調整螺母,若資料顯示為紅色則需要調整,直接調整到綠色顯色標準資料。4 前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