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方向 向在打死 右前輪處吱吱響 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1-30 07:35:06

1樓:網友

轉向油需要加,還有可能球籠套也缺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轉向機的問題哦。

汽車方向盤打死為什麼嘰嘰的響什麼原因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應該是轉向助力在轉向極限時的聲音是正常的,一般不少油即可,如果不放心,建議去專業維修店去檢查聽一聽,找個懂一點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是助力轉向,當把方向打死後,車輛轉向助力幫浦還在施壓,實際上轉向器已經到頭了,所以發出聲音,建議不要打死方向,特別是長時間打死方向!

注意兩個方面的問題,1. 如果不夠進行補充到標準刻度,如果助力器油變色應該全換掉。另外應該注意平時不要將方向打到極限(左或右),打到極限助力器本身就會發出異響,這樣對助力器不利容易造成損壞。

2.至於是不是前輪球籠軸承損壞可以這樣來判斷:在行駛過程中打方向轉彎特別是轉彎半徑越小越容易判斷出來,不管左還是右如果有一種「咔、咔、咔」有節奏的異響聲就說明是球籠軸承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轉向機還在工作,又轉不動,所以就有聲音了,盡量不要打死它,會對轉向機有傷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的這種情況前驅車比較容易出現,有可能是球籠磨損嚴重。建議檢查一下球籠,因為不知道是什麼車型,不知道有沒有平衡吊桿,平衡吊桿鬆動也會產生異響,最好去檢查一下,球籠的可能性要大一點!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那是你方向助力油沒了。

汽車方向、向左打死、右前輪處吱吱響、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是否方向機故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方向機打死會出吱吱響是什麼毛病

9樓:小王閒談娛樂

轉向橫拉桿球頭老化:如果轉向橫拉桿球頭老化,那麼就會造成汽車方向盤抖動和聲響的情況,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更換轉向橫拉桿球頭,並且在更換後進行四輪定位。

減震器平面軸承發出異響:只要開啟車頭蓋聽一下聲音是不是從減震器頂座的位置發出,這樣就知道是不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出的聲音了,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響,你可以在平面軸承上塗些黃油,如果塗後還是響,就只能更換了。

方向機使用注意事項。

因使用中潤滑脂會逐漸變髒、變質,使潤滑能力下降;同時磨損下的物質會逐漸增多,磨粒磨損現象會越來越重,使方向機磨損加劇。每行駛10萬公里左右應對方向機做一次全面的保養維護,全面清潔,重新加註潤滑脂。

方向機在使用中間隙會逐漸增大,如果方向盤的左右空行程超過15度,必須對方向機進行檢查,如齒輪齒條異常磨損嚴重,必須更換方向機總成;如果無異常磨損,只是間隙過大,可進行調整。在調整時要到服務站由經過培訓的專業人員進行,調整後要保證方向盤能左、右打到極限位置,且力量均勻,轉動靈活。

10樓:龍的傳人

這是方向機卡死的聲音,回一點方向就好了。

求助:原地打方向,右前輪有些吱吱響 是什麼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原地打方向,右前輪有些吱吱響 是什麼:1、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松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松曠。

3、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連桿軸承松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松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方向打死,有吱吱響,什麼原因

12樓:萬通汽車教育

方向打死,你不迴力的情況下有聲音屬於正常!都有自由行程(間隙),你用力消除了使它疲勞當然會有響聲!

汽車的前輪 方向打死後 有摩擦聲 是什麼原因??

13樓:菱形蘋果

前輪驅動的車子就是球籠壞掉了,特點就是當方向打滿的情況下,移動車輛會有專連續的「噠噠噠屬」響聲,倒車的話聲音更清晰,如果是後輪驅動的車子,就參考樓上zm660904 的回答,後輪驅動的車子我不太專業。

ps:如果你是前驅車,在沒有修理的情況下,切記不要再打滿方向,球籠裡面的珠子要是掉了的話,就只能拖走了。

14樓:特立獨行

切copy

記不要再打滿方向,移動車輛會有連續的「噠噠噠」響聲前輪驅動的車子就是球籠壞掉了。

駕駛員在握方向盤時,應當掌握乙個正確的姿勢,才能靈活的使用。應用雙手將方向盤圍繞,掌握乙個適當的力度,不要過緊也不要過鬆。握住方向盤時,手肘應略微彎曲。

方向盤的尺寸應以手掌可全部包圍為準,不能太粗或太細。方向盤的材質、款式則以個人舒服為準,手感較差的方向盤可選擇合適的方向盤套加以調整,方向盤套要注意保證吸汗、透氣、防滑,必要時也可戴著作用相同的手套駕駛汽車,效果會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貨車而言,其原因1.直拉桿與輪胎相互干涉發出的摩擦聲,可能由直拉桿變形或直拉桿裝配版。

不當,權或直拉桿球頭松曠,或前輪轉向限位螺絲磨損,或限位螺絲調整不當。2.直拉桿與縱樑相互干涉發出的摩擦聲,可能是直拉桿變形或裝配不當,直拉桿球頭松曠,或方向機扇形車輪軸軸向間隙過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液壓助力油幫浦的皮帶松了。

汽車方向盤向左右打死時發出嘰嘰的響聲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方向打死時助力幫浦油壓全開狀態 流速大和缺油產生異響 建議打死不要超過5秒以上 經常打死方向助力幫浦容易壞。

18樓:好友

正常現象。方向盤向左或者向右打完是,助力幫浦壓力是最高的時候,會造成皮帶發響,最好的辦法是對於機械液壓助力的車輛,在打完方向盤後最好回點或不要一次打完。

19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或上下支臂 摩擦發的聲音。

汽車開起來右前輪有吱吱響怎麼回事

李樹的戀愛 右前輪剎車有響聲滋滋滋關鍵原因可能是剎車片磨損,剎車皮變薄了,剎車鼓與汽車直接接觸,金屬之間的摩擦的有響聲。剎車片也叫剎車皮。在汽車的剎車系統中,剎車片是最關鍵的安全零部件,所有剎車效果的好壞基本都是剎車片起決定性作用,所以說好的剎車片是人和汽車的保障神。剎車片大多數由鋼板 粘接隔熱層和...

汽車方向盤打死吱吱響是怎麼回事,汽車方向盤打死為什麼嘰嘰的響什麼原因

月明星稀 汽車打方向盤吱吱響的原因 可能是裡面的方向傳動裝置的平衡被打破,或者傳動軸和花鍵軸出現了過度的磨損。在中速行駛中,尤其是不平的路面,一打方向就有 咔咔 聲音或者其他週期性異響,方向盤發生不正常震動,有時候會導致手麻。方向盤使用技巧 充分利用車頭某一參照物。當參照物位於道中間或一側時,應能正...

顛簸路上汽車地盤處老吱吱響怎麼回事

白羊遠巨集 顛簸路上汽車地盤處老吱吱響的原因 懸掛部分有移位 變形 緩衝膠套 塊損壞等。是減震器部分有變形 漏油 內部零件 膠套損壞等。1 懸架系統中由於彈性元件受衝擊產生震動,為改善汽車行駛平順性,懸架中與彈性元件並聯安裝減震器,為衰減震動,2 汽車懸架系統中採用減震器多是液力減震器,其工作原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