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箱回國是什麼意思,拼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13 04:20:05

1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拼箱回國的意思是:拼箱就是在國外把幾家的東西放在乙個箱子裡寄回國內,到國內後在重新分裝。

【擴充套件資料】:拼箱是指貨主託運零散或小數量的貨物由承運人負責裝箱的一種方式。承運人接到這種貨物後,按性質和目的地進行分類,把同一目的地、性質相同的貨物拼裝進同乙個貨櫃進行運輸。

拼箱可以分為直拼或轉拼,直拼是指拼箱貨櫃內的貨物在同乙個港口裝卸,在貨物到達目的港前不拆箱,即貨物為同一卸貨港。此類拼箱服務運期短,方便快捷,一般有實力的拼箱公司會提供此類服務。轉拼是指貨櫃內不是同一目的港的貨物,需要在中途拆箱卸貨或轉船。

此類貨物因目的港不一,待船時間長等因素,故運期較長,甚至運費偏高。

那些**的 所謂拼箱郵寄是什麼意思?

2樓:a歪歪

拼箱就是賣家把幾個買家的東西放在乙個包裹裡寄回去,到國內後在重新分裝。這樣可以節省買家郵費支出。

3樓:沁園子

幾個人的裝一起 還是分開寄 運費也不貴 保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所有的單都放在同乙個包裹寄回去咯。

拼箱是什麼意思? 5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運拼箱,發貨人貨物比較少,由貨代公司組織貨物拼乙個整櫃出。

6樓:來自卯洞迷人的銀河

船公司只接受乙個個貨櫃的貨物,而實際上有的廠家貨物不多,裝不滿乙個貨櫃,為了節省運輸成本,廠家就會找一些中間的**,比如:愛拼拼箱,和其他同一航期、同目的地的貨物共用乙個貨櫃,分擔海運費。

海運拼箱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發貨人和不同收貨人 同一目的地體積不足乙個貨櫃的不同貨物 這個叫做拼箱集運 拼成乙個或幾個貨櫃運輸。選對乙個好的貨代很重要,對你貨物過關什麼的都有。其次要看哪個港口出貨,一般有勵志物流、美設等考慮問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拼箱的意思是 不同客戶的貨物混裝在乙個貨櫃裡面。到港後 在倉庫拆箱分揀後,由不同的國外收貨人提貨。如果是在青島 上海 寧波 出運可以聯絡我。

9樓:e綜髲

寧波那邊的行話。

是指船公司週三截止收貨,你週三也必須報關結束。周五就開船了。

拼箱公司應該更早幾天。週三截止收拼箱貨,走周五的船,風險有點太大。

10樓:慧新外貿軟體

自己的貨物不夠乙個貨櫃。

需要與其他人共同使用乙個貨櫃。

11樓:箱訊科技

海運拼箱,是指承運人(或**人)接受貨主託運的數量不足整箱的小票貨運後,根據貨類性質和目的地進行分類整理。把去同一目的地的貨,集中到一定數量拼裝入箱。

從美國海運行李回國 怎麼運?

12樓:七海國際搬家

一般來說。東西不多的人一般選擇隨機託運,隨機託運會有重量限制,在16-32kg之間,超重會收取高額空運費。另外,如果尺寸較大的,如家具、自行車等,有的甚至不允許辦理託運。

其次是國際快遞,最後是海運,不計體積重量,不著急用的物品可以考慮。海運又分為整櫃、拼箱、結合二者優點的精簡海運三種。通常整櫃比拼箱更安全,但對運輸量要求巨大,至少要20幾個立方,普通家庭整體搬家都未必能達到這個數量,運費也是數萬計;

可以用分離運輸行李海運,我們可以先回中國,行李無需同時攜帶回國,而是在我們回國後的6個月內,以託運方式運進,並按分執行李申報入境。可以享受5000元免稅額,且運費比空運便宜很多,對物品數量、重量和體積的限制較少。前提是行李的收件人是你、申報人是你,同時有在海外生活學習和入境記錄,這是區分行李和一般包裹和快件的重要依據。

我們有行李寄運與倉儲方案。

13樓:網友

1、託運諮詢、確認**。首先要估算好自己需要預定的紙箱數量,並且要和託運公司確認好最新的**哦~

2. 訂箱、送箱。一般都是在網上填寫相關訂單**,完成之後與客服人員聯絡訂箱資料,約定送箱的時間。

3. 檔案準備。在你所預定的時間,郵寄公司會安排人員到你指定地點收箱,在收箱之前需要你預先準備好報關所需要的檔案資料。

(一般需要:護照影印件、裝箱清單、學校證明影印件、visa入境記錄像印件)

4. 收箱、支付運費、行李託運。根據你在網上填寫的訂單,郵寄公司在對訂單進行確認、明確具體送箱位址及送箱時間後,會安排人員過去收箱。

5. 全球行李跟蹤定位查詢。在安排海運出去後,就可以直接在**上查詢自己行李的發運狀況,和到達時限的最新動態資訊啦!

6. 海關清關、國內派送。在行李到達國內港口後,郵寄公司會較快的辦理清關手續,辦單提貨並發運貨物到家門口哦~

14樓:

你的資訊不全,通常是以私人物品的形式運送的。要提供貨物的件數,重量,尺寸等。還要提供從美國的哪個港口--中國的哪個港口,還有清單。

15樓:卡拉

要是現在,我覺得可以找七海國際,他們專業做這些。但不知道美國做得怎麼樣,我之前在英國回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lcl的海運。

都都可以提供服務。包括通關服務。他們可以做door to door

17樓:滑採夢

美國空運行李回國,有意q 我。

拼箱出口報關需要注意什麼

愛拼拼箱 一,報關方式 報關和買單報關 因為客戶是在3,4家不同的工廠採購,有的國外客戶為了便宜,找一些沒有進出口權的工廠採購,雖然 便宜,但是沒有報關單證,需要買單報關。所以這個時候就會出現 商裡面有的 報關,有的需要買單報關,特別是需要商檢的貨物買單報關。所以這個時候建議,有單證的貨和有單證的貨...

海運拼箱,為什麼會漲方

熙浦國際搬家 很多貨主在選擇拼箱時,常常會遇到貨物進倉後,被測量出的裝載體積會大於事先計算出的實際體積,這種情況俗稱為 超方漲碼 貨物一旦超方漲碼,則計費就按超方漲碼後的體積進行,如果增加較多,還會造成倉庫無法正常裝箱 出運,給客戶和拼箱公司雙方都造成很多麻煩。貨物的裝載體積與貨物的實際體積的區別在...

拼範兒是什么意思,拼範兒 是什麼意思

範兒這個詞語乃是北京方言,北京話中 範兒 就是 勁頭 派頭 的意思,指在外貌 行為 或在某種風格中特別不錯的意思,有點相近於 氣質 有情調 的意思,用別的詞來形容還真有點費勁,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而現在的範兒也有風格的意思,用來形容明星的風格,個人品位等。更多的是範兒這個名詞用於穿著打扮方面 範兒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