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rom包的相機聲音檔案放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3-01-13 04:10:08

1樓:娜樣我的愛

視rom包情況而定:

1、部分機型的rom包的組成是meta-inf資料夾和檔案組成,這樣的話只有刷機的時候才會解壓釋放成系統記憶體中的各個資料夾;

2、那另一種就是普遍的,很多資料夾,或者***),這裡之列出了兩種情況,其他的情況也有,不過路徑類似,有的在data資料夾下,請自行辨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進,re瀏覽器,system---media---audio---ui---就在這個資料夾,對應檔案名叫camera_

請問相機的聲音檔案在**?

3樓:小許子

請問相機的聲音檔案在**?我想刪掉,拍照老是有聲音!(可以刪掉吧?

)杜維高 發表於 2011-4-9 02:28 相機的聲音檔案存放目錄:/system/media/audio/ui/ 這裡面的二個camera 檔案都是相機聲音檔案經過昨天晚上的測試,刪掉檔案並不能關閉聲音,但未曾測試替換聲音檔案。

可以去試一下! 檢視原帖》

4樓:小海侃國際

相機的聲音檔案存放目錄:/system/media/audio/ui/ 這裡面的二個camera 檔案都是相機聲音檔案。

這個是系統軟體,刪除了可能會導致系統執行不流暢,甚至導致相機軟體崩潰,所以不建議刪除。

照相機簡稱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像像的裝置。很多可以記錄像像裝置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醫學成像裝置、天文觀測裝置等等。照相機是用於攝影的光學器械。

android系統包在哪個資料夾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檔案管理器。

.找到sd卡字尾名是zip的檔案即可。

安卓系統 手機相機相簿資料夾是什麼名字 在什麼地方

6樓:薰雨幽寒

一般預設是sdcard目錄(sd卡根目錄)下dcim資料夾裡的camera資料夾下面。

android安卓手機系統檔案要放在哪個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哪乙個第三方客戶端,建議你用愛卓資源庫限跟同資料夾下的其他apk權。

8樓:網友

你好,我也不小心把刪了,你可以發給我嗎?我郵箱是,謝謝。

安卓系統手機怎麼把錄音檔案在**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的錄音機,點選手機按鍵菜單鍵2、進入錄音機設定模式,看看錄音檔案是存在儲存卡還是手機記憶體資料夾3、看到我的手機是把錄音檔案放在了儲存卡上4、手機連線上電腦進入我的儲存卡。

5、開啟sound資料夾,錄音檔案都在這裡了!

6、錄音檔案為3ga字尾的檔案!

7、這些就是安卓類手機的錄音檔案了!

求個安卓相機ogg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刪除,以後記住用改名代替刪除,如 camera_ 改成。

camera_,就相當於刪除的效果,如果出問題,再改回來。

現在後悔也很簡單,在當前目錄,把其它短的。ogg 檔案,點選一下聽下是什麼聲音。滿意的話,複製乙份到你所刪除聲音檔案的目錄,再改成 原來的ogg檔名。

在linux環境下如何解包安卓rom的.bin格式的韌體,或者誰提供乙個.c檔案能解包這個韌體的

11樓:冀清韻

你可以試試這個,在windows裡解壓bin檔案。你可以先在windows裡解壓這個bin檔案,在把你想要的檔案考到linux中也可以。

安卓手機的ram和rom分別指什麼

ram就是你手機自帶的儲存空間 rom指安卓的系統 前者是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記憶體,後者是存放空間,相當於電腦硬碟 ram指的是執行記憶體,rom是手機韌體 手機中的rom和ram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rom read only memory 唯讀儲存器,僅僅能讀取內容而不能寫入的儲存器,但是...

小公尺三怎麼公升到安卓6 0?刷機包

刷機可以突破其本來的限制,個性化自己的手機,提公升手機子效能。還可以提公升軟體版本,讓手機實現更多功能或讓原有的功能更加完善,也可以把機器刷成各種語言等。還可以提高軟體的版本,或是水貨手機為了改成中文而進行的軟體公升級 就是說把你手機裡面現存的軟體刪掉,然後考上個更高階別版本的軟體 舉個例子 比如一...

魅族m8刷安卓系統韌體rom好,魅族m8刷安卓系統 韌體(ROM)好?

雙啟韌體後,開機音量鍵來選擇系統,電源按鈕確認 魅族m8刷安卓系統的韌體 玩遊戲還是常駐待機,用途不一樣,韌體不一樣 魅族m8安卓韌體加刷機方法 我就刷了 開機時候提示用那個系統 可是 優化什麼的m8刷安卓不是那麼好 建議不要 恩,刷是能刷,但bug很多,卡,很多功能無法實現 換m9吧 求魅族m8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