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汽車坐墊上嘔吐物留下的印記?

時間 2023-01-10 21:10:10

1樓:飛聰冷星然

嗯,你好,你要是買汽車坐墊的話,推薦你到這裡看看,我自己車上的坐墊就是在這裡選的,十分舒服,**也很便宜,我把**發給你,你興趣去看看,記得我哦。

**:【複製貼上到瀏覽器即可】

2樓:汽車大師小貝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對於新鮮的嘔吐物的清洗,我們可以用小鏟子把固體塊狀的嘔吐物先剷掉,或者用紙張用手抓掉固體嘔吐物;固體嘔吐物清洗掉了,還會殘留液體嘔吐物,對於液體嘔吐物,我們不妨用吸水的布或紙巾把嘔吐物吸掉,這裡要注意的是紙巾不能太厚,防止嘔吐物滲入車內。在做了以上處理之後,記得撒上薄薄的一層小蘇打,泡上30分鐘,然後用吸塵器清掃掉,這樣可以有效的去掉異味。

對於已經乾掉的嘔吐物,則需要根據材質的不同,可以選擇毛刷或軟毛刷清洗嘔吐物,在沒有毛刷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用舊牙刷來代替。對於太乾的嘔吐物,我們則需要使用清潔劑噴在嘔吐物範圍泡一會兒,然後再用紙巾或者軟毛刷來清洗,注意力度不好過大,防止將車內飾給刷壞了。

車內嘔吐物異味清理方法如下:可以嘗試用水將座椅打濕,然後用吸塵器用力吸,再拿去曬乾就可以了。對於真皮座椅,就別洗了,怕把皮子弄壞。

可以選擇去汽車美容店用「清洗劑」+「高壓蒸汽。菠蘿皮或者橘子皮每天一換,加上炭包,乙個星期差不多就能消除掉這種異味,還會有水果皮的清香。利用牙刷,紙巾,慢慢擦拭每一處有嘔吐異物的痕跡,這個方法可能過於麻煩,有時間和強迫症的人可以嘗試。

嘗試把檸檬切成片,放幾片在冷氣口,再開啟冷氣,不久就能使車內空氣清淨、芳香。

可以把醋放進罐頭瓶裡,在敞口放進駕駛室裡,兩三天車內就沒有酒後吐的異味了。可以放點茶葉,但不划算,有條件可以嘗試,也還是挺好的辦法。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

如何去除汽車坐墊上的血跡,如何去除汽車坐墊上的血跡 30

醋啊 滴上去泡一會 再用 系地毯的小機器洗一下就ok了 社會栢態 血跡的清洗,一般來說只要馬上清洗,都能夠洗掉,但是以後注意,千萬不要用熱水,否則就毀容了.你的情況可能已經洗不掉了,到電腦繡花店去繡一多花蓋住吧,其他的方法可能沒有效果 醋挨 滴上去泡一會 再用 系地毯的小機器洗一下就ok了 莊兒裡有...

汽車坐墊上的血跡洗了還有怎麼回事

福到 血跡只能用冷水才能洗掉,如果你已經用熱水洗過了,以後就沒有辦法去掉了,你現在只能用和坐墊顏色相同的顏色塗上去試試看,要是能滿意就最好,要是不滿意的只能換坐墊套。 織物原車座椅有血跡,只能更換,清洗不掉的。 祥雲車品專營店 布藝類的基本是洗不掉了,就算洗了也是會有點印子的,面積小的就將就著用,實...

車座墊上的油漬怎麼清洗,汽車坐墊油汙怎麼清洗

白又又 方法一 陳漬的話,可用肥皂水,松節油,氨水10 2 1的混合液擦拭,然後用清水衝淨。法寶 肥皂水 松節油 氨水 方法二 如果留下了汙漬,可用煮滾的奶擦拭,即可除去其汙漬。東西上面的汙漬,可用藕汁洗除。法寶 牛奶 藕汁 方法三 物品上面沾了汙漬,可以先用酒精浸潤,再加甘油輕擦,一小時後用水衝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