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到江蘇好上牌照嗎?異地購車,本地上牌可以嗎?

時間 2023-01-10 0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江蘇是可以上牌的,辦理了暫住證就可以去上牌了,沒有時間限制,至於交管所的**,要看你問的那個市的交管所,你也可以打**到114去查詢的,暫住證的話,以前是要求辦理一年以後才可以,現在國家鼓勵消費,沒有時間的限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暫住證很快的,在我們這1天就可搞定!要看你是落戶到江蘇**的了,如果是蘇州就不行!蘇州要車齡5年以內的車才能落戶,也就是說必須要06年起的車才能才能落戶蘇州,建議你落戶到其它小點的城市。

異地購車,本地上牌可以嗎?

3樓:王仔小曼頭

是可以的。

根據我國的相關政策和法規,只要車輛具備正規的發票,合格證,購置稅和交強險,在全國任何乙個正規汽車交易市場所購買的新車,都可以到戶籍地辦理落戶手續。

異地購車就是不怕麻煩,異地購車的慾望全是因物價所賜,為了充分挖掘錢袋子的潛力,用有限的預算製造無限的可能,就是會花錢,就是懂生活的「達人」,就是抵禦物價攀公升的萬全之策。

4樓:汽車是個女孩

地買車回本地上牌這種事基本都會出現在一線城市中。因為這些城市買車很容易難就難在上牌。所以很多年輕人都選擇買異地買了車回老家上牌照。

但真正辦起來的時候去發現很麻煩需要滿足很多的條件和手續。

5樓:崑崙

異地購車購買裸車即可,但是一定要把相關票據索要齊全,特別是合格證。一般來說發票大家都不會忘,因為交錢要發票一般人都不會忘,但很多車輛的合格證是被經銷商抵押在銀行,不是當時就能給的,所以一定要拿齊了再回去,省得來回跑了,畢竟路途遙遠,時間和金錢成本都不低。最好不要把買車的行程定的太短,1天往往辦不完。

其實異地購車上戶籍所在地牌照並不複雜。國家有相關規定,只要車輛具備正規的發票,合格證,購置稅和交強險,在全國任何乙個正規汽車交易市場所購買的新車,都可以到戶藉地辦理落戶手續。上牌的時候車主只需提供:

1.合格證正本和影印件2.購車發票正本3.

購置稅 4.車主身份證 5.交強險保險單。

異地購車必然要面臨把車開回去,如果不上保險,在這一過程中發生事故,所有的損失都得由自己承擔。所以不論是本地還是異地購車都要先上保險,但異地購車一定要上本地的保險。

其實上車險不一定要等到車上好了牌照。只要憑車架號就可以在戶籍所在地上車險,比較穩妥的流程是:與經銷商談妥**,交費拿發票和合格證,辦臨時牌照,同時把車架號告知當地的保險公司出保單,先不提車,等保單生效了之後再返程。

如有可能盡量安排時間長一點,把保單寄過來,實在等不及的話返程時保單沒有在手屬於違章,承擔一定風險,但出了事可以回當地理賠。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應該可以明白異地購車並不複雜,但如果僅僅是為了省錢,那就必須要計算一下省下來的錢是否值得你跑一趟。因為異地購車除了油費、過路費、食宿費,還要花上幾天的時間,還要面臨一旦出現質量問題不好處理的問題。

因此想異地購車的人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有時間的話順便安排一下旅遊,就當自駕遊了。

身份證沒關係。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2、機動車來歷憑證;

3、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機動車進口憑證;

4、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通常情況下,大多數車友在考慮異地購車時所需要面臨的第乙個問題就是,異地購車能否到本地上牌照的問題。可以很明確的回答大家,是可以的,只要在異地購車符合購置汽車相關法規都是可以再本地上牌照的。

根據我國的相關政策和法規,只要車輛具備正規的發票,合格證,購置稅和交強險,在全國任何乙個正規汽車交易市場所購買的新車,都可以到戶藉地辦理落戶手續。

不過,大多數的廠家為了規範汽車區域管理,防止全國汽車**的下滑,對異地購車有著或重或輕的限制,但在**和法規上是允許異地購車本地上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購車,本地上牌」是不少購車者認為最省錢的方法之一。錢是省了,但帶給購車者的可能是無盡的煩惱。業內人士指出,某些品牌車型廠家根本不支援異地購車,保修等售後服務沒有保障,購車者千萬不要因小失大,省錢買回煩惱。

因為比在本地購車便宜5%,海南文昌的私營業主馮先生從廣州選購了一款中高檔轎車,沒想到回來不久車輛就出現了質量問題。他到本地售後維修站保修,卻被告知因車是在外地買的,本地檢測不到車輛維修號,他只能到購買地保修。

據了解,目前市場上確實很流行「異地購車,本地上牌」,這樣做不僅比本地購車省錢,提車也更容易。某汽車經銷商徐經理說,現在網上、雜誌上、報紙上的汽車資訊十分發達,很多地方的汽車**資訊能夠隨時查詢到。尤其是一些汽車銷售量大的地區,汽車**相對較低,而一些廠家所在地的車價也較便宜。

因此,一些私人購車者為了省錢或者盡快提車而選擇了異地購車。

據了解,目前國內汽車廠家大多支援異地購車,但某些大品牌車型卻明確表態不支援異地購車,而且對異地所購車輛在車主所在地不提供保修及免費檢測。一些汽車廠家雖然支援異地購車,但對重點區域如北京、浙江、廣東、四川等汽車銷量較大的地區限制異地購車,異地購車者在本地也不享受保修及免費檢測。

其實,這些政策都是因為錢在作怪。一些汽車廠家為了保證銷量,在一些銷量大、競爭激烈的地區實行**傾斜,但廠家還怕這些便宜車流向其他地區,造成整體**下滑,因此就嚴格規定經銷商不能跨區銷售。以前汽車好銷售的時候,經銷商沒精力跨區銷售,現在車不好賣了,就顧不上這麼多了。

經銷商雖然知道自己經銷的車輛賣到異地後,他們不能為車主提供當地的保修及免費檢測等售後服務,但利益驅使這些經銷商假裝糊塗。

所以您在出手之前,一定要詳細詢問汽車廠家或經銷商關於異地購車的售後服務政策。如果異地購車確實可以享受全國聯保政策,那麼買輛**便宜的汽車也無可厚非。如果車主對售後服務不重視而買回「問題車」,那就會因小失大,得不償失了。

8樓:飄葉散

1、異地買車後,需要確。

保4s店提供的材料是否齊全,比如汽車發票、車輛合格證、保養手冊等。這些東西必不可少,如果4s店沒有提供其中乙個,將會影響新車後面上牌和保養。

2、只要車輛具備正規的發票,合格證,購置稅和交強險,在全國任何乙個正規汽車交易市場所購買的新車,都可以到戶藉地辦理落戶手續。交強險我們可以在4s店順帶購買了,其他商業險有兩種方式進行購買,第一是在購車點投保,不過一定要選擇大保險公司,可以全國範圍內出險和理賠。

第二是在上牌地投保,只需要把車架號、發動機號、汽車**等材料發給保險公司,等到保險生效之後再啟程會本地上牌。

3、由於是異地買車,那麼新車肯定要上路回本地,那麼車主一定要幫新車辦理臨時牌照,而且是異地臨時牌照。注意辦理臨時牌照後,一定要在臨時牌照有效期內把新車開回本地,否則臨時牌照過期,必須再次申請,最多申請次數為三次。

4、新車回到本地後,車主就可以到當地的車管所為新車辦理上牌,我國對新車上牌手續的規定是只要車輛具備正規的發票、合格證、購置稅和交強險這四樣基本手續,就能辦理上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為了買到便宜的車,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在蛋蛋訂車上買車,大都是異地的車,但又人陪著提車上牌,一點都不需要操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牌的,你到蛋蛋上去問問,他們車價划算,手續也可以帶你辦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接手續辦齊拿好資料,回當地買購置稅上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你只要有符合你當地上牌的資質,

1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蛋蛋訂車一成首付買新車,可以上個人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發票,保單,合格證之類的材料齊全就可以,找家靠譜的平台辦理,可以省很多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符合乙個上牌資質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的,我有朋友就是從家裡買車,然後到上班的地方(另乙個城市)上牌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 ,完全可以,但是好像要有許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

19樓:潮淑英秋俏

可以,只要異地4s店可售給你,並只提裸車,就可以開回當地車管所上牌的。

20樓:冼冠功麥冬

要齊上牌相關證件,辦好臨牌,自己或找個有經驗的駕駛員給開回來。

國四標準的外地車可以過戶到江蘇嗎?

21樓:斯文文娛

不可以,現在江蘇省內基本實行國五標準!車輛只能在牌照歸屬地過戶,南京不接受國四車輛!

二手車異地過戶流程如下:

1.在確定購買車輛之後,去車輛所在地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交易,並開具全國統一的二手車交易發票。

2.購買車輛之後,需要到車輛所在地的車管所去申請提檔。在提檔的時候還需要提供新車主的身份證明。提檔的時候會收取提檔費,地方不同**不同。

注意:有的地方提檔審批可能需要幾天時間,這點還需打探清楚,及時安排,以免浪費時間。再者,在車輛檔案袋上一般會標有落地期限,一般為兩周或乙個月,所以消費者一定要在規定期限內辦理相關手續,一旦過期,則需要重心提檔。

3.提檔的同時記得辦理臨時車牌,方便開車回來(臨時車牌有效期為7天)。

4.購買車輛交易完成之後,不要忘記還要車險過戶。有的保險公司可以直接轉,有的則不能,這種情況下,可以先退保,之後再買乙個臨時保險,等開車回來之後再重新買保險不遲。

擴充套件資料:

在外地要做的事:

1、叫原車主把所有費用結清,比如養路費什麼的。

2、在外地做好交易手續,要有二手車交易發票,車輛登記證書上變更為你的名字。

3、到車管所提檔案,不知道要不要驗車,還會發乙個臨時車牌。

4、到國稅局辦購置稅轉出,會有一包封好的檔案帶。

5、到養路費緝徵所辦乙個養路費通知單。

在本地要做的事:

1、把檔案帶,車輛登記證,車主身份證帶到車管所,把第三者給買了,填張車輛轉入表,排隊吧。

2、等車管所工作人員看完你的檔案帶裡的東西,沒問題的話就選號,然後給你一張表去驗車。

3、驗完車沒問題就走年檢站年檢。

4、年檢完回到車管所領車牌和臨時行駛證,把牌裝上照完相,把相片拿進去,完事。

5、臨時行駛證快到期時,去車管所領正式行駛證,貼在玻璃上的年檢標籤和車輛登記證。

6、正式行駛證拿到後,帶上那包車輛購置稅檔案帶,車主身份證和私章,行駛證到本地國稅局辦車輛購置稅轉入。

7、帶上車輛登記證書,車主身份證,養路費通知單,二手車發票,行駛證到緝徵所辦手續,就可以在本地交養路費了。

在外地購車能否到本地上牌照?

22樓:90小徐

外地購車在法律上是允許回到本地掛牌的,車輛管理機構是不管你在哪購買的車,只要能提供合法的證明、憑證都可以申請機動車登記掛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2023年修正本)第九條規定:申請機動車登記,應當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來歷證明;

(三)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

(四)車輛購置稅的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

(五)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完成機動車登記審查工作,對符合前款規定條件的,應當發放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行駛證;對不符合前款規定條件的,應當向申請人說明不予登記的理由。

拓展資料:

外地購車需要注意事項:

1、首先要注意的是在4s店提車的時候先把交強險給交上,拿到臨牌再回本地上牌照,車輛沒有臨時牌照是不允許上路行駛的。不過也可以選擇使用拖車把車運回當地。

2、在外地買完車,臨走的時候一定要把該帶的手續、證明等都給拿齊了,要拿好的材料有購車發票、車輛合格證、保修卡、三包卡、說明書、拓印、**以及車輛的購置稅申報表,這些材料缺一不可。

好不好上牌照,新車上牌照,如何選到好的車牌號碼啊?

有情面包王 這得看在哪個城市上牌了,如果是在廣州深圳,北京這些地方的話就很難上,在一些小城市這比較好上。 龍血戰神張 牌照很好上,買車的時候都帶車牌。 你好!上牌照很簡單隻要到車管所去登記然後等待拿牌就可以了! 星雲裳 好上,只要你有錢,一切好說 認識與存在 日日都是好日子。想什麼時候上牌照,沒有什...

電動車可以上牌照嗎,電動車怎麼上牌照

發兔冷知識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 行走的技術包 電動車上牌手續科普,電動車上牌照本地辦理 一個人挺好 看區域的最好去派出所做個備案,現...

如果買輛汽車,到異地可不可以落戶上牌照

小北講娛樂 可以的。只要有正規的發票和合格證,異地所購車輛的上牌程式和本地車輛是完全一樣的。車主需要準備 1.合格證正本和影印件 2.購車發票正本 一共三聯 3.車主身份證 4.保險單 準備好以上材料,就可以去當地車管所進行驗車 交納車輛購置稅 選號 等手續。 這個我就是看到我舅舅的乙個列子。我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