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的私家車在蘇州有什麼限制嗎

時間 2021-05-12 11:16:04

1樓:公尺迦勒之舞

外地牌照的私家車每日7時至19時禁止駛入蘇州市東匯路和西匯路以南、莫邪路以西、幹將東路以北、人民路以東區域(其中幹將東路對非蘇州號牌小客車限行,人民路、莫邪路、東匯路和西匯路可以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姑蘇通」須知:

「姑蘇通」電子通行證的申請物件為:非蘇e、蘇u號牌的小客車。新能源客車、所有大客車無需申請。

「姑蘇通」電子通行證採用灰、綠、黃、紅四色管理。灰色碼表示正在審核中。綠色碼表示審核通過,通行證有效。

黃色碼表示通行證即將過期,謹慎駕駛。紅色碼表示通行證已失效,請重新申請。

2樓:

蘇州全天限行外地小車,也就是說蘇州不需要外地人進入蘇州了?

3樓:彳亍攝天下

外地藍牌小轎車蘇州七至十九點限行。我們是外地的,大老遠來到蘇州旅遊,結果一進入蘇州市區,既被交警罰款扣分,原因是蘇州市區七至十九時對外地小型客車限行,幾分鐘之內,就有五輛外地車被罰,看來效率還挺高的。別無選擇,直接駛離蘇州,往後不會再來蘇州。

4樓:翁留琪

放心買放心開,蘇州不限行沒有入城費,和本地車一樣對待,蘇州歡迎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過來的過路費是要收的,只要在市裡面什麼問題都沒有。

6樓:充天韻

金牌車可以在蘇州市行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 高架隨你開 入城費我也沒聽說過 應該沒有

8樓:nok1丶小芸

遵守交通就行,別的沒什麼要擔心的,

9樓:猶珈藍熙

還是老城好,盡顯人文關懷熱情待客撲面而來

外地牌照的小車可以進蘇州市區嗎?

10樓:昔笑城

除了北京分單雙進京外,任何城市都可以直接進入市區。

不過有些地方會標明,非蘇e牌晚幾點後不得進入或是非蘇e牌不得進入。一般的街道是不限制外省外市車輛進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用交進城費的。

不象上海,杭州,外地牌照進城還要交錢

12樓:磁通磁粉探傷儀

完全可以!我就是蘇州的

13樓:

我給你個蘇州交通廣播網** 你可以諮詢下 0512-69150401

簡訊傳送平台編輯「1048+簡訊內容」傳送到106212381!

外地車能進蘇州市區嗎

14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5樓:

我是無錫牌照小車5人座,今天中午11點鐘左右在蘇州內環高架上,導航說不能去蘇州市區

16樓:蘇州幹將王

只要不違規,可以正常進入,但是,蘇州交警部門表示,基於目前內環的實際交通情況,擬提出7座及以下外地牌照車輛周一至周五7:00—9:00,16:

30—18:30在內環快速路等路段限行。徵求意見將持續到12月中旬。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蘇州市區沒有限牌的。

位置境域

蘇州位於 江蘇省南部,東臨上海,南接 浙江,西抱 太湖,北依 長江。蘇州市區中心地理 座標為北緯31°19』,東經120°37』。

地形地貌

蘇州全市地勢低平,平原佔總面積的55%,蘇州分別隸屬於兩個一級的自然地理區:長江三角洲平原地區和 太湖平原地區,分屬於4個二級自然區:沿江平原沙洲區、蘇錫平原區、太湖及湖濱丘陵區、陽澄澱泖低地區。

地貌特徵以平緩平原為上,全市的地勢低平,自西向東緩慢傾斜,平原的海拔高度3~4公尺, 陽澄湖和 吳江一帶僅2公尺左右。

安徽私家車牌可以進上海嗎,可以開外地牌照電單車去上海嗎?

思語新竹 今天已經是2月5號了,你再問2月4號安徽私家車可不可以進上海,這已經沒有意義了。 現在各個地方管理的很嚴的。 次厹皖 應該可以回上海的,只不過是要隔離檢查。檢查了合格才可以出門。 現在是非常時期肯定是進不了的。可以開外地牌照電單車去上海嗎? 大陶學長 外地牌照的電單車不能在上海開,郊外也不...

公務車的牌照與私家車有什麼區別,公司汽車牌照與個人汽車牌照的區別

公務車的牌照與私家車目前沒有區別,只是上牌時要求有所不同。一 機動車所有人是指擁有機動車的個人或者單位。1.個人是指我國內地的居民和軍人 含武警 以及香港 澳門特別行政區 臺灣地區居民 華僑和外國人 2.單位是指機關 企業 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以及外國駐華使館 領館和外國駐華辦事機構 國際組織駐華代表...

自己的私家車?能租出去嗎,如何把自己私家車租出去

三姐弟的麻麻 可以租出去的,但是自家車子租出去必須要簽訂正式合同 合同中要說明車子萬一出了事故哪一方負責 車子保養誰做 零部件更換費用誰負擔,車子什麼時候歸還 還有租用期間租用費用什麼時候給等 只有簽訂正式租車合同才可以轉租,不然租出去萬一有問題,雙方責任不明確的話就有點麻煩。租給個人或租賃公司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