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風s3底盤多高,瑞風s3和哈佛h1那個底盤高度

時間 2022-12-09 03:20:07

1樓:流年花憐指尖

滿載155,空載190

車的優點:6前速手動變速箱規格高,有助於降低高速油耗;

離合器的行程和力度適中,很容易掌握結合點,不易熄火;

手動擋的卡位清晰,擋位行程較短,手感屬於自主的高水平;

配備上坡輔助功能,新手開手動擋更加輕鬆;

cvt無級變速箱的匹配完善,沒有低速頓挫現象;

行駛爛路濾震效果好,乘坐舒適;

後排空間和尾廂都很寬敞,實用度高;

儲物空間比較豐富;

車廂配置水平很高,胎壓、胎溫監測同價位罕見;

幾乎全系標配esp電子穩定系統,安全配置高;

**比同級對手都低。

缺點:自動擋容易上高轉,發動機音量較大;

底盤路噪偏大;

重剎時車身有一定幅度點頭現象;

車廂內部分按鈕觸感鬆垮;

輪胎抓地力較弱,過彎極限速度不高。

2樓:傲氣比天高

出廠只有普通封嗍,效果不是很明顯,你在網上買2kg的ac橡膠型底盤裝甲材料,也沒多少錢,一部車,300元的材料費,找個師傅,200元噴完,高枕無憂。車都買了,底盤不保護好,怎麼行。

而且橡膠的材料,有隔音和隔熱作用。利在千秋啊。

瑞風s3和哈佛h1那個底盤高度

江淮瑞風s3質量怎麼樣?求事實詳解

3樓:開心就逗樂

江淮瑞風s3賣那麼好,到底值不值得買?讓老司機帶你來看看吧。

4樓:小慧說事

江淮瑞風s3賣那麼好,到底值不值得買?老司機實車測評,說了實話。

5樓:大發了我的哥

江淮瑞風s3質量老差了我新買的跑了2500公里發動機漏油油耗還太高百公里10多個油。

6樓:琪琪釹神

很好,我開了4年了,只要自己開車小心點,車的質量很好,**合理。

7樓:七彩虹科技****

不同配置的執行效果都是不同的。

具體效果以實際運**況為準,

8樓:源飛煒

瑞風s3之所以能夠成為小型suv市場中的一匹黑馬,跟其準確的市場定位不無關係。通過突出小型suv易駕型的優勢,以及價效比高,外型搶眼等特點來吸引一批85後的年輕消費群體。當然啦,瑞風s3同級別中最低的起售價也是其人氣迅速飆公升的原因之一。

9樓:網友

說句公道話!這款還是不錯的,用了二年多了,沒丟在過路上,做工、配置、操控對得起這個**,發動機等三大件還是不錯的,看江淮參加拉力錦標賽都能奪冠就知道了,人都沒十全十美,何況人製造的,就算幾百萬上千萬的車都會壞,都有毛病!最重要自己喜歡就好!

還有銷量好的車,買配件買裝飾精品都很多,心得體會!隨便上網一搜就有。

10樓:尼古拉斯趙陸

這破車不怎樣,我在江淮4s店售後幹修車的,前輪吃胎,變速箱異響,車身各種異響,經常換轉向機,轉向管住,

江淮瑞風s3有沒有防撞梁,底盤好嗎

11樓:安東愛季

現在車子基本上都有防撞梁,只是材質不一樣。江淮一貫以材質厚道著稱,s3防撞梁槓槓的,你去之家論壇看看就知道了。底盤就更不用說了,江淮就是做底盤起家的,你說他底盤好不好?

12樓:抗君昊

前面我不知道,後面的防撞鋼梁是塑料做的,我的是二代的,前幾天被追尾了,我維修時看到了。

瑞風s3到底有多高?包括行禮架?

13樓:匿名使用者

瑞風s3的長寬高分別為4325*1765*1625mm,軸距為2560mm,這個軸距在同級車型中絕對屬於最高水準,較長的軸距也為車內人員提供更好的空間享受。後備箱容積達到600l,再加上後排座椅可4/6翻轉,suv的大空間優勢在瑞風s3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傳承。

瑞風s2和s3有什麼區別 瑞風s3和瑞豐s5的區別

江淮汽車小型suv 瑞風s3,搭載發動機,售價區間為萬元。瑞風s2定位低於瑞風s3。新車同樣搭載一款發動機,推出搭載發動機共5款車型,售價區間為萬元。通過對比瑞風s2 cvt豪華智慧型和瑞風s3 6mt豪華智慧型後發現,前者搭載了操作更加便捷的cvt變速箱,並新增了7項配置,後者則在車身尺寸方面存在...

江淮瑞風s3近光指示圖燈,江淮瑞風s3儀表盤win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你的問題,發錯版塊了。這裡是電腦顯示卡版塊,你的問題應該發到 生活 版塊下面的 購車養車 子版塊上去,在這裡你的問題註定得不到讓你滿意的回答。江淮瑞風s3儀表盤win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曉龍老師 江淮瑞風s3儀表盤win表示汽車進入了雪地模式,這個模式有專用的開關控制,雪地模式的汽車自動變速箱電控系統...

瑞風s3發動機怎麼樣,江淮瑞風s3發動機怎樣

瑞風s3搭載4gb1.5l發動機,額定功率達83kw,公升功率55kw 最大扭矩達146nm,低端扭矩達到100nm。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mt和cvt兩種制式的變速箱,百公里油耗將降至5.9l,也由此降低了用車成本。hfc4gb2.3c 汽油 發動機 是 江淮汽車 自主研發的一款排量為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