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s3有大排量的嗎,1 5排量江淮s3多大馬力

時間 2022-07-15 09:30:08

1樓:

沒有大排量的,都是1.6l以下的車型。

按照中國大陸標準劃分為:微型轎車(排量為1l以下)、普通級轎車(排量為1.0~1.

6l)、中級轎車(排量為1.6~2.5l)、中高階轎車(排量為2.

5~4.0l)、高階轎車(排量為4l以上)。

江淮瑞風推出三款非常具有衝擊力的車型組合:其中包括向高階mpv延伸的瑞風系列的旗艦性新產品--瑞風祥和;帶來公商務用車實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風彩色之旅;推動輕客市場革命性公升級的瑞風穿梭系列。

瑞風的相關車型介乎於麵包車和mpv之間,如果準確說來它應該划進mpv的範疇(multi purpose江淮瑞風vehicle多用途車)。比起普通的麵包車它更豪華舒適,改變了麵包車槽糕的乘坐環境;而比起傳統意義的mpv(如廣本奧德賽和別克gl8等)來說,它又似乎要低半個檔次,但對於日常生活的裝人載貨,顯得更實用一些,類似的產品有福田蒙派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是1.5l。一般越野夠用了。

北京戰旗2020才110馬力。江淮s3雖然是1.5l比他略高1--2馬力。

而且都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江淮發動機這塊絕對沒有問題,這點放心。起碼比吉利 長城老道。

江淮汽車還是不錯的。國產suv一直都是老二的位置。而且111馬力也夠用。

畢竟**在那裡。比起現代一點也不差。起碼現代汽車越野不如北京戰旗。

論技術,江淮可比長城好多了。起碼江淮擁有自己的零配件 發動機整車加工中心。長城汽車這點現在才在做。

人家十多年前就已經可以生產中級轎車了。而長城多數零件還在進口(以後會好多了)。總之s3越野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5自然吸氣vvt發動機

4樓:燃柴動力

沒有,都是1.5l的

1.5排量江淮s3多大馬力

5樓:紅果汽車用品

江淮瑞風s3使用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是113馬力!

江淮瑞風s3會馬力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恩超過4人就有明顯的動力不足的感覺了。這款車動力設計的就小,不適合載重或家裡成員較多的人買啊。一家三口開開基本沒問題的。

想買江淮瑞風s3,有人說開兩三年後特別費油,是不是真的,求幫忙

7樓:

我買了個江淮和悅,一點五排量呢?現在開了三年,覺得很費油啊!

有誰買了江淮瑞風s3第三代,1.6排量的車,這車怎麼?平時也就代步,開

8樓:賣身葬樓主

這車好上手,自動檔高速上定速80-100很順,我高速90時速 油耗5.9

江淮瑞風s3近光指示圖燈,江淮瑞風s3儀表盤win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你的問題,發錯版塊了。這裡是電腦顯示卡版塊,你的問題應該發到 生活 版塊下面的 購車養車 子版塊上去,在這裡你的問題註定得不到讓你滿意的回答。江淮瑞風s3儀表盤win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曉龍老師 江淮瑞風s3儀表盤win表示汽車進入了雪地模式,這個模式有專用的開關控制,雪地模式的汽車自動變速箱電控系統...

瑞風s3發動機怎麼樣,江淮瑞風s3發動機怎樣

瑞風s3搭載4gb1.5l發動機,額定功率達83kw,公升功率55kw 最大扭矩達146nm,低端扭矩達到100nm。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mt和cvt兩種制式的變速箱,百公里油耗將降至5.9l,也由此降低了用車成本。hfc4gb2.3c 汽油 發動機 是 江淮汽車 自主研發的一款排量為 1.5...

江淮瑞風s3保養指示燈怎麼消除

途虎話養車 保養燈歸零有兩種方法 一,手工歸零。二,儀器歸零。一,手工歸零步驟 1,關閉鑰匙,按下儀表盤下圖所示按鈕不要鬆手 2,開啟鑰匙至儀表燈全亮,會發現儀表盤上的小扳手不在閃爍 3,鬆開按鈕,再按下左下方的儀表盤按鈕,會發現小扳手消失了,此時歸零完成。二,儀器歸零 到店裡用專用檢測儀,儀表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