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從北方帶回南方能夠生存嗎,我是北方人,南方的蟑螂真的很可怕嗎

時間 2022-07-15 09: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蟑螂的適應能力很強。不過北方的蟑螂多為德國小蠊,體積較小。南方的蟑螂比較大個。

家裡要是發現不小心把蟑螂帶進來了,那還是趕緊用藥吧。我們去年搬家,就不小心把蟑螂也給帶進來了,嘗試了很多種方法和蟑螂大戰,最好是我妹在網上買了個厚生殺蟑膠餌,才把蟑螂給滅殺了,總算結束了蟑螂之間的戰鬥。

2樓:河東忘長安

能生存個屁,2023年在廈門打工帶回一罐蟑螂搞養殖, 結果到了不過乙個月全死了, 哈哈 歡迎蟑螂遷徙黃土高坡, 但是冬天你們不回去的話 嘿嘿 , 還有第二年如果你們敢生產的話 都是蠍子的美食了 這裡蠍子比蟑螂還多 哈哈哈

河南蟑螂能生存嗎 從南方回來帶回啦乙隻蟑螂 它會繁殖生存下來嗎 ps: 7月回來滴

3樓:欒易

可以設想,隨著人口大量流動,個別蟑螂絕對可以跟隨人類從沿海地區到達河南,奇蹟的是據我所知,河南周口地區不管家庭多麼不衛生,也沒有蟑螂。蟑螂是有性生殖的,乙隻已經受精的母蟑螂來到河南,絕對可以繁殖一群蟑螂。唯一能夠解釋的是:

河南的氣候不適合蟑螂長期生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它小名叫小強,知道不;乙隻蟑螂 它也會繁殖得,生存沒有問題。

家在北方,我們前兩天從南方回來,回來當天洗衣服就發現了蟑螂,原來在家裡從來都沒見過蟑螂,七八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超市買過很多種滅蟑藥,花了幾百元,效果都不明顯,後來在地攤上買了一種叫滅蟑靈的滅蟑藥,只要十元,大約十幾毫公升的一小瓶白色乳液,加500ml水稀釋後噴在離地面30厘公尺以下的牆面上,據賣藥的說能殺死蟲卵,我買了一瓶,用了不到十分之一,兩天後蟑螂就絕跡了,到現在一年多了,暫時還沒**。

6樓:眾誠殺蟲

快用眾誠滅蟑網的殺蟑膠餌吧

我是北方人,南方的蟑螂真的很可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恩, 南方的蟑螂確實繁殖恐怖,不過有這個就解決了:

特點:優於氣霧類殺蟲劑,無異味,安全,環保。

方法:隔10厘公尺左右擠乙個藥點。

用量:50平方公尺用1支潔兵即可。

使用者反饋:前幾天屋內亂爬的小蟑螂,現在都死了,好幾天沒有看到了。現在看到的都是死的小強。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又噁心,還爬得快,繁殖能力強,生存力強

北方出現南方蟑螂

9樓:

你說的那種蟑螂應該是美洲大蠊一類的大蟑螂,這種蟑螂爬行速度特別快,會飛,但它繁殖的慢,應該用毒餌一類的藥。去我的空間了解一下滅蟑螂知識吧,或許會對你有所幫助,裡面的內容都是我實踐經驗的總結。http:

10樓:無悔

都是快遞的問題,帶過來有卵或者成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俺就是南方人從來沒見過25cm-30cm的小強。

估計老鼠都被吃掉好幾隻了

南方蟑螂到底有多恐怖

南方蟑螂跟北方不一樣麼

12樓:黃小嫚呀

品種不一樣,北方主要是德國小鐮,個頭比較小;南方除了德國小蠊外,還有美洲大蠊、澳洲大蠊、黑胸大蠊等大塊頭的蟑螂,在一般人眼裡可以算是大型甚至是巨型的了。這些大傢伙在北方不常見到的原因是它們還沒有真正適應室內環境,寒冬季節無法在北方的室外生存,因此相對來說,北方德國小蠊會更多些。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見過蟑螂 我家是安徽阜陽的是南方和北方中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是一種蟲子

。喜歡潮濕的地方,大多生活在居家的廚房或衛生間。版蟑螂的繁殖力特別強、傳播權快,尤其是炎熱的夏天繁殖就更厲害,一夜之間能繁殖幾十倍,單元內如一家有蟑螂,會迅速發展到滿單元到處都有蟑螂。

蟑螂會傳染疾病影響人的身體健康。所以現在城市都在大力推進消滅蟑螂,保證全體人民群眾的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螺螂是四害蟲之一,多產大南方,象廣東省四川省,北方不產這些!比如安徽省河南河北。

15樓:卡哇伊

這東西南北都有,我是山西的,我們這裡也有,只不過他並不會長到很大,最多長到小指尖大小,南方的會長到很大。有蟑螂說明家裡不乾淨,有飯渣,這是它的生存條件,只要保證清潔他就無法生存

16樓:雙木同排坐

你想看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可以看到這麼樣的

17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不能生存的話,蟑螂是從**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北方了,這邊沒有蟑螂

19樓:ff老白

蟑螂生存能力很強。全世界都有。

20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打不死的蟑螂,全世界都有

我想到絕妙的分清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的

開口說話,一聽就知道他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原句 她終於想到乙個絕妙的主意縮句 她想到主意 分清你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呂屹 分清,分析清楚,地理秦嶺淮河或長江,南北相對,只是乙個地理名詞,如南嶺對南方,之北就是北方,都是華夏人。他終於想到了乙個絕妙的主意縮句 不隨意 縮句最簡為 他想到了主意。注 終...

我是北方人,到了南方特別怕這邊喪葬習俗。總要吹吹打打,請人來唱,來敲。所以我也換了房子,搬到新小區

qaz幼兒園老大 一般碰到這種事要回避畢竟挺害怕的是不是最近身體不舒服所以做這樣的夢 這是你內心過度恐懼引起的多慮,高度集中這樣的情緒導致夜裡會做相關的夢。你要嘗試開啟心中的結,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祭奠先人的形式,不管熱鬧也好,安靜也好,都是一種形式。我在外旅遊其實也比較忌諱遇見這樣的事,但內心存有敬...

南方人和北方人結婚生出來的孩子漂亮嗎

不一定了 不過有一點基本可以肯定就是聰明 義明智 孩子肯定聰明,相貌就看基因怎麼結合了 這要看孩子的父母漂不漂亮 南方人和北方人結婚生的孩子會更聰明嗎? 現在這個時代出生的小孩子好像都比較聰明可愛的但 人跟 人結婚生的就要特別聰明,倒也沒聽說過但我希望如此,哈哈 因為我男朋友是北方的我是南方的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