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電放

時間 2022-07-15 09:30:07

1樓:覓食的小蝸牛

電放:是指的「電放保函」,做電放前一定要有客戶提供的「電放保函」,然後自己在電腦上給船公司傳送「edi」電放資訊,在目的港的客戶就可以辦理提貨手續了。

還有一種是「正本提貨」:是指船開後,船公司出具正本提單給客戶,客戶通過快遞公司,發到目的港客戶手中,目的港憑藉正本提單辦理提貨手續。

解釋的不是很學術化,但是最簡單易懂,因為我是做這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放就是收貨人可不憑正本提單去船公司換提貨單.

反之就是正本.必須拿正本提貨單才能換提貨單.

差別在於你拿到的時間會有所差別,電放更快點。

3樓:lily89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所謂的電放是指託運人(發貨人)將貨物裝船後將承運人(或其**人)所簽發的全套正本提單交回承運人(或其**人),同時指定收貨人(非記名提單的情況下);承運人授權(通常是以電傳、電報等通訊方式通知)其在卸貨港的**人,在收貨人不出具正本提單(已收回)的情況下交付貨物。 電放的法律原理是:在承運人簽發提單的情況下,當收回提單時即可交付貨物(或簽發提貨單)。

由於承運人收回提單的地點是在交付貨物(卸貨港)以外的地點(通常是在裝貨港),視其為特殊情況,所以收回全套正本提單。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4樓:

什麼叫直接電放,什麼是電放

電放,telex released,電子放單的意思 是指貨物先於單據到達進口方,進口方為不因貨物產生滯港費用而先行提貨,而要求賣方至電船公司,憑這個賣方出具的 准予買方先憑副本提單提貨 的電文 傳真或電傳 先行提貨的行為。2 這樣一來,等於賣方將貨物直接放給了買方,其風險是一旦客戶不付款,則貨款兩空...

怎麼叫靜放,怎麼叫靜放

賴床是 關於這個 靜 字,我們每個人對它的理解並不一樣。一般人對這 個靜字,總是認為你坐著不動 不想,就是靜。事實上,作為乙個生 命,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動,即使我們表面不動,內在的氣血也在動。我 們睡著了,我們十二經脈的氣血仍在執行,血管裡的血液也在執行。即 使在夢裡,我們的頭也一定會自動地動一動,所...

充電寶只能充進電,放不出電什麼呢

不用時要把電充飽,才不損壞電池。充電寶放不出來電是什麼原因 一般電池壞的情況最多。電池不好用負載重輸出電流大了就熄火了。充電寶正常時,負載輕,放電輸出小就熄火了,或者不啟動輸出,放不出電。手機受冷了,需保溫,公升溫即恢復使用。壞了把,要麼接觸不好。充電寶能放電點充不進電,什麼原因?充電寶充不進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