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馬自達4S店位址?長安馬自達4S店的位址是?

時間 2022-12-05 16:25:05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河南省鄭州市杭州路與中原路交叉口。

2樓:汽車達人蔡蔡

提問馬自達車,方向盤有點重,要用力,一點點,怎麼回事?

有四個原因,要排查一下。

1、助力油不足,2、胎壓過低,3、軸承配合過緊,4、助力器問題一般打方向的輕重感覺是相對比較恆定的,如果突然有一天變得很重,或者慢慢地重起來了,那有可能就是這個轉向助力油髒了,它和發動機的機油差不多,是要更換的。或者說漏油少了,那麼助力也少了,所以方向盤就變的很沉。這種情況需要及時保養,或者是新增更換轉向助力油。

提問江蘇鹽城有4,店嗎?有提問。

發個位置,謝謝。

在新都路港龍華僑新城南側80公尺處。

**是1385 1071049

如果這個問題後續沒有什麼疑問,麻煩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與贊,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後續還有此類問題可以定向諮詢我,希望能給我個贊,這對我很重要,謝謝 

提問排查一下需要多少錢?

可以去買車的4s店,還在質保期就不用錢。

排查一般不要錢。

長安馬自達4s店的位址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熟悉的,就是株洲市荷塘區紅旗中路55號的株洲萬達店了。是專門賣馬自達的。

長安馬自達4s店的位址在哪兒?誰有去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萬達店,專門賣馬自達的。在株洲市荷塘區紅旗中路55號,很好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上網當地的門店的,再檢視地圖。

長安馬自達的最新4s店在哪兒?

長安馬自達有麼有4s店?具體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萬達店,在株洲市荷塘區紅旗中路55號。是專門賣馬自達的,**車在這裡可以最先購買的。

長安馬自達4s店在哪兒找?有去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株洲萬達店啊,株洲市荷塘區紅旗中路55號。是專門賣馬自達的。買**馬自達,去這裡,會比較好。

長安汽車4s保養位址,英德附近長安汽車4s保養位址?

濟南經緯度 各地都有長安汽車的4s店,可以打400 問一下。 您好,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哈! 劉 做保養的話連鎖的都可以做 虎門鎮 有長安氣車4s店做保養呢?英德附近長安汽車4s保養位址? 出現這種問題多久了?做過哪些檢查或維修?搜尋 汽車大師 專業維修一對一為你解答汽車問題。長安汽車保養不在4...

廣州長安汽車4s店有幾家,廣州長安汽車4S店有幾家?

扎酷日韓達人 最差最沒誠信!是長安海恆駿安經銷商,以第三方抵押車輛且9個月庫存車當新車強賣消費者,別看他店大規模大,店大欺客坑客,每月搞活動忽悠,我被騙了,另一個客戶已經申請仲裁。多個客戶申請退款。超差口碑,不誠信企業滾出廣州。建議還是去老店買,不會壓證。老實做生意。作為受害者建議希望對你有參考價值...

長安馬自達昂克賽拉是不是國產車,長安馬自達是國產車嗎

禿頭美少女 長安馬自達昂克賽拉是國產車,馬自達3昂克賽拉,是由長安馬自達汽車生產的一款汽車,採用新一代 創馳藍天 技術和全新設計主題 魂動 的第三款車型,在2014年北京車展首發。該車型將搭載兩款創馳藍天汽油發動機,首次匯入中國市場的 skyactiv g 1.5l 和具備高效動力的 skya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