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玻璃裂紋怎麼修復

時間 2022-11-28 15:15:06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擋風玻璃出現裂紋,修復方法有以下幾種:

第。一、需找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復門店進行維修;

第。二、利用玻璃修復樹脂膠修復,在裂痕處塗抹,幹了即可;

第。三、使用玻璃填補劑,經過反覆抽、壓、光照進行修復;

第。四、裂紋較大,需更換全新的擋風玻璃。

首先,發現裂痕太長,要馬上聯絡專業的汽車玻璃維修門店,讓專業人員來維修,這樣是最穩妥的方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

其次,在專業維修店,處理方法一般有兩種,當裂痕較短時,裂痕也沒有繼續延伸的跡象,可以使用玻璃樹脂膠,把裂痕處擦乾淨,然後塗上樹脂膠,等待片刻,樹脂膠乾後顏色也會變透明,這種方法比較簡單省事,但是仍然存在隱患。

再次,可以使用玻璃裂痕修復液,這個就比較專業。用一根非常細的針管,把裂痕裡面的空氣抽空,塗上修復液,用來回抽壓的方式,把裂痕修復,需要用光照裂痕處,讓它快速凝結。這種維修方式比較牢固,相對第一種更安全。

最後,如果擋風玻璃裂痕比較大,這是修補已經無濟於事,只能更換全新的擋風玻璃,在專業的汽車玻璃維修門店進行更換,產品質量更有保障,更放心。

2樓:汽車之家

前檔玻璃被打擊,如果裂紋沒大於5厘公尺就可以找地方玻璃修復,修復後應該看不出什麼問題,如果大於5厘公尺,建議更換前檔玻璃。

前擋風玻璃鑽孔後能修復嗎,風擋玻璃裂紋是修復效果好還是鑽孔效果好 10

杜鵑花開寂寞然 不能。前擋風玻璃是雙層夾膠玻璃,只能打孔臨時抵擋一下裂痕繼續擴充套件。如果裂痕過大,比較嚴重,只能更換全新的。風擋玻璃裂紋是修復效果好還是鑽孔效果好 10 玻璃有了裂紋就無法真正 修復 如果在邊沿可以鑽孔,在中間影響視線要換掉。汽車擋風玻璃可以打孔嗎 追到外太空 可以的,要在破損的一...

擋風玻璃自己能修復嗎,擋風玻璃壞了能修復嗎

晚安美麗姑娘 修復後的效果會是你大失所望,建議更換一塊,除非你車輛的前玻璃比較稀少,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汽車維修 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 學校的我時代 自己不會也修不好,我這可以修復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但是還是建議找專業師傅維修 擋風玻璃壞了能修復嗎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只要裂紋不大,是...

汽車前擋風玻璃修復後還是能看到裂紋還能修復嗎

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可以玻璃修復,汽車玻璃修復是一種用透明程度高,硬度強的玻璃樹脂填充在玻璃裂紋裡面達到隱痕和阻止裂紋延長的技術。修復方式是用真空泵將裂紋內部空氣抽乾淨,再利用壓力差將玻璃樹脂填充入汽車玻璃裂紋內部,最後用紫外線燈將樹脂固化。汽車玻璃長條裂紋 最好是單條裂紋 長度在30公分以內 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