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雲22019款黑色行駛三萬公里能賣多少錢三年車

時間 2022-10-06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三萬塊錢吧,不過這只是乙個估價,賣二手車不僅只是看里程還有要看車況什麼的,有沒有出過事故、水泡或者火燒等等一些事故,如果是這樣車子的話,估計**就會更加的便宜吧,建議您找個評估機構給評估一下,或者去4s店裡去評估也是可以的,賣車最好到專業的平台賣,這樣有保障,希望二手車好車無憂可以幫助您。

2012款奇雲2行駛九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2012款奇雲2行駛九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什麼問題,大體能夠賣兩萬四五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五年的奇瑞 奇雲2跑三萬公里能賣多少

2023年奇雲2車,跑5萬公里,可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奇雲2車,跑5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的手續方面沒有問題,一般可以賣三萬五左右。

11年的奇瑞奇雲2十五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12年的奇瑞奇雲2六萬公里,兩萬貴嗎,車沒問題

奇雲1至2023年款5萬公里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奇雲1的2023年款行駛5萬公里的車子,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一萬多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知道車輛的好壞具體的價位。

奇瑞旗雲22012款後保險槓定損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們公司的**,去到修理廠還要加一點。

凌派13款1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凌派14款1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凌派13款行駛13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 七 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車子配置狀況。凌派14款1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凌派14款行駛13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八,九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還有車子...

奇瑞旗雲3,行程9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哪個配置?5萬多左右 儘管是次新車 別生氣哦 自主的二手車真不好處理,車販子都不願意收,只有賣給買自己開的人 哪個配置?5萬多左右 儘管是次新車 別生氣哦 自主的二手車真不好處理,車販子都不願意收,只有賣給買自己開的人 如果是沒有大的事故,不欠任何費用,寶馬發動機,黑色的帶天窗,非常值得購買。要知道...

長安悅翔二手車三萬三幹公里能賣多少錢

計算評估方法 1 現在市值價 當時新車裸車價 1 15 1 15 1 15 即每年遞減15 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 1 15 2 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3 手續齊全,購車發票 鑰匙齊備 一般2把 說明書 工具箱 滅火器 應急工具 三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