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漢蘭達放不出影象咋回事

時間 2022-09-22 18:15:0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故障診斷:根據電路圖檢查駐車輔助ecu電源radio n0.12號保險絲 7.

5a;gauge n0.1號保險絲10a;crt保險絲10a,良好。檢查聯結器ne1、no1、ad4連線良好,沒有發現腐蝕鬆動現象。

檢查駐車輔助ecu接地線n1良好。檢查攝像頭電源6.5v,訊號線路良好且沒有接地和斷路現象。

檢查導航儀線束良好。

在檢查過程中沒有發現異常現象情況下,只好利用零件替換法來查詢故障原因:

①更換攝像頭測試,故障現象存在;

②更換駐車輔助ecu後故障存在;

③更換導航儀進行測試仍然不能顯示影象。

此時維修陷入困境,下一步如何進行沒有一點思路。冷靜思考後決定再一次從線路查詢,xt2聯結器與xo1聯結器檢查針腳接觸良好,導通良好,電阻很小;聯結器xo1與no1檢查接觸良好無異常;no1與駐車輔助ecu 線束良好,沒有斷路與短路現象,遮蔽線沒有破損現象。只有駐車輔助ecu一根訊號線給導航儀發訊號,難道是它出現問題了。

將該線拆下來檢查,導通,重新裝回去。插拔ne1聯結器時影象出現了。罪魁禍首為ne1聯結器接觸不良造成的,用膠帶捆好後試車,故障排除。

2樓:留晴曦

如果是盜版碟,任何可能都有。另外,如果影碟機使用時間太長,也有可能因為磨損而功能減退。

2013款漢蘭達 放歌總是從第一首開始怎麼切換模式?

3樓:

你的導航地圖能使用嗎?出影象不? 提示no cd是沒放入光碟的原因。please什... 如果不行請取出導航光碟再重新放入試一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豐田漢蘭達車內鍵全部**是什麼?

漢蘭達2014款怎麼樣

4樓:閃亮登場

2014改款漢蘭達延續著老款車型的健壯體型,外擴的輪拱、寬大的d柱這些經典線條絲毫沒有改變。唯一的變化發生在車門的下方,改款車型增加了一條鍍鉻條,起到不錯的點綴作用,而更加實際的是鍍鉻條下方的黑色塑料,相比老款車型的同色處理,使用塑料讓車輛變得不再嬌氣,小刮小蹭之後不用再去補漆了。

介於2011款漢蘭達擁有2790mm的軸距,因此它的座椅像很多suv一樣被佈置為了三排,車內最多可以坐滿7人。第二排座椅不但靠背能夠俯仰調節,前後位置也可以調節。此外中間的夾座不僅可以放下來當**扶手,也可以完全拆掉進一步擴充套件空間。

1、價效比高。

2、外觀全尺寸suv

3、舒適性又好

4、又省油,百公里9.9升

5、空間大,可以放個氣墊床,隨時出去玩7座怎麼都夠用了。

漢蘭達2019款什麼顏色賣得好,漢蘭達2017款什麼顏色賣得好

個人覺得這個車子黑色的顏色比較大氣的 看著穩重的 這個也是需要看你個人眼光的 漢蘭達這款車還是白色的,更顯得時尚大氣,而且顏色顯明安全耐髒。 顏色還是需要看個人喜好,該車相對白色銷量比較不錯,也是安全色 您好,漢蘭達的話,還是黑色的賣得比較多一些的,比較經典的顏色了。 你好!豐田漢蘭達這款車輛的整體...

陸放和漢蘭達怎樣選?

可以選擇漢蘭達。漢蘭達行駛中非常安靜,而且靈敏性超凡,將多功能性和駕駛舒適性匯於一身。在2007年7月2日,豐田漢蘭達highlander以進口方式,正式在中國上市。隨著廣汽豐田第二工廠的建設,漢蘭達國產的資訊越來越清晰 2009年4月12日,廣汽豐田國產漢蘭達正式發布,隨後在2009上海車展上亮相...

請問更換2019款漢蘭達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個前擋風玻璃大概需要1600左右的 這個如果你到4s店去更換原廠的前擋風玻璃的話,正常來說1600元左右基本上差不多了。 漢蘭達前擋風玻璃大概1500左右,各地 會有些差異 你好,漢蘭達的前擋玻璃,他的 差不多在1500塊錢左右。 正常來說漢蘭達的前擋風玻璃差不多在1500左右是比較合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