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心律心電圖看不懂,異常心律心電圖

時間 2022-09-22 18:20:05

1樓:

你的心率快了一點,所以電腦判斷你是竇性心動過速

心率:竇性心律正常為60~100bpm* 之間,超過100bpm的為竇性心動過速

異常心律心電圖

2樓:茶園春色土特產

您的心率有點快。左室電壓偏高。

您是在什麼時候做的心電圖?

因為心率快和很多因素有關:比如飲酒、活動、失眠、藥物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複查心電圖,因為緊張做出來的結果就比平時正常的時候快啊,不能說明有問題

4樓:

心跳方面是比較快啦,但是有可能是你做之前走路走得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紀?男女?做心電圖前靜息10分鐘了麼?簡單看來就是個竇性心動過速,建議安靜10分鐘以上後再複查一次。如就是竇性心動過速要查原因的,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心肌炎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活動後均可使心率增快

安靜休息一下,自己婁一下,如果不再快,或低於90次,就是正常

7樓:茹淑珍哈丙

竇性心動過速本身不會引起疼痛,只會有心悸、心慌的感覺,如果僅在最近發生,可能是左胸口痛引起的交感神經興奮導致的竇速。根據你的描述,胸痛應該不是心臟的問題,最有可能是肋軟骨炎,或者是肋間神經痛。如果確是肋軟骨炎或肋間神經痛,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注意休息,適當服些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和止痛藥如芬必得等,慢慢就會好的。

我在求職體檢時,心電圖顯示異常,大夫注釋是:竇性心律,心肌勞累,我也不懂什麼意思,我能被錄用麼? 5

8樓:旅可佳

基本上問題不是很大,正常人的心率都是竇性心律。

因為具有心肌勞損,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飲食的條例和營養的補充,避免過度勞累,注意休息,但是要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同時避免情緒上的波動。

不放心的話建議去更高一級的醫院進行一下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注意是否有高血壓病,查心彩超看是否有心臟肥厚,應該是心電圖提示心肌勞損吧

心臟高手請進。體檢報告,結果是房性心律,異常心律心電圖,有點納悶。

10樓:子母雙鑰匙

你的各項心電圖指標均正常,不存在問題。

關於房性心律,正常年輕人可以出現,勞累過度也可以出現。建議你注意休息,合理加強運動。而你本人這一時期處於睡眠不足,勞累過度,具體年齡你未提供,建議複診無可厚非。

正常人心臟博動起源在竇房結,所以稱為竇性心律。如果由於疾病、發育等情況出現其他的心搏起源稱為異常心律。起源於心房稱為房性心律,對心臟功能幾乎沒有任何影響,你本人沒有心臟方面沒有不適症狀也完全證明。

11樓:

大概說說吧,這個比較複雜,盡可能通俗點

心臟分為心房和心室,分為左右

血液是從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的順序跳的,保證血液的正常流動方向,

心臟跳動有個啟動點,也就是第乙個訊號點,他開始跳了,把訊號傳給別人,別人才知道,哦,要開始跳動了

正常的情況下,這個啟動點就是「竇房結」,他起跳導致的心律我們就叫他竇性心律,也就是正常的

而竇房結再傳到心房、心室,引起整個心臟的跳動,

下面是重點:

而房性心律就是這個啟動點是在心房開始的,

可能是因為竇房結功能減退,也可能是因為心房起搏點自律性增高,

也就是說,做個比喻,乙個黑幫,老大被人捅死了或者受傷了,怎麼辦,老二頂上去,指揮手下幹活!!!

當然老二不是專業的,容易造成整個啟動過程的紊亂,引起血流動力學變化,同時還可能引起各種異常心臟搏動。

自己做個測試,劇烈的跑兩百公尺,然後摸摸脈搏,看看有多少下,齊不齊。

如果有90次,並且很齊,那麼不去醫院了,在年輕人竇房結功能沒有完全發育好的情況下完全有可能出現,對心臟功能幾乎沒有任何影響,不必緊張.以後會好的,並且不屬於什麼疾病狀態,不用吃藥.

如果不齊,或者不到90次,去醫院檢查吧。

還有,可能複查乙個心電圖,就又是正常的了。

明白了否?

1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有必要進一步做高倍彩超查心臟與心血管有無異常;

做血液直馬分析查迴圈血液有無異常;查清異常的情況

及時對症用藥徹底地消除異常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不容樂觀。

體重已經超重較多,標準體重應該是186-105=81公斤。

rv5有增高趨勢,rv5+sv1=2.6,快接近3.5-4.0的異常範圍。正常人應該是2.0以下。

加班熬夜,是促使疾病演變的因素。

房性心律多指你現在有房性期前收縮,即通常所說的房性早搏,現在還不能稱之為病;如果進一步加重,不加注意的話,會很快觸發室性心動過速,而發生心臟疾病。

建議換崗,消除熬夜。

14樓:賈君鵬媽媽媽媽

本來不想回答,但是看到有的朋友很辛苦寫了很多,卻又欠專業,所以簡單評價一下,以免誤導別人。

二樓那個bai_du_officer說的雖然很多,精神可嘉,但是價值還沒有一樓大,並且有錯訛之處,一看就不是心內科的醫生,但可能是內科的醫生。

一樓說的很好,就不重複了。

9150**異常心律 心電圖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hr:56次/分,稍慢,沒什麼事。

2、你們體檢,就是做普通的心電圖吧。怎麼出現:

1200房性心律 2210 短pr間期 9150**異常心律心電圖**

你還是貼報告單吧。看不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定點圖,竇性心動過緩,可以見於運動員或者心臟收縮力強的人,不必在意,你的心臟很好、收縮很有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竇性心動過緩,如果你本人沒有胸悶,頭暈,眼前發黑的表現是不要緊的,說明是正常的。

18樓:天辰舞

是啊,把你的心電圖截圖發上來

19樓:

你的pr間期是正常的,(120-200s)之間都是正常的

20樓:問題少女

請上傳心電波形**,僅靠文字無法判斷

什麼是室上性節律(異常心律心電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電活動的變化能正確及時地反映在心電圖上,表現在各個波形的異常變化和進行性演變過程。異常心律心電圖所可能的疾病包括:心律失常、心室肥厚、急性缺血、心肌梗塞等。

心電活動的變化能正確及時地反映在心電圖上,表現在各個波形的異常變化和進行性演變過程。異常心律心電圖所可能的疾病包括:心律失常、心室肥厚、急性缺血、心肌梗塞等。

出現異常心律心電圖的時候,要保持冷靜,盡量避免飲濃茶、喝酒以及應用興奮心臟加快心律的藥物。保持心情愉快,防止過度激動與焦慮。如果你沒有什麼症狀,可暫不管他,或者充分休息後,再去檢查心電圖。

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建議您還是的正規醫院檢查,排除一些相關疾病如病毒性心肌炎、甲亢等。如有心肺疾病或其他全身性疾病時應積極**。 做心電圖診斷需要注意的幾點:

(1)心電圖診斷:很多心電圖從其他心電圖的角度來看雖屬異常,但未必有臨床心臟器質性改變,此時可直接寫出其心電圖診斷,如偶發室性期前收縮、低電壓、非特異性s�t、t改變等。以便臨床醫師結合臨床表現判斷是否有病理意義。

(2)符合臨床診斷:對一些綜合性心電圖改變能與臨床診斷相符合者應加以說明。 (3)綜合臨床診斷:

心電圖診斷必須密切結合臨床資料,特別是有的心電圖本身無特異性者需要結合臨床資料。此外,藥物與電解質紊亂對心肌的損害也必須結合臨床資料加以判斷。 (4)追蹤觀察心電圖改變:

例如急性心肌梗塞的心電圖必須反覆進行心電圖檢查方可確診,有時參考過去的心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起搏來自心室以上,正常人一般來自竇房結的。注意跟蹤複查,建議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

如何看心電圖?什麼是竇性心律??

求解籤看不懂,求解籤看不懂

赤色亡靈 意思是以前你沒有仔細琢磨人家,可能因為某些原因冷落了人家,如今要想得到人家的愛是有難度的。也就是說 閒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 是不行的,平時應該給予對方更多關愛 求解籤 自己看不懂 我看的籤都是七言的,從沒見過五言籤,胡亂說說,若有錯你別當真。詩的大意是 祖墳風水好的話,靈氣可蔭及活著的人,...

地理問題看不懂,地理問題看不懂

windy漂浮星空 解析 圖邊上邊的符號10e表示東經10度,10w表示西經10度。橫線 左右 是緯度,豎線 上下 是經度,圖底邊的0 表示赤道,是0緯度線,20 表示北緯20度。1 甲地的緯度是北緯60度 因為兩條經緯線之間的間距相等,從0度向上每格20度數相等,到甲地是第三格就是60度 丁地經度...

神話結局看不懂啊,神話(胡歌版)結局看不懂

繁星的落幕 小川和高要通過盒子回秦朝後,高要成為趙高,恨著小川,要報仇。三人吃了長生不老藥,玉漱在天宮裡,高要和小川活了兩千多年,其間一直對著幹。在現代的小川和高要回秦朝之前,就是分別有兩個高要和小川的,然後,在天宮裡,活了兩千多年的小川是前年老妖,活了兩千多年的高要是黑衣人,在小川和高要回秦朝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