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比如 雪佛蘭,福特。開上去的感覺更像是日本車還是德國車?可以從很多個角度來回答問題

時間 2022-09-16 08: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系車是乙個有自身明顯特點的車系,並不能簡單的說它像德系還是日系。就拿福特來說吧,最近幾年也開始注重燃油經濟性,不僅僅是以前的大排量自吸發動機,ecoboost發動機從動力到油耗做了乙個不錯的平衡。開起來變速箱總是有比較明顯的頓挫感,變速箱還是硬傷,不過對於普通家庭使用者是感覺不太明顯的。

車身外觀也越來越討巧,尤其現在的車比較注重中國人的感受。但是任然保留了美式粗壙的風格,車看起來比較大氣,虎頭虎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因解析

1、火花塞工作不良; 2、真空管漏氣; 3、高壓線漏電; 4、pcv閥堵塞; 5、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 6、怠速步進馬達故障; 7、怠速控制閥失靈; 8、節氣門開度不正常; 9、進氣系統漏氣。

二、怠速不穩怎麼辦?

怠速不穩表現為:怠速運轉時,發動機發抖、轉速不均勻。其產生的原因有:

怠速空氣量孔堵塞,怠速裝置工作不良,個別缸火花塞火花過弱,個別氣門密封不嚴,進氣歧管漏氣,點火時間過早或過遲,怠速調整不當等。發動機怠速不穩時,首先應調整怠速,如怠速調整後故障仍不能消除,則應檢查怠速量孔與怠速空氣量孔是否堵塞,如量孔堵塞,可用汽油或丙酮清洗並用壓縮空氣吹通;如量孔未堵塞,應將發動機轉速穩定在一定的轉速下,察聽進氣歧管或化油器中、下部襯墊處是否漏氣,如出現漏氣現象,可用緊固螺釘或加、減墊片的方法來排除。如怠速不穩的同時伴有發動機功率下降現象,則應進一步檢查火花塞工作情況、氣門的密封效能及點火時間是否正確,必要時應進行檢修、調整。

三、怎樣判別怠速不良?

工作正常的發動機,應能在300-500r/min的轉速範圍內均勻運轉。如果發動機最低穩定轉速超過這個轉速範圍,或在此轉速範圍內發動機出現熄火、轉速不穩,即為無怠速或怠速不良。怠速不良時,可根據其故障特點將其分為怠速熄火、怠速不穩和怠速過高。

如發動機起動後,從低速到高速時運轉良好,但一鬆開加速踏板後就立即熄火,或是先運轉不穩繼而熄火,則為怠速熄火故障。如發動機怠速運轉不平穩,排氣管發出"突、突"響聲,則一般為怠速不穩故障。如發動機最低穩定轉速高於規定範圍,且又無法使此轉速降低,則為怠速過高或無怠速故障。

四、怎樣調整怠速?

調整怠速工作,必須在發動機溫度正常、氣門間隙適當、點火系統情況正常、各管道密封良好、阻風門全開、節氣門能夠關閉嚴密等正常狀況下進行。調整時,首先旋出節氣門開度調整螺釘,使發動機達到最低穩定轉速。接著用螺絲刀旋入怠速調整螺釘,當發動機快要熄火時,再緩慢旋出怠速調整螺釘,使發動機穩定運轉並達到高速。

然後再將節氣門開度調整螺釘旋出,使發動機的轉速舊能降到最低。然後再調整怠速調整螺釘,使發動機轉速提高。如此反覆進行,直到節氣門開度最小,發動機在最低穩定轉速下運轉。

最後再提高轉速並突然關閉節氣門,以發動機不熄火仍然轉動為宜。

五、怠速熄火怎麼辦?

發動機怠速熄火時,要先根據實際情況對怠速進行調整。調整後,如故障消失,即為怠速螺釘調整不當。調整後,如故障不能消失,可將節氣門開大些,使發動機保持運轉,用棉紗或紙條等檢查化油器、進氣歧管襯墊處是否漏氣,如不漏氣,可拆下怠速量孔進行檢查,並同時吹通怠速油道,然後再裝復試驗,這時如故障消失,說明怠速量孔及怠速油道堵塞。

對於裝有怠速截止閥的化油器,還應檢查怠速截止閥電磁線圈電路是否正常,如果是因電磁線圈電路不正常而造成怠速節油量孔堵死,則應對怠速截止閥進行修理。

六、怠速過高怎麼辦?

發動機怠速過高時,先應起動發動機,然後用手控制節氣門臂,使節氣門關閉。如此時怠速正常,則為節氣門拉簧過軟,應更換拉簧。如用手控制關閉節氣門無效,則應檢查節氣門軸是否松曠或節氣門關閉是否嚴密,如節氣門關閉不嚴或節氣門軸松曠,則應修整;如節氣門正常,則應檢查節氣門下方是否有輕微漏氣,如有應消除漏氣現象,如無應對怠速作進一步調整,直到怠速合適為止。

聽說福特車比日本車堅固?可是今天我看見美國車傷的比日本車嚴重多啦!

3樓:淡淡的天涯

現在有些美國車實際上是南韓的生產線。還有,關鍵看部位和車速

俄羅斯人開德國車和中國人開日本車的心態一樣嗎

日本車和德國車及美國車歐洲車,各有哪些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日本車,德國車,美國車,歐洲車的優缺點》

其實,與其說世界各地的「車不同」,不如說是世界各地的「造車人」的「造車理念」不同。

日本車(例如:豐田,本田,日產)共同的顯著的特點是追求「大眾性」,也就適合並滿足多數車主的要求。豐田將這種理念稱為「80分主義」,也就是日本車不追求「頂尖」而是追求從大眾的視角看「還不錯」。

同時,日本車的汽車電子裝備(通訊,音響,道路識別,自動駕駛等)完備且效能卓越,充分顯示了日本領先於世界的電子工業地位。而日本車因為普遍造價偏低,所以材質一般,在安全效能上遜色於德國車和美國車。

德國車(例如:賓士,寶馬,奧迪)則有著鮮明的目標和更高的追求。其追求的是「更高階」「更先進」「更超群」,並以此給車主帶來無比的喜悅。

同時,德國車在追求頂尖技術的同時沒有忘記「實用性」和「耐用性」。另外,德國車還配合歐洲的狹長的道路,具備「高速巡航」的效能。

歐洲車其他國家的車(例如:義大利的菲亞特;法國的的標緻、雪鐵龍 、雷偌;英國的勞斯萊斯,阿斯頓馬丁,賓利)和德國車一樣追求的是先進性和卓越的效能。同時,這些歐洲車還有「鮮明的個性」,顯示這歐洲人極高的生活「品味」。

另外,在歐洲各地古老磚石路面隨處可見,為此歐洲車普遍有良好的減震功能。

美國車(例如:凱迪拉克,jeep,福特 ,雪佛蘭、林肯、悍馬、別克、路虎)當然也有「大眾級別」和「奢華級別」,不過其普遍的特點是,「大排氣量」「大體格」適合於在廣闊的路面長距離行駛,結實耐用。外形普遍比較「粗獷豪放」。

因為地廣人稀,不似歐洲道路那麼狹窄,所以並沒有過多地追求「急剎車」「急轉彎」等精密的制動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不耐撞 優點是在效能方面價效比較高 德系的穩重一點 而且比較常見 就是有的比如bba這些燒機油 有點損車 美國車以福特、凱迪拉克、克萊斯勒為代表 比較方正的 當然也分 比如福特就和日系差不多 但其餘兩個就**偏高但美觀且排量大(凱迪拉克ats不錯) 歐洲的話範圍有點大了 具體是那個國家呢可以追問 謝謝

6樓:拿破崙大帝

日本車實惠,歐洲車安全係數高

各國的汽車都有什麼特點? 比如德國車,日本車,美國車等,都有什麼特點?我們常見的一些車都是什麼國家的啊?

7樓:foreverlove清

美國車的線條很分明,富有肌肉感。德國車大氣,氣派,沉穩。日本車我覺得沒什麼特點。大街上最多的是日本車,豐田等,其次是德國車,奧迪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車車重,空間大,油耗高;日本車,車輕,鐵皮薄,油耗低;德國車,質量較好;中國車,良莠不齊。

大部分是合資車,比如大眾,本田,豐田,福特,等等。很多國產車,長城,東風等。少數進口車,英非你的等

為什麼美國到處都是福特汽車?福特在美國是怎樣的乙個地位

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在美國的地位是國民汽車品牌之一,另外乙個美國國民汽車品牌個人認為是通用旗下的雪佛蘭。

福特(ford)是世界著名的汽車品牌,為美國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旗下的眾多品牌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產商之一,成立於2023年,旗下擁有福特(ford)和林肯(lincoln)汽車品牌,總部位於密西根州 迪爾伯恩市(dearborn)。

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mpany,nyse:f)是一家生產汽車的跨國企業,於美國密西根州迪爾伯恩(現公司總部所在地)由亨利·福特(henry ford)所創立。

在2023年公司化。在其20世紀如日中天的時候,福特、通用與克萊斯勒被認為是底特律的三大汽車生產商。這三家公司統治著美國汽車市場。

福特汽車在美國汽車市場連續七十五年保持銷售量第二名,僅次於通用汽車,2023年才因油價高漲,大型suv休旅車與卡車銷量減少,被豐田汽車超越,成為美國市場銷售量第三名。

亨利·福特參考引進了大批量汽車生產以及大批量工廠員工管理的方法,設計出以移動式裝配線為代表的新生產序列。其高效率、高工資、低售價的結合,對當時美國製造業而言,是一次翻天覆地的改革創新

日本車和德國車哪個安全性好

10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要清楚車的**定位。日系車和德系車在高檔品牌上其實差不多,如果要買高檔汽車,那麼可以不用做太多選擇,買日系或者德系都可以。如果要買中低檔的車型,那就有必要進行選擇了。

日系車和德系車各有側重點。

德系車最大的特點是安全,德國車在外觀上就給人一種厚實的感覺,是因為德國車的鋼材剛性更高,給人一種特別紮實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就有安全感。同時,德國車的安全配置比日系車更加豐富,緩衝吸能的設計更是大大增加了交通事故中的安全性。除了安全性外,德國車的設計細節嚴謹,車輛的效能也很好。

但是德國車的油耗比較高,而且發動機的技術不夠完善

日系車綜合能力比較高,安全性、效能、外觀都很優秀。日系車有兩個優點是德系車比不了的,第乙個是汽車的發動機功能比較完善,而且油耗很低,油耗低,意味著不會給生活增加更多開銷。另乙個優點則是,日本車的設計比較人性化,舒適度比德系車更高,尤其是日本車比較注重家庭理念,所以後排座一般都比較舒適寬敞,這一點是同級得繫車可能無法媲美的。

11樓:柏影

德國車更安全。原因是:

1、為確保高速行駛的操控性、穩定性、安全性(車體剛性),德國車的底盤用料十足,特別結

實(同排量德國車的最高速度大多比日本車要高,比如1.8公升花冠的最高速度比1.8寶來/goilf

要低20公里/時,只與1.6公升的寶來/golf相當),因此,重量增加了。看看xcar俱樂部什麼

車的使用者加裝平衡桿多就便知其中差異了。德國車幾乎沒有加裝平衡桿的,而日本車有。

2、德國車發動機底部大多裝有高強度防護板,而日本車除了中高檔車外基本沒有裝(光這一點

重量就相差至少20-30斤)。

3、德國車採用前後高強度加強型吸能保險槓(確保低速追尾碰撞變形盡可能小,盡可能不傷及

發動機倉內部件,減小不必要的維修費用,這一方面golf便是典型代表)。

而日本車所謂的碰撞吸能,是以犧牲保護汽車內部部件為代價來保護乘客,中低速碰撞就會導

致碰撞部位嚴重變形,往往傷及內部部件,使得維修費用大增,這一點飛度便是典型代表);

4、同排量德國車的載重能力往往比日本車要高出30%!為此,德國車的避震彈簧更粗,避震

裝置自然更重。

5、德國車(比如polo、golf等)採用鋼板雙面鍍鋅防鏽工藝,空腔注臘技術、多層噴漆工

藝等確保車身12年不生鏽,而日本車給省了。

6、同排量的車德國車的輪胎寬度往往比日本車大一號,由此也增加了重量。

7、再仔細看看德國車的車門鉸鏈,都是一公分的高強度鋼板做的,開關車門給人以厚重的安全

感(波羅)。日本車的車門鉸鏈都是用3公釐的鋼板折成的,福美來的鉸鏈和吉利夏利的一模一

樣,在遭受側面撞擊後哪個更容易開啟車門自救大家都有數了吧。

8、車門防撞杆,德國車的防撞杆又粗又重,速騰的防撞杆是國際最先進的y型結構,花冠的防

撞桿又細又薄,用手都能掰彎了。大家都知道,移動重量越重的靜止物體要克服更大的慣性,

要消耗更多的能量。同樣,汽車自重越重就越耗油,尤其在城市擁堵路況開開停行駛更加明顯。

敬神上香,到底上幾根香,比如彌勒佛

通常都是一柱,也就是三根。這三根香有的說法是代表佛法僧,有的說法是代表敬香人的前世今生和來生。因為右手是拿刀的,沾染塵世之物。所以上香時要注意用左手執香。為什麼上香的時候都是上3根香,這裡面蘊含了古人的大智慧型。一般乙個香爐就上三根香就可以了。代表佛 法 僧 這三寶。上香應該上幾支?我是個道士。不管...

問題 美國車跟德國車的區別,能談談美國車和德國車的差別嗎?

美國車座進去跟做船是的,講究空間大,舒服!但是油耗高!德國車,造車理念是安全第一,鋼板厚,車身紮實,底盤好,相比美國車來說是省油!科技含量高!日系跟韓系車造車理念是高科技,漂亮,只要有的,都給你弄上!而且省油!但是車身鋼板薄,容易出問題!中國車,那就不用說了!像吉利什麼的那些就直接別考慮了!總之想買...

雪佛蘭是美國車還是南韓車?雪佛蘭哪國的車

上海通用確實是乙個 神奇 的汽車企業,將一堆南韓車懸掛上 別克 或者 雪佛蘭 的廠徽,並冠以美國車的 美名 在中國大賣,也真算得上是奇蹟。美國幾個著名的汽車生產企業,近些年來都十分的困惑,因為高階車型做不過德國人,而家用車型又搞不過日本人,無奈只能加大開掘中國市場的力度。也許美國人對汽車的理解和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