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點菸器插上充電器燈亮但不充電怎麼回事,換了好幾個充電器還是不行

時間 2022-09-03 1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點菸器插上試試點菸器工作正常不,要是點菸器工作正常的話,有可能是充電器不匹配了。輸出電流不對或不穩的話都會出現不充電現象。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換點菸器底座。插上點菸器,能不能準備工作。

汽車點菸器插上充電器燈亮但不充電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首先建議你更換乙個資料線試試,如果換完資料線還是不行就是充電器的問題了。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車載充電器燈亮但不能充電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車充保證是**也就是說接頭與電源充電器是一樣的。如果是明顯是車充本身內部接線有問題。很大可能是dc頭裡面線斷了,再乙個就是電路板位置脫焊不通電。

另一種可能:車充是在外面買的dc頭與導航儀不相容,這種情況是有很多的。雖然買的時候賣家會說這個是相容的,可實際使用就會出現不充電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沒有查實,或內部電路弱點不工作,還有就是輸出線貨輸入電壓較低的問題,

車載充電器不充電是怎麼回事?

6樓:鐖辮繃shu鈥唀

1、車載充電器要是不相容你的手機就充不進電。

2、沒完全相容,充電電流會小。

3、要是相容,車載充電器質量太差,輸出電流太小,充電效果不明顯,會感覺沒充進電。

拓展資料:車載充電器用汽車點菸器作為電源插座直接為手機充電。由於汽車提供的電壓較低,所以車載充電器內部只需要有過載保護電路即可。

車載充電器插座的前端設計有乙個保險管,當電流超過過載保護電路可承受範圍時,保險絲立即熔斷,起到保護作用。注意:必須在車子發動機啟動的時候才可以充電!

關於車載充電器,還有以下注意事項:

1、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車載充電器

2、不要把車載充電器儲存於潮濕的環境中

3、使用的合適溫度為0-45℃

4、遠離兒童

5、避免雷擊

6、充完電要及時拔出插頭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

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4.若使用線充無法充電,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嘗試。

若其他充電裝置可以為電池充電,有可能是您的線充接觸不好,建議更換。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車充插進點菸器過後車充燈亮了,導航儀卻充不了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首先檢查汽車點菸器和導航充電器的功率是否相同,檢查充電器線,現在大多充電器用的都是偽劣產品,外表都是好的,裡面的線已經壞了,最後檢查充電器和導航的相容性,有的時候充電器和導航不相容也會出現類似情況!按lz所說,多數是充電器壞了,建議,用車充的朋友最好買***點的,最好在買個轉插,這樣既不傷機子,也確保車充的壽命,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點菸器插充電器電瓶指示燈會亮嗎?為什麼今天在點菸器那裡插了充電器之後電瓶指示燈會亮?而且還有

9樓:松湧銳

正常是不亮的。要麼電瓶老化快要到壽了。要麼你的充電器有短路造成汽車線路不正常,電瓶指示燈告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充電口沒有插在車上指示燈會不會亮麼?如果是的話 不會的 只會亮黃燈 一般的充電機都是黃燈代表電源 紅燈代表正在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點菸器插充電器電瓶指示燈會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你的發電機有問題,請檢查一下發電機的發電量,如果發電量可以,可能是充電指示燈線路有問題了!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車點菸器插上充電器燈一閃一閃的 然後插手機上沒反應?

13樓:郭電喜

這種情況肯定存在接觸不良的情況,最好不要繼續使用,以免損壞東西。

汽車點菸器為什麼插了導航充電器就燒保險絲 20

14樓:曉龍老師

汽車點菸器插了導航充電器就燒保險絲,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車輛的電子系統故障,重新匹配一下電子系統即可消除此問題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四、汽車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汽車位於方向盤右側的撥動杆頂端,按住之後先別鬆開,持續按住5秒鐘以上,即可匹配完成。

15樓:特快專遞

燒保險絲大部分問題都是外接插頭的問題,拆開插頭你會發現插頭中間部分的塑料絕緣破裂,隨時有短路的危險,找個飲料瓶剪一塊塑料片包住中間的保險管和彈簧讓它不能和旁邊的線路挨著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的車上用了沒問題哪就是這個車的問題了。看看保險絲小不小。再看一下插座裡面有沒有可能連電的地方。

17樓:

你看下你點菸器的保險絲是不是伏太小。

如果保險絲跟它要求的型號是一樣,你就看下點菸器裡面是不是短路了。

沒有點菸器,車載充電器怎麼接線,車載充電器怎麼接,在沒有點菸器的情況下。

老喬瞎叨叨 可以額外接一個埠出來。常規用於汽車電瓶 轎車12v,卡車24v 供電的車載充電器,大量使用在各種行動式 手持式裝置的鋰電池充電領域,諸如 手機,pda,gps 等 車載充電器既要考慮鋰電池充電的實際需求 恆壓cv,恆流cc,過壓保護ovp 又要兼顧車載電瓶的惡劣環境 瞬態尖峰電壓,系統開...

如圖,手裡充電器我換了好幾個,插孔也換了好幾個,都充不進去電

用充電寶供電試試,手機不充電和充不進電,充電寶會熄火不亮燈,可能是手機問題,手機電路壞。充電器輸出功率要10w以上,功率小的,可能老化發熱,充電器輸出不足,充電不進。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

小公尺無線充電器燈老是閃怎麼回事,小公尺mix3無線充電器插上電源綠燈閃3下 就不亮了 手機放上去也沒存反應

可能是沒電了,保護狀態是閃爍。20w 小公尺無線充電器的包裝還是以往小公尺一貫的簡潔白色包裝,包裝的正面除了有個無線充的外觀,就沒有其他任何的介紹了。包裝幾乎無任何內容,在包裝的側邊只有產品的名稱 小公尺無線充電器。包裝的背面就有產品的基本引數和介紹 包裝上說適用機型只有小公尺9,其實支援無線充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