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與福克斯 景程 課魯茲 邁騰 速騰等同檔次的車還有哪些啊

時間 2022-09-02 15:40:12

1樓:黃昏沐陽

福克斯:油耗稍高、懸掛在緊湊級車中是為標桿、發動機動力充沛、at變速箱落後、車輛隔音不到家、內飾稍顯粗糙,安全性不錯。

景程:棒子車,內飾款式過於陳舊、懸掛偏向舒適性、老款2.0發動機引數指標落後、**1.

8引數漂亮動力一般、老款2.0變速箱 4at落後、**1.8at 6at變速箱先進,安全性還可以。

克魯茲:後懸掛採用了非獨立懸掛,到底怎麼樣仁者見仁。動力1.6稍顯不夠、1.8勉強湊合、變速箱先進、內飾漂亮,安全性未考證。

邁騰:1.8tsi、2.0tsi的發動機先進,dsg雙離合變速器先進,懸掛用料十足,內飾有失大眾水準,有部分車型有燒機油、吃胎現象,空間不咋地,安全性不錯。

速騰:1.8tsi發動機先進,2.0、1.6發動機太太太落後,6at變速箱撇開dsg來說還算先進,懸掛牛,內飾精湛,空間一般,安全性不錯。

還有以上車輛中,福克斯、克魯茲、速騰是乙個檔次的a級車,景程和邁騰是b級車,不知道你是怎麼比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邁騰、福克斯、速騰之間選擇

速騰1.4t dsg,購置稅低、技術先進、動力好油耗低、操控出色,安全性出色

福克斯,操控性很好,2.0l動力不錯,結實邁騰是b級車,比速騰空間大

新福克斯與新朗逸哪個更好,福特福克斯與大眾朗逸到底哪個好

我絕對推薦福克斯。不說別的,最起碼幾點 一 朗逸在我們這裡都成為教練車了,這不是當時的桑塔納嗎!二 朗逸在德國根本不存在。三 朗逸小毛病多。我問過修車師傅和買車的,他們自己也承認。建議買明銳更好,加點錢。 痞子張一 各有利弊 主要看樓主在乎什麼! 新福克斯動力不錯 操控好 底盤穩 安全性高,就是費油...

請教各位醫生專家,請教各位醫生專家

精神類問題,器官檢查無用。 維生素b族加穀維素片 本來,穀維素片經常用於婦女經期緩解緊張的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試試維生素b族加穀維素片然後就是對自己生活的規律化,緩些 至於你所說是甲亢,就本人認為,可能性不大 可以加765623462 祥談 利元亮 我覺得可能性不大,焦慮可以有你這些表現,並且你也有...

好煩惱!請教各位,我的煩惱!請教各位!

年輕人都是性急這個不能急的。我建議你去看看這方面的心理書吧。還有就是小學沒畢業,但腦子不很笨。這個可以學的 對了我房間一四五年的字畫,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好好理解乙個,還是要靠個人修養。這個可以慢慢來的不急現在也很年輕。沒有文化並不可怕,現在的老總那個有文化。現在的酒店很需要一些服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