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驅動程式誤刪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02 15: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將電腦驅動盤放進光碟機中,找到乙個setup.exe或者autorun.exe的檔案,這是安裝光碟的自啟動檔案,開啟後會看到有安裝提示.

有的是中文,如果是英文,找audio drive的選項.點選安裝即可.或者你可以直接找到audio或者sound的資料夾,裡面就是音訊驅動.

點選裡面的setup.exe檔案直接安裝也可以.

2樓:卩kiss煒

建議你下個超級兔子。

用超級兔子那個驅動天使,就可以很容易得安裝好驅動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把電腦驅動盤插光碟機裡,右鍵點我的電腦,選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那個有黃色嘆號,然後右鍵那個帶嘆號的裝置,選更新驅動程式,然後基本按預設選項點下一步他就能自動更行了,具體的按它的提示就好了

4樓:源恨漢秋白

有音效卡驅動光碟,先把驅動光碟插入光碟機。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雙擊?裝置(音效卡)----點選『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選擇『只這一次』後點選『下一步』----選擇『自動搜尋安裝(推薦)』後點選『下一步』----開始安裝完成安裝。

祝你成功!!

5樓:成施養義

去下個驅動人生軟體它會幫你下注意要按檢測才行

電腦驅動問題,電腦驅動程式錯誤怎麼辦?

你是不是沒有裝主機板驅動?你沒裝的話想那保修公司去索要,或者你下個驅動精靈,只知道這兩個方法。我認為,你要先裝了驅動看看行不行,在者說,是不是系統裝時。網路元件部分沒裝好?這樣會導致有線無線連線不上網路。很簡單 上網上不了 是因為網絡卡驅動沒裝 只要驅動裝了 才可以上網 比如顯示卡驅動 硬碟驅動 光...

網絡卡驅動程式不正常怎麼辦,電腦顯示網絡卡驅動程式不正常,上不了網怎麼辦?

1 出現了這種情況,首先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電腦出現啟動,有可能網絡卡驅動程式就好了。2 如果沒用的話,就可能是驅動過於舊,可以先更新一下 開啟電腦,點選 開始 找到 控制版面 點選進入。3 開啟 電腦屬性 點選開啟 windows update 4 點選 啟動自動更新 系統就會自動更新,就能修復wi...

電腦介面卡驅動程式出了問題怎麼辦

canghai月 回答1 找到控制面板 單擊鍵盤上的win鍵 就在鍵盤上alt的左邊,畫著微軟圖示的那個 r,調出 執行 框,輸入 control 彈出 所有控制面板項 對話方塊。也可以在 開始 執行,輸入 control 或者在 開始 中找到 控制面板 2 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上一步 控制面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