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是那位古人說的

時間 2022-09-02 15:30:09

1樓:艾秀梅廣醜

這話不是這麼說的

原文是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察則無徒

。你所說的這句話是人們按照這句話詮發布來的呵出處是班固《漢書》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出自**?

2樓:流星虛空

有人說是成龍主演的《城市獵人》裡的一句台詞;有人說出自一本網路**

3樓:旗秋寒旅卓

好像是: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樹活皮,人活臉.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4樓:拜佳晨宋資

原文是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察則無徒

。你所說的這句話是人們按照這句話延伸出來的出處是班固《漢書》

5樓:樓三龍驪穎

所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這句話什麼意思 覺得別人賤就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的臉皮連子彈都穿不過了唄 特別不要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8樓:督水荷隆夏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誰發明的我不知道

但是誰發明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句話很經典.這是對人的一種極度諷刺。

9樓:緒寧公西真儀

是的…不要臉的人真的非常強悍

10樓:郟悌慕婭玟

後面那句

實在不敢恭維啊呵呵

11樓:於珊琦成弘

前一句沒錯,後一句得改改,應該是「人不要臉,天下為敵。」不要臉的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要臉的人,而絕大部分人都屬後一種人。

12樓:經令平鵬飛

真的``

而且非常經典也非常貼切!!

13樓:蠻勳蒲幼楓

臉都不要了

還不無敵啊

說啥人都不在乎

14樓:牟彥臺和

這只是一種無賴的說詞,其實真正的別會因為這句話而厭惡你。盡量別學。謝謝請採納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致賤則無敵,這個下一句話是什麼??

15樓:仒草編de戒指灬

反了,應該是水自清則無魚,人致賤則無敵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17樓:遇見

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水清則無魚,人賤則無敵

18樓:supertiger加菲

人至賤則無敵 太裝逼則犯賤

19樓:神奇de蘇先生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人不犯賤,我不犯賤。 人若犯賤,我必更賤。

你說的是這句吧?0..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無敵誰無敵,就這句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1樓:繆若南宰曼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誰發明的我不知道

但是誰發明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句話很經典.這是對人的一種極度諷刺。

她這話啥意思啊?【人要臉,樹要皮,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啥意思?

22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好!是在說某個人的不是!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23樓:安辰金牛

其實我不太懂。

是不是總結出來就是,該要臉時候不能丟臉,該不要臉的時候,就得不要大膽去做。

水至清則無魚,人之賤則無敵。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人不犯賤,我不犯賤。人若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賤則無敵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站的更高,尿的更遠。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

如何做到做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俗話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怎麼做到?

秦成凱 人家說,膽大心細不要臉。到你這裡怎麼是 不要臉 不要臉 還是不要臉 也就是貼上臉皮跟人家說話,人家理睬便罷,不理睬權當自己不稀罕她。亮劍精神用到這情場裡便是 膽小鬼不敢開口永無機會,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則往往得勝 女生當然喜歡男生主動搭訕,找些貌似正當的話題掩飾著你的自我羞愧,跟人家扯淡唄! 譜...

一人賣保險,全家不要臉

你是gg還是 也許這是因為很多人對於保險事業的一種誤解吧,因為我們總覺得以前的時候,很多人都願意主動的去買保險。現在由於保險公司給很多的保險員很多的保險業務,所以保險在外在的形式,讓人家覺得他就是一種 的宣傳。其實購買保險是一種特別好的事情。我記得自己在很小的時候父母就給我買了乙份保險,也許這份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