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輸滅火器呢

時間 2022-08-12 01: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插好保險栓,正放,避免強衝擊。有時需要用墊墊著,防止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品運輸管理條例

凡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的單位,必須擁有能保證安全運輸危險貨物的相應設施裝置。 第六條 從事營業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的單位,必須具有十輛以上專用車輛的經營規模,五年以上從事運輸經營的管理經驗,配有相應的專業技術管理人員,並已建立健全安全操作規程、崗位現任制、車輛裝置保養維修和安全質量教育等規 制度。

第七條 直接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裝卸、維修作業和業務管理的人員,必須掌握危險貨物運輸的有關知識,經當地地(市)級以上道路運政管理機關考核合格,發給《道路危險貨物運輸操作證》,方可上崗作業。

第八條 運輸危險貨物的車輛、容器、裝卸機械及工屬具,必須符合交通部jt3130《汽車危險貨物運輸規則》規定的條 件,經道路運政管理機關審驗合格。

第三章 申請與審批

第九條 非營業性運輸單位需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須事前向當地道路運政管理機關提出書面申請,經審查,符合本規定運輸基本條 件的報地(市)級運政管理機關批准,發給《道路危險貨物非營業運輸證》,方可進行運輸作業。從事一次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須報以縣級運政管理機關審查核准,發給《道路危險貨物臨時運輸證》方可進行運輸作業。

第十條 凡申請從事營業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的單位,及已取得營業性道路運輸經營資格需增加危險貨物運輸經營專案的單位,均須按規定向當地縣級道路運政管理機關提出書面申請,經地(市)級道路運政管理機關審核,發給加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專用 的《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道路運輸營運證》,方可經營道路危險貨物運輸。

第四章 運輸管理

第十一條 危險貨物託運人在辦理託運時必須做到:

1.必須向已取得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經營資格的運輸單位辦理託運;

2.必須在託運單上填寫危險貨物品名、規格、件重、件數、包裝方法、起運日期、收發貨人詳細位址及運輸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3.貨物性質或滅火方法相牴觸的危險貨物,必須分別託運;

4.對有特殊要求或憑證運輸的危險貨物,必須附有相關單證,並在託運單備註欄內註明;

5.託運未列入《汽車運輸危險貨物品名表》的危險貨物新品種,必須提交《危險貨物鑑定表》。

凡未按以上規定辦理危險貨物運輸託運,由此發生運輸事故,由託運人承擔全部責任。

滅火器是怎樣滅火的,怎樣使用滅火器滅火?

將火隔絕空氣中的氧氣。怎樣使用滅火器滅火?以乾粉滅模旅芹火器為例說明如下操作步驟 1 把滅火器罐上下晃動三次以上。2 將安全梢拉開。3 握住出粉皮管,將皮管朝向火點。4 距著火鎮肆點4 6公尺處用力壓下把手,選擇上風位置或者側風旦畢方向接近火點,將乾粉射入火焰基部。5 息滅後並以水冷卻除煙以防止復燃...

乾粉滅火器怎麼用,乾粉滅火器如何使用

手持式乾粉滅火器使用方法為,1 將滅火器提到距火源適當位置2 先將滅火器上下顛倒幾次,使筒內的乾粉鬆動,3 然後讓噴嘴對準火焰最猛烈處,4 拔去保險銷,壓下壓把5 筒內的乾粉滅火劑便會噴射出來。開啟乾粉滅火棒時,左手握住其中部,將噴嘴對準火焰根部,右手拔掉保險卡,順時針方向旋轉開啟旋鈕,開啟貯氣瓶,...

使用滅火器滅火時應注意什麼 使用滅火器應該注意什麼

怎樣正確使用滅火器滅火 該怎樣使用滅火器滅火呢。您好!使用滅火器前要注意的問題 一 滅火器應定期檢查壓力表和有效期,當壓力表指標低於綠線區時或超過有效期時,應立即充壓更換 二,滅火器應放在清潔乾燥,一找到的地方,嚴禁暴曬和靠近火源 三,滅火器在每次使用後必須送到已取得維修許可證的維修單位檢查更換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