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福美來三萬兩千公里保養需要換什麼

時間 2022-08-09 16: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福美來行駛三萬兩千公里車子保養除了正常更換車子的機油和三濾之外,最好更換車子的火花塞,清洗節氣門,檢查剎車油和防凍液的液面高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建議清洗一下油路節氣門,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常規保養,更換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檢查剎車片輪胎,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汽油濾芯。

海馬福美來第三次保養了.換什麼機油合適

4樓:霧在天

我一般是用的全合成,一開始是用的店裡的,後來自己也帶過一次

海馬***福美來2萬公里都需要做哪些保養專案?

海馬福美來13款,跑了六萬七千公里。需要保養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福美來13款,跑了六萬七千公里,一般來說需要保養除了正常定期更換機油和三濾之外,應該考慮進行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變速箱油還有剎車油,剎車片等保養。

海馬福美來如何做保養

6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海馬的保養

一般5000公里一次,7500有點多了。5000保養的機油都是黑色的。

專案一般換機油、機濾、空濾。2-3次小保養後,再大保養,換空調濾芯。但是每次都一定要檢查底盤、輪胎、備用胎、剎車。這些才是安全的保障。

其他的,變速箱油、皮帶、等等,到網上查查別人的經驗,千萬不要聽4s奸商忽悠。

海馬福美來三代三年十個月了,五萬五千公里了該怎麼保養

7樓:紅色獵人

您好,海馬福美來三代三年十個月車齡,行駛五萬五千公里,保養的話除了日產正常定期更好車子的機油三濾之外,車子行駛過了五萬公里應該更換車子的火花塞,剎車片,自動擋車型應該更換變速箱油,同時對車子的蓄電池進行維護,對車子節氣門進行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做大保養,建議做過大保養,檢查一下火花塞。

海馬福美來保養換機油+三濾多少錢

9樓:老實人穩當

換機油注意三大要素,其中還有些細節注意事項,詳

細如下:

一、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無論從動力,油耗還是維修保養的花費上,就看出巨大的差別了。你對車好,車就對你好!

二、如何選機油

一般情況下,選擇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2、應盡量選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係正常。

3、一些國產的機油品質也不錯,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盡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三、冬季到來時,夏季使用的機油黏度增加,流動性變差,摩擦阻力增大,曲軸旋轉阻力變大,活塞和缸套磨損加大,柴油機啟動困難,影響工程機械動力和燃油經濟性。因此要更換流動性好的冬季機油。

更換機油時,應盡量選用高質量機油。這類機油在高溫下不易氧化,不會在柴油機的精密部件中形成沉積物,能大大延長柴油機壽命。相反,若使用低質量機油,易在柴油機內留下積炭和油泥,堵塞濾清器和油道,使柴油機壽命縮短。

單級機油使用溫度範圍較窄,多級機油可以在較寬溫度範圍內工作,冬季宜選用多級機油。在某些嚴寒地區,還應使用專門的抗凍機油。在更換機油的同時,應更換機油濾清器。

10樓:莫卓滿雁蓉

該車為自然吸氣發動機,而且發動機技術含量不高,對機油品質要求也不高,使用質量可靠的礦物質機油就可以,如殼牌中的紅殼就挺合適!

海馬福美來2代2萬公里保養需做什麼?為什麼越跑越費油?換機油用什麼油合適?

11樓:在神仙居追蝴蝶的蜻蜓

換冬季機油,粘度低有助於降低油耗,機油及機濾每五千公里更換,空濾及燃油濾可每超過一萬公里更換

12樓:是我天馬行空

08年的車早就過了質保期,沒必要在4s店花冤枉錢,你如果有認識的修理廠可以自己解決常規保養的問題。你不需要做什麼機油你可以自己買讓修理廠幫你換就可以了,你只需付一些人工費就幾十元而已

13樓:克載號

是不是積碳多啦 清洗一下節氣門 機油換藍殼 這機油在車不燒機油情況下跑一萬多沒問題

長城皮卡風駿5兩千公里可以首次保養嗎

陳民老師 長城皮卡風駿兩千公里不可以首次保養,一般是五千公里或三個月保養一次。長城皮卡風駿汽車保養為在一定的週期之內對汽車主要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長城皮卡風駿汽車部件的防範性工作。長城皮卡風駿新車下地行駛到首保這段時間為磨合期,在汽車的磨合期內,由於發動機 變速箱等的齒輪尚未磨...

海馬歡動6萬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海馬汽車歡動油耗怎麼樣

你好,之前做過大保養嗎?六萬公里就要做大保養了。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和汽油濾清器。冷卻液,制動液,變速器齒輪油,火花塞,轉向助力油。清洗一下節氣門及噴油器及三元催化轉換器。對調輪胎。然後檢查一下,檢查底盤螺絲是緊固,燈光是否良好正常。輪胎是否老化開裂或氣壓是否正常。剎車片是否到磨損極限。擺臂...

假機油怎麼辨別,福克斯開著兩千公里多點就衰退了是不是機油質量不行

假機油肯定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但是僅僅因為動力下降不能說明機油就有問題。一般假機油跑不到兩千公里就會乳化變質的 原廠機油就是這樣,開到兩千多公里衰退挺正常的,到後期動力會差很多。所以我都不用這種機油的,平時對車子的動力要求就比較大,用這個機油動力不行。我現在都是在用四德國gt機油,要比原廠機油的好很...